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钱的博客  
我不思,则我不在  
        https://blog.creaders.net/u/68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老钱
 
注册日期: 2012-10-17
访问总量: 653,4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老钱ZT刘丽明:一部烂尾大剧
· 老钱:关于DeepState/深层政府
· 老钱:5593页的沼泽/Swamp
· 老钱:山在呼,海在啸
· 老钱:不是短痛,就是长痛!
· 老钱:Ossoff竞选就是作弊!
· 老钱Z:什么是Deep State/腐败沼
友好链接
· 润涛阎:润涛阎的博客
· 桑妮:桑妮
· 俺是吾丁:俺是吾丁的博客
· Jack之家:Jack之家
分类目录
【园艺】
 · 老钱的菊花
【大自然】
【世界】
 · 老钱:南海问题(一)/从南京宝船
 · 老钱:再谈对新冠病毒的正确对策
 · 老钱:祝福阿桑奇幸福健康
 · 老钱:再谈佛系对策
 · 老钱:有感于日本中小学校餐
 · 老钱:我看方方日记(2)
 · 老钱:病毒的佛系对策图解
 · 老钱:钟南山是那家子英雄?
【大陆】
 · 老钱:钟南山火线入帮? 闹剧,丑剧
【为美国忧】
 · 老钱ZT刘丽明:一部烂尾大剧
 · 老钱:关于DeepState/深层政府
 · 老钱:5593页的沼泽/Swamp
 · 老钱:山在呼,海在啸
 · 老钱:不是短痛,就是长痛!
 · 老钱Z:什么是Deep State/腐败沼泽
 · 老钱:我们就是山,我们就是海
 · 老钱Z:川普能否抽干华盛顿沼泽
 · 老钱:关于中共病毒的二十万大谎言
 · 老钱ZT:川普!三十年磨一剑,谁与
【永恒的六四】
 · 老钱:林郑月娥让步了吗?
 · 什么叫“境外势力”?
 · 美丽的勇敢,勇敢的美丽 - 由6。4
 · “六.四”万岁!年轻人万岁!
【故里行】
 · 《我们这一辈》
 · “拆!拆!拆!”/故里行(七)
 · 看财经频道/故里行(六)
 · 大陆的两极/故里行(五)
 · 火车上/故里行(四)
 · 位虽卑,未敢忘国/故里行(三)
 · 狗屎GDP/故里行(二)
 · 南京一条小街/故里行(一)
【华人参政】
 · 老钱:Ossoff竞选就是作弊!
 · 老钱:答友人,这个疯狂的世界
 · 老钱:与杨博士商榷
 · 老钱:这就是民主党极左派所谓的“
 · 老钱:“全部选票”就是坚持“造假
 · 老钱:与杨贵葆先生商榷
 · 老钱Z:一个清华同学的问题
 · 老钱Z:川普能否抽干华盛顿沼泽
 · 老钱:《美国何时完蛋。。。》
 · 老钱: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 Trum
【华人故事】
 · 老钱:华人的困境和认知误区
 · 老钱:她为苍生说过话
 · 老钱:一个沥青厂,将矗立在我们身
 · 老钱:为傅雷收藏骨灰的江小燕的故
 · 老钱:纪念叶晓芸
 · 老钱:我才遇到的一个网络诈骗
 · 我们是史无前例的77级!
 · 迎接我们的“白雪公主”回家
 · 探望张连德(2)
 · 探望张连德
【在北美开车】
 · 关于交通规则的差异
 · 再说我的车库门
 · 说说我的车库门
 · 一次车祸(续)
 · 一次车祸
【培养男子汉】
 · 培养男子汉(四)天生我才必有用
 · 培养男子汉(三)好学向上
 · 培养男子汉(二)重视体育
 · 培养男子汉(一)人格人品
【读书随笔】
 · 老钱: 怎么离开这个世界?
 · 读《松园旧事》- 中国二十世纪的《
【电影评论】
 · 老钱:我看《都挺好》
 · 我看《芳华》
 · “为‘影响’服务”-《我不是潘金
 · 《武媚娘传奇》的观感
 · 《山楂树之恋》
 · 《铁娘子》获得了奥斯卡奖
【晚霞的凄凉】
 · 晚霞的凄凉2,这是一个国家的,也
 · 晚霞的凄凉1,关于Alzheimer/老年失
【谁的错】
 · 美国的问题(二)/ 关于平等的一些
 · 华裔不相信眼泪!
 · 谁的错?2--浅谈税收与富人
 · 谁的错?2--也说说华尔街与金融危
 · 谁的错?---浅谈全球化
【科学技术】
 · 云计算的不久将来
 · 一次云计算的讲座
 · “立体打印机”,让我们睁大眼睛,
 · 让我们睁大眼睛,高举双手。。。(
 · “好奇心”是推动历史的动力
【旅游观光】
 · 老钱:莫斯科的地铁
 · 老钱:列宾的画展-莫斯科行5
 · 老钱:莫斯科的航空航天博物馆
 · 老钱:莫斯科芭蕾舞大剧院
 · 老钱:莫斯科的一个艺术博物馆
 · 老钱:华灯初上莫斯科
 · 日本印象(二)
 · 日本印象(一)
 · 在欧洲de走马观花及思索
 · 在韩国坐马观花
【健康保健】
 · 老钱:我们回到家了/自我隔离中
【动物世界】
 · 濒临灭绝的鲨鱼
 · 青蛙的故事(二)
 · 青蛙的故事(一)
【环境保护】
 · 老钱:沥青厂的再思考
 · 大洋旋涡中心的垃圾场
【孩子教育】
 · 浅议“虎妈”
【大选2012】
 · 美国大选(7),选谁? ,关于欧巴
 · 美国大选,选谁?as the same as (
 · 美国大选(5)选谁? 不能再选一只“
 · 美国大选(4)选谁? 不搞“阶级斗争
 · 美国大选(3)选谁?第一次总统竞选
 · 美国大选(2)选谁?关于平等的思考
 · 美国大选6选谁?有感于第二次总统
 · 美国大选1选谁?不要搞“社会主义
【布衣闲谈】
 · 老钱:悼念朱小蔓博士
 · 老钱:让微信“美国本土化”
 · 老钱:关于“样本池”的普测方法
 · 老钱:我赞成公投公决封还是不封
 · 老钱:华人朋友到底要什么?
 · 老钱:还有7位呢? 还有陈秋实,方
 · 老钱:JC城市发展之我见
 · 老钱:林郑月娥让步了吗?
 · 老钱:香港人,有情有义,有胆有识
 · 老钱:命运攸关的幽门螺旋杆菌
存档目录
02/01/2021 - 02/28/2021
01/01/2021 - 01/31/2021
12/01/2020 - 12/31/2020
11/01/2020 - 11/30/2020
10/01/2020 - 10/31/2020
09/01/2020 - 09/30/2020
08/01/2020 - 08/31/2020
07/01/2020 - 07/31/2020
06/01/2020 - 06/30/2020
05/01/2020 - 05/31/2020
04/01/2020 - 04/30/2020
03/01/2020 - 03/31/2020
02/01/2020 - 02/29/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2/01/2019 - 12/31/2019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5/01/2013 - 05/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网络日志正文
老钱:与杨博士商榷 2020-11-12 21:09:05

与杨博士商榷

老钱/Old Money

11/8/2020


(朋友指出我引用的照片,日期不对,所以删除了。标题也做了相应的改动。向读者们道歉。11/17)

 
因为《杨子:川普总统是不是高于法规和法律?》抓住Trump总统聚会不戴口罩,而得出川普总统高于法规和法律的结论。在我的《老钱:与杨贵葆先生商榷》一文里,简短地反驳了他的这个极其缺乏事实,极其粗燥的结论。然后,我强调说明了,我们不是什么“川粉”;只是Trump总统的符合我们华人保守派的价值理念,保卫了美国的根本,也保卫了我们的根本利益。所以,我们支持Trump总统。

然后我列举了一系列的问题,明确地希望杨博士给我,在简单的Yes or No的答复之后,能够做一些有分量的论述。杨博士虽然也用一篇《杨子: 回答老钱的商榷》回应了。但是,回避了我对他的文字主题的批评。同时,也没有做出相应于博士水准的摆事实讲道理的答复。我写过一系列的文章,全面详尽地论述了美国面临的极左派带来的问题。请见《老钱:《美国真危险》系列》。没有能力和我堂而皇之地对阵,也算了,不能强求。

我曾经一再邀请华人民主党朋友深入讨论,可是始终得不到认真严肃的响应。所以,在和朋友讨论这些重大话题时,我一贯都是点到为止,不争吵。既然没有效果,何必做徒劳无益又伤和气的争吵。

我看得很清楚,在华人左派中,有些人品质是很恶劣,人渣级的。但是,很多人是有素质有人品。很多人还是我多年的好朋友。我不会用简单的,粗燥的,仇恨的,污名化的语言去贬低,丑化他们。我甚至都不用“粉”来给他们冠名。因为我知道他们一点也不傻。只是为什么我们这么多的高智商,心智健全,经历了曲折复杂生活的人之间,会有这么巨大的认知差异;甚至在同样的事实上,都有截然相反的认知。我以为这些倒是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学应该研究的课题。


对于杨子我也如此,不扣帽子,不贴标签。但是杨博士呢,除去那些大段地引用我的文字之外,杨子文中自己就只剩下了不多的短短的几行文字了,却给我加足了指责和定性。甚至还要“奉劝”我。


在这个自由平等的民主社会里生活了二三十年,我们应该学到了,我们是平等的。谁都没有资格去判断别人。只有上帝,只有法官可以评判。这是基本的民主意识和修养。谁要想评判别人,可以,属于言论自由。但是只是自不量力,狂妄自大而已。让我们共勉之。


我的文章从来都是直截了当的。但是,我都是对事不对人,而且是平静说理的。

可是,杨博士接着又写了《杨子:也与老钱 商榷--“全部选票”,还是“合法选票”?》。回应的是我的《老钱: “全部选票”就是坚持“造假” 》。同样的,也是非常简短。却满篇就是挖苦,嘲讽,攻击和扣帽子,如下: 
上面这段话是极右言论,颠倒黑白,没有任何证据”。
上面这些全是口号,自编自说自话,没有实证,完全是一个酸酸的Loser!
。。。不知所云,还要煽动,满篇谎言”。
最后还来一句“。。。开始说胡话了。奉劝你。。。”。
。。。
非常情绪化,口号式的东西,没有什么值得我可以讨论的东西。

自己品品吧。大家也都可以来品品,评评。况且我已经有《老钱:这就是民主党极左派所谓的“全部选票”》在其之后发出来了。我列举了一些无法辩驳的案例。这个大规模有组织的作弊问题,现在越来越昭然若揭了。白等的“大赢”已经被纠正到了253了。我就留作下一篇再说了。

还是回过来再看杨博士的第一篇吧。他说:“在竞选过程中,我们非常不解的看到,一向强调以遵循  law and order  法制和法规标榜自己,批评民主党人支持和平抗议聚会的川普,竟然开始无情的践踏和不遵守自己政府CDC 对疫情传播的管控法规”。因此,他得出了一个问题,也就是他的标题:“我们的川普总统是不是高于法规和法律?这就是他要引出的结论。BLM Antifa的打砸抢烧是不是也能算作“和平”的?BLM Antifa的打砸抢烧的场面劲爆。而且任何一次BLMAntifa的打砸抢烧的规模,都远远超过了所有白等的聚会的总和。杨博士能否认吗?杨博士怎么不提口罩了,不提社交距离了?
 
现在,在Joe Biden违反美国竞选的规矩和惯例,已经宣布了他的胜利。
 
规矩是,只有联邦竞选委员会宣布的结果才是最终的最权威的结果。媒体也好,自己宣布胜利也好,都是不作数的。
惯例是,首先由败选者认输,先向胜选者祝贺。然后胜选者拿着败选者的认输和祝贺,宣布自己的胜利。
这样就无可非议,也无可争议了。也就不用对等联邦竞选委员会的宣布了。
2016年的大选也是这样进行的。首先是Hillary向Trump祝贺认输,仍然保持了美国文明的风度。
 
我来美国这么多年了,已经经历了七次大选了。没有一次不是如此。Joe Biden,Pelosi之流,之所以这样子不顾惯例,破坏规矩,是因为他们知道这一次也是生死之战。他们输了,就都将面临审判。我们先不谈他们的违规和违例。


(朋友指出我引用的照片,日期不对,所以删除了。向读者们道歉)


 一贯色迷迷地不问老少通吃,喜欢女人豆腐,占女性光的咸猪手,Biden,和每一次出场都是神经质般不正经地嘻嘻嘻傻笑的Harris,亲热贴脸拥抱。戴口罩了吗?背景上所有的人,就像杨博士攻击Trump总统用语所描述的“人挤人人贴人,而且很少有人带口”。。。不止于此!而且是根本没有人戴口罩!大家看一看,没有一个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了吗?按照杨博士的路子,是不是应该说“我们的Biden是不是高于法规和法律?


而且,杨博士还极其气愤地抨击道:“可面川普践踏法规危害社会的行为,为什么不但不谴责,还只是想着去比较拜登和川总竞选观众的多寡,从而评论讽刺拜登的竞选是多么的没有人气”。对于Trump总统的支持者作出了更为荒唐的攻击:“就像当年义和团群氓相信他们刀枪不入,赤身裸体的对着西方的炮火冲锋”。。。后面还有更多的猛烈的抨击。
 
最后,杨博士下了结论:“践踏自己政府法规人当选,我断定美国将一定会陷入一场灾难”。
 
所有这些杨博士的严厉抨击,是不是完全适用于Joe Biden?


浏览(2788) (185)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11-13 23:23:03

病态、恶心、老痴,美丽坚可悲啊!

回复 | 4
作者:fuyuhai1 留言时间:2020-11-13 22:42:39

川粉与川黑的争论,只有在温和派之间才能有成效地展开,极端派之间不可能。博主属于较为极端的,所以无法与川黑进行有效交流。既然很多人之间的分歧无法通过讨论解决,当然只能诉诸选票。此次大选是否有舞弊,舞弊了多少,都必须以法院的最后裁决为准。谁不认同法院的裁决,谁就是破坏美国的民主法治。另,川粉与川黑的指称均无贬义。

回复 | 2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20-11-13 22:31:55

规矩是,只有联邦竞选委员会宣布的结果才是最终的最权威的结果。


===================================

不对,根本就没有这“规矩”。真正的认定程序是:12月14日选举人投票;明年1月6日参众两院联席会议确认获得270票以上者为总统。所谓“联邦选举委员会”只是监督与选举有关的财务问题的机构,根本没有评判大选结果、确定当选人的权力。建议您查清有关事实后再写文章,以免误人误己。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11-13 13:06:22

谁都没有资格去判断别人。只有上帝,只有法官可以评判。

============

这话也包括有没有资格去判断别国吗? 比如,去“判断”叙利亚,“判断”利比亚,“判断”伊拉克,“判断”科索沃,阿富汗,东南亚,中南美洲,..........?

长达十年的伊拉克战争, 不就一包洗衣粉把上帝给迷惑了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11-13 12:11:12

一贯色迷迷地不问老少通吃,喜欢吃女人豆腐,占女性光的咸猪手,

==============

象您这样有文化的人, 谈论政治问题,这更无必要了.长话短说.

这么说吧,如今人类世界,只要不几百个海外军事基地把持着世界财富资源,经济命脉,数倍数十倍于世界各国的军事力量,军费开支,军事手段 “全球通吃”,都不属于什么奇怪事。

以至于,这类花花事件,任何时候谁都能要多少举出多少例子来!任何党派势力都是如此.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11-13 11:59:47

yes或No就能回答的问题,往往属于绝对概念!而人类智慧所关注和思考的问题往往属于 [相对概念].

即,相对于特定时空,特定条件,特定手段,特定代价等因素。

比如问: 你反对自由吗? yes or No ?

正确答案是: 我不反对自由! 但我反对用你自己特殊条件,特殊手段,特殊代价,通过特殊时空,维持的某种特定 [自由标准] [自由形式],独裁包括我在内的全世界!

因为,在现有时空, 我们不能满足你那种自由的维持条件,维持手段,维持代价! (譬如,你靠债务危机,量化宽松,甚至战争手段,就能维持世界超强,别国能吗?)

这就是为什么“虎”,“兔”都有二者共同认同的价值观[自由]!

但,兔无论如何不会去享受“虎”的自由形式和自由标准.而“虎”却正好相反,朝思幕想着“兔”能够与自己一样自由.

然而,两者具备完全相同自由形式和自由标准的充分必要条件是:

丛林法则已经彻底消失以后。

定律:客观世界,没有无条件的,孤立的客观存在。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11-13 11:41:24

然后我列举了一系列的问题,明确地希望杨博士给我,在简单的Yes or No的答复之后,能够做一些有分量的论述。

=============================

阁下,您没有资格要求别人用yes或No回答你.你听见过哪场总统辩论时,一方要求另一方用yes或No回答回答吗?

如果用yes或No就能说明问题,您自己何必每每长篇大论,而不直接自问自yes 或 No 回答呢?

记住,以后别再叫别人用yes或No回答您.即便往简单说,也是不尊重他人的体现。

回复 | 0
共有7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