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幼河的博客  
在美国混日子。  
https://blog.creaders.net/u/332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ZT:川普1月6日“拯救美国”演讲文稿 2021-01-15 12:48:18

川普1月6日“拯救美国”演讲文稿:总统被弹劾的言论

贾斯汀·瓦列霍

2021年1月13日

 

  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第二次被美国众议院弹劾,罪名是“煽动叛乱”。此前,他的支持者在国会联席会议上证实了总统选举结果,违反了美国国会大厦的规定。

  骚乱发生前,在白宫附近的公园椭圆形(Ellipse)举行了一场“拯救美国”(Save America)集会。在集会上,川普发表了一个多小时的讲话,表达了对选举、媒体、民主党等的不满。

  这篇针对1月6日美国国会发生的暴力事件的演讲,已经成为支持和辩护煽动指控的核心证据。

 

唐纳德·川普1月6日“拯救美国”演讲文稿:

 

  媒体不会展示这群人的规模。我只希望他们能被假新闻媒体认出来。请把你们的摄像机转过来展示一下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这些人不会再忍受下去了。他们不会再等下去了。去做吧。请把你们的相机转过来。你会秀吗?我只是想看看他们的情况。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东西。但如果媒体能公平地报道我们,那就太好了。据我所知,媒体是我们最大的问题,一个最大的问题,假新闻和大型科技公司。大型科技公司现在正在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四年前就打败了他们。我们惊讶他们。我们让他们措手不及,今年,他们操纵了选举。他们用前所未有的方式操纵选举。顺便说一句,如果你注意到了,他们昨晚也干得不错。我是诚实的。我想再次感谢你。能有这么多观众,能在你们面前,我感到非常荣幸。成千上万的美国爱国者致力于我们选举的诚实和我们光荣共和国的完整。我们今天在这里的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我们的选举胜利被胆大妄为的激进左翼民主党人窃取;这正是他们正在做的,被假新闻媒体窃取。这是他们已经做过的,也是他们正在做的。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我们永远不会让步,这不会发生。当涉及到偷窃时,你不让步。

  我们的国家受够了。我们不会再忍受下去了,这就是问题所在。用你们最喜欢的词来说,我们会阻止偷窃。今天我将列举一些证据来证明我们赢得了这次选举,而且我们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这次选举。这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选举。我有时开玩笑说,但这不是开玩笑,我参加过两次选举。我两个都赢了,第二次赢的比第一次大得多。近7500万人投票支持我们的竞选活动,是美国历史上迄今为止投票最多的在任总统,比四年前增加了1200万人。真正的民调专家告诉我,我们确实有真正的民调专家。他们知道我们会做得很好,我们会赢。我被告知,如果我从4年前的6300万增加到6600万,我是不会输的。我们没有讲到66。我们到了7500万,他们说我们输了。我们没有输。

  顺便问一下,有人相信乔有八千万张选票吗?有人相信吗?他有八千万的电脑投票。这是一个耻辱。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以第三世界国家为例。看看第三世界国家吧。他们的选举比我们在这个国家所经历的更诚实。这是一个耻辱。这是一个耻辱。就算是你看看昨晚的事,他们都跑来跑去像被箱子砸了头的鸡一样。没人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我们不会让他们压制你们的声音。我们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我不会让它发生的。

  谢谢你!我希望,如果这成千上万的人能被允许的话,军队,特勤局,我们要感谢你们,还有警察执法部门。太好了。你做得很好,但我希望他们能被允许和我们一起上来。这有可能吗?你能让他们上来吗?鲁迪,你做得很好。他有勇气。你知道吗?他很有胆量,不像共和党的很多人。他有勇气,他战斗。他会打架,我告诉你。非常感谢你,约翰。奇妙的工作。我看着。要跟上他们俩的步伐可不容易。约翰是这个国家最杰出的律师之一,他看到这些,他说,“这太丢脸了,我们的宪法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他看着迈克·彭斯,我希望迈克会做正确的事。

  我希望如此。我希望如此,因为如果迈克·彭斯做了正确的事,我们就能赢得选举。他所要做的一切。这是我们国家首屈一指的,或者肯定是最顶尖的宪法律师之一。他绝对有权这样做。我们应该保护我们的国家,支持我们的国家,支持我们的宪法,保护我们的宪法。各州想要重新投票。各州被骗了。他们得到了错误的信息。他们对此进行了投票。现在他们想重新认证。他们想要回来。副总统彭斯所要做的就是把它送回美国重新认证,然后我们成为总统,你们是最幸福的人。

  我刚和迈克谈过。我说,“迈克,那不需要勇气。什么都不做才是需要勇气的。这需要勇气。”然后我们又不得不忍受一个在选举中输了很多的总统,我们还得再忍受四年。我们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你们中的许多人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我要感谢你们对我异乎寻常的爱。就是这样。从来没有过一场像这样的运动,因为人们对这个神奇的国家和这场神奇的运动有着异乎寻常的爱。谢谢你!

  顺便说一下,这条路一直穿过华盛顿纪念碑。你相信吗?看看这个。不幸的是,他们把主要席位让给了媒体。我受不了了。不,但你看看后面。我希望他们能把摄像头转过来,看看你身后。那是最令人惊奇的景象。当他们犯错时,你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太棒了,太棒了,从头说起。别担心。我们不会把华盛顿纪念碑的名字去掉。我们不会。取消文化。他们想要拆除杰斐逊纪念堂,要么把它拆掉,要么就把其他人放进去。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最好不要。不过对这届政府来说,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也有可能发生。你会看到一些非常糟糕的事情发生。

  顺便说一句,他们也会击倒林肯的。他们一直在拆除他的雕像,但后来我们签署了一项法律。你伤害了我们的纪念碑,伤害了我们的英雄,你被判入狱10年,然后一切都停止了。你注意到了吗?它停止了。一切都停止了。他们可以让鲁迪回纽约。鲁迪,他们需要你。你的城市要下地狱了。他们想让鲁迪·朱利安尼回到纽约。我们会有一个年轻版的鲁迪。可以吗,鲁迪?

  我们聚集在我们国家的首都中心,为了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原因,拯救我们的民主。大多数候选人在选举之夜,当然这事持续了很长时间,他们仍然不知道选票是多少。我们还有一些国会席位需要审查。他们不知道。他们完全失去了控制。他们利用疫情在正当选举中欺骗人民。但是当你看到这个当你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第一,他们都说,先生,我们不会让它再发生了。我说:“那很好,但是八周前呢?”他们试着让你去。他们说“先生,四年后,你就有保障了”。我说:“我现在没兴趣。”帮我个忙,回到八周前。我想回到八周前。让我们回到八周前。我们想回去,我们想把这件事办好,因为我们会有不应该在那里的人,我们的国家会被摧毁,我们不会容忍这种情况。

  多年来,民主党人的选举舞弊因软弱的共和党人而逍遥法外;这就是他们。有那么多软弱的共和党人。我们有很棒的人,吉姆·乔丹,还有一些这样的人。他们在外面和房子做斗争。男人们在吵架,但这太不可思议了。很多共和党人,我帮助他们加入。我帮助他们当选。我帮助米奇当选。我可以说出24个。我就不烦你们了,然后突然你们就有了这样的东西。就像,“天啊,也许我以后会跟总统谈谈。”不,这太神奇了。软弱的共和党人,他们是可悲的共和党人,这就是事实。如果这事发生在民主党人身上,全国都会陷入地狱。全国都是地狱了。但是记住这个。你更强大,更聪明。你比任何人都有能力,他们试图贬低和我们有关系的人,而你才是真正的人。你们是建设这个国家的人。你们不是破坏我们国家的人。

  软弱的共和党人,仅此而已。我真的相信。我想我会用这个词,软弱的共和党人。你有很多,也有很多很棒的,但也有很多不好的。他们对民主党制定的政策视而不见,这些政策削弱了我们的就业机会,削弱了我们的军队,开放了我们的边界,把美国放在了最后。你有没有看到乔·拜登说,“我想废除美国优先政策。”“这是怎么回事,摆脱……?”你怎么说,“我想先摆脱美国?”“即使你打算做这件事,也不要说出来。难以置信,我们要经历的一切,我们要经历的一切你要让你的人去战斗。如果他们不打,我们就得把那些不打的先打出去。你主要他们。我们会让你知道他们是谁。坦率地说,我已经可以告诉你了。

  但今年,民主党人以“中国病毒”和邮寄选票骗局为借口,试图进行最无耻、最无耻的选举盗窃。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这是美国历史上纯粹的盗窃行为,大家都知道。那次选举,我们的选举在晚上10点结束。我们以成千上万的选票领先于宾夕法尼亚,密歇根,乔治亚州,然后在傍晚或清晨,嘭,这些废话,突然之间。突然之间,一切都开始发生了。

  别忘了罗姆尼被打败的时候。罗姆尼。不知道他昨晚的飞行愉快吗?但当罗姆尼被打败时,他站起来,就像你更典型。我要恭喜胜利者,胜利者。谁是胜利者,米特?我要祝贺你。他们不去看事实。现在我不知道了。他可能被杀了,也许还好。也许这就是事实。但我们看到的事实和我们的讲座是如此腐败,在这个国家的历史上,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你可以从头再来。美国有幸在世界各地进行选举。他们谈论我们的选举。你知道现在世界怎么说我们吗?他们说我们没有自由公正的选举,你知道吗?我们没有自由公正的媒体。

  我们的媒体不是免费的。这是不公平的。它抑制了思想。它压制言论,成为人民的敌人。它已经成为了人民的敌人。这是我们国家最大的问题。没有第三世界国家会试图做我们抓到他们做的事。几分钟后你们就会听到这一点。共和党人就像一个双手被绑在背后的拳击手一样不断地战斗。就像拳击手,我们想表现得很好。我们想对所有人都尊重,包括坏人。我们将不得不更加努力地战斗,迈克·彭斯将不得不为我们渡过难关。如果他不这么做,那将是我们国家悲哀的一天,因为你发誓要维护我们的宪法。现在是国会应对这种对我们民主制度的恶劣攻击的时候了。这之后,我们一起走下去我会陪着你的。我们要走下去。你想去哪我们就去哪,但我觉得就在这里。我们将步行到国会大厦,我们将为我们勇敢的参议员、众议员和女议员们欢呼。我们可能不会为他们中的一些人欢呼,因为你永远不会用软弱来夺回我们的国家。你必须展示你的力量,你必须坚强。

  我们要求国会做正确的事,只计算被合法提名的选民,合法提名的选民。我知道这里的每个人很快都会游行到国会大厦,以和平和爱国的方式发出你们的声音。今天,我们将看到共和党人是否坚定支持我们选举的公正性,也将看到他们是否坚定支持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国家。我国已被围困了很长时间,远远超过这四年。我们已经走上了一条更直的道路,我想还有四年。

  我们做了很多从未有人认为可能的事。这就是很多人不喜欢我们的部分原因,因为我们做得太多了,但我们做得太快了。我们打算坐在家里看一场大胜。每个人都认为我们赢了。本来会很棒的。现在我们却在这里战斗。我对某个人说,在我们取得重大选举胜利后,我打算花几天时间放松一下。十点钟,一切都结束了。但我打算休息几天。

  我可以这么说,自从我们当选以来,我相信,这是一场灾难,当我看到这些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说“哇,宾夕法尼亚是不可逾越的。哇,威斯康辛州,看看我们的领先优势”。尽管媒体说我们会以17分的差距输掉威斯康辛州。尽管媒体说俄亥俄州将会势均力敌,我们还是创造了记录。佛罗里达的情况很接近,我们创造了记录。德州的情况也差不多。得州的票数接近,我们创造了记录。我们在拉美裔和黑人社区创造了一项记录。我们和每个人都创下了记录。

  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因为就在那里,就在那里,我们看到事件将要发生。我会一直看着的,因为历史将会被创造。我们要看看我们是否有伟大勇敢的领袖或者我们是否有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的领袖纵观历史,贯穿永恒,他们会感到羞耻。你知道吗?如果他们做了错事,我们永远不要忘记他们做过的事。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永远不应该忘记。7个州中只要有3个,我们就能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我要感谢140多名众议院议员。这些都是勇士。我还想感谢美国参议院13位最勇敢的成员,参议员特德·克鲁兹、参议员罗恩·约翰逊、参议员Shadowless、凯利·莱弗勒。

  如你所知,媒体不断地宣称没有证据表明存在广泛的欺诈行为。你见过这些人吗?“在没有欺诈证据的情况下……”哦,真的吗?好吧,我要给你读几页。我希望你听着不会厌烦。承诺吗?别听腻了。别生我的气,因为你会觉得无聊的,因为太多了。美国人民不再相信腐败的假新闻了。他们毁了自己的名声。

  但以前他们和我争论,我就会打架。所以我反抗,他们反抗。我打,他们打。Boop-boop。你会相信我。有人出来。他们有他们的观点,我有我的观点。但你们会有争论。现在他们所做的就是保持沉默。这叫做抑制。这就是共产主义国家的情况。这就是他们的工作。他们压制。你不再和他们打架了,除非是坏事。他们有个关于我的坏消息,他们会把它弄得更糟十倍,成为头条新闻。但是亨特·拜登,他们不谈论他。亨特怎么了?他们不谈论他。

  看,所有的电视都会爆炸,因为他们的收视率很高。收视率太好了。亨特在哪里?为什么乔被允许拿出10亿美元来除掉乌克兰的检察官?这是怎么发生的呢?我想问你这个问题。这是怎么发生的呢?你能想象如果我这么说会怎样吗?如果我这么说,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不,他们不谈论这个。不,我们有腐败的媒体。他们沉默。他们已经死了。我现在意识到,如果你回到10年前,它是多么美好。我意识到这有多好,尽管我不一定爱他,但我意识到这就像一个净化运动。但现在没有了。我们再也没有公平的媒体了。这是一种抑制,你必须非常小心。他们在这个国家已经失去了所有的信誉。我们不会被吓倒去接受那些在过去几周我们被迫相信的恶作剧和谎言。我们收集了大量证据证明这是一场假选举。这是总统选举。昨晚的情况稍微好一些,因为我们有很多人盯着一个州,但他们还是作弊了。

  听着,我对最高法院不满意。他们喜欢统治我。我选了三个人。我为他们拼命奋斗,尤其是其中一个。我们帮他渡过了难关。你知道吗?他们根本不在乎。他们根本不在乎。让他们以正确的方式统治,但似乎他们都在竭尽全力地伤害我们所有人,伤害我们的国家。伤害我们的国家。

  最近,我在一家报纸上读到一篇文章,说我是如何控制最高法院的三位大法官的。我控制他们。他们是木偶。我读过关于比尔·巴尔的报道,说他是我的私人律师。他会为我做任何事。我说“真是天才”,因为他们就是这么做的,这让他们真的不可能给你胜利,因为比尔·巴尔突然变了,如果你没有注意到的话。我喜欢比尔·巴尔,但他变了,因为他不想当我的私人律师。而最高法院,他们经常做出不利于我的裁决。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没跟他们说过话,自从他们成为大法官后,我就没跟他们说过话。但事实是他们是我的木偶。他们是木偶。而现在他们唯一能摆脱这种状态的方法,因为他们讨厌这种状态,这在社交圈子里是不好的。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做出不利于川普的裁决。

  但这显示了媒体的天才。事实上,如果我是媒体,我也会这么做(我讨厌这么说)。今天,为了我们的民主,为了我们的宪法,也为了我们的孩子,我们把这个案例展示给全世界来听取。你想听吗?

  在每一个摇摆州,地方官员,州官员,几乎所有民主党人在没有得到州立法机构授权的情况下,对选举程序做出了非法和违宪的改变,这些改变为前所未有的欺诈行为铺平了道路。

  所以简单地说,你不能改变对联邦选举的投票,除非州立法机构批准它。没有法官能做到这一点。没有人能做到,只有立法机构。举个例子,在宾夕法尼亚州或其他地方,有一个共和党的立法机构,有一个民主党的市长,到处都是民主党人。他们去立法机关,立法机关嘲笑他们。说“我们不会那样做”。他们会说“非常感谢”。然后他们自己去改变。不管怎样,他们都会这么做。这是完全非法的。这是完全非法的。你不能这么做。

  在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国务卿和民主党州最高法院法官在选举前11天非法废除了签名验证要求。想想他们做了什么。不再有签名核实。顺便说一下,我们要选民身份证。但他们的签名不再是核实,在选举前11天他们说“我们不想要它”。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不想要吗?因为他们想作弊。这是唯一的原因。谁会想到呢?我们不想验证签名吗?宾夕法尼亚州又多了20万5千张选票。现在想想这个,选票比选民多20万5千张。这在数学上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想说这完全是一个骗局。所以宾州被骗了。

  在宾夕法尼亚州,有8000多张选票是由姓名和出生日期与2020年大选前去世的人投的。想吧。死人!死了很多人,成千上万。有些死人还申请过。这更让我困扰。他们不仅要投票,他们还要申请投票。其中一个29年前去世了。这是不可思议的。

  超过14000张选票是由外州选民投的。所以这些选民不住在本州。顺便说一下,这些数字被称为结果决定因素。意思是这些数字远远超过了…我输了一点点。这些数字是巨大的。巨大的。宾夕法尼亚州有1万多张选票被非法统计,尽管这些选票是在选举日之后得到的。换句话说,他们是在选举日之后收到的,不管怎样,让我们数一数!在很多情况下,他们所做的是欺诈。他们把日期改了回来,这样就不再是选举日之后了。据报道,宾夕法尼亚州收回了6万多张选票。你在邮寄选票之前就拿回了选票!

  在宾夕法尼亚州,养老院的居民要求25000张选票,所有的选票都是一大批,不合法。这表明存在大规模的非法选票收集活动。你不能这么做。这是违法的。在选举的前一天,宾夕法尼亚州报告了已寄出的缺席选票的数量。然而,这个数字突然大幅增加了40万人。这是增加的。在40万张选票前没人知道它来自哪里。选举结束一天后,它仍然完全没有解释。他们说“我们不知道”。就在选举之后,40万张选票凭空出现。

 顺便说一下,宾夕法尼亚现在已经经历了这一切。他们不知道,因为时间太短了。他们投了票,投了票,但现在他们看到了这些东西。真相大白了。不会那么快发生。他们想重新确认他们的投票。他们想要重新认证。但唯一的办法是迈克·彭斯(Mike Pence)同意把它送回去。

  迈克·彭斯必须同意把它送回去。国会的许多人想把它退回去,拿走你正在做的事情。假设你不这么做。有人说,我们必须遵守宪法。你是,因为你在保护我们的国家,你在保护宪法,所以你是。但是想想会发生什么。假设他们是一群蠢人。他们说“我们真的别无选择”。虽然宾夕法尼亚州和其他州想重投他们的票,但他们想看到的是数字。他们已经有足够的数量了。很快,他们就想重设他们的立法机构因为我说过,很多人投票,因为他们的立法机构没有批准。这本身是非法的,然后你就有了骗局,这就是我们要讨论的所有事情。

  你会有一个失去所有这些州的总统,或者你会有一个总统,换句话说,他是由一群失去所有这些东西的愚蠢的人投票选出来的。你将会有一个不合法的总统,这就是你所拥有的。我们不能让这种事发生。这些是你不会从假新闻媒体上听到的事实。这都是镇压行动的一部分。他们不想谈这件事。他们不想谈这件事。事实上,当我开始谈论这个的时候,我向你保证很多电视和很多摄像机都关闭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摄像机都关闭了。但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失败了,但这些是你从未听说过的事情。你不会听到你刚才听到的。

  就像激进左派试图在社交媒体上把你列入黑名单一样,每次我发一条推特,即使它是完全正确的,完全正确的。我得到了一面旗帜。我得到了一面旗帜。他们也不让你出去。在推特上,很难进入我的账户。传达信息是非常困难的。他们不会让信息像他们应该的那样传播出去,但我已经听到很多人说“我上不了你的Twitter”。如果你是保守派,如果你是共和党人,如果你有很大的发言权,我想他们称之为影子禁令。影子禁令。他们暗中禁止你,这应该是非法的。我一直在告诉这些共和党人废除230法案。

  两个月前,我们有一大群人来到华盛顿。我说“他们在那里干什么”?我们必须除掉那些软弱的国会议员,那些一点都不好的议员,像莉兹·切尼那样的人,我们必须除掉他们。我们得摆脱他们。她从不希望士兵被带回家。我带了很多士兵回家。我不知道,有些人喜欢。他们所在的国家连名字都没人知道。没人知道他们在哪里。他们死亡。他们很伟大,但他们正在死去。他们失去了胳膊,腿,脸。我把他们带回家,主要是带回家,阿富汗,伊拉克。记得我以前常说“不要进入伊拉克”;但如果你要进去,把油留着。我们没有保留石油。如此愚蠢。这些人太蠢了。伊拉克的银行里现在有几十亿美元。我们做了什么?我们什么也得不到。我们从来没有得到的。但实际上,我们把油保存在这里。我们做的很好。我们摆脱了伊斯兰国哈里发。我们废除了很多大家都知道的东西在三年内重建我们的军队,人们说这是不可能的。而且都是美国制造的,都是美国制造的。世界上最好的设备。在威斯康辛州,腐败的民主党管理城市部署了500多个非法的无人、无安全保障的投寄箱,收集了至少91000张非法选票。损失少得可怜。仅这一件东西就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需要,但还有许多东西。

  他们有这些上锁的箱子,他们把箱子拿起来,然后消失两天。人们会说,“那个盒子在哪儿?”“他们消失了。甚至没人知道它到底在哪。此外,威斯康辛州统计了超过17万张没有有效缺席选票申请的缺席选票。所以他们进行了投票,但他们没有申请。这在威斯康辛州是违法的。这意味着这些投票是公然反对州法律的。他们100%来自民主党选区,比如密尔沃基和麦迪逊,100%。在麦迪逊,17000张选票被存入所谓的“人投箱”。你知道那是什么,对吧?在那里,特工们把成千上万张不安全的选票塞进城市各处公园长椅上的行李袋,完全无视州立法机关发出的禁止信。州议会说“不要这样做”。他们是唯一能够批准的人。他们投了成千上万张选票。

  它们是装在行李袋里的。他们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根据目击者的证词,威斯康辛州的邮政工作人员还被指示非法追溯大约10万张选票。在威斯康辛州的差距还不到两万张选票。每一件事都能让我们赢得整个州。伟大的州,我们爱这个州,我们赢得了这个州。在佐治亚州,你们的国务卿,我不敢相信这家伙是共和党人。他喜欢录电话谈话。我认为这是一次很棒的对话,很多人也这么认为,他们喜欢这样的对话,因为它说明了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些人不老实。在我看来,他们是最腐败的公司之一。你的州长和国务卿之间。现在你又看到昨晚发生的事情了,看看发生了什么,这是多么混乱,民主党的工作人员达成了一项非法和违宪的和解协议,极大地削弱了签名验证和其他选举安全程序。

  他们为什么不让我们核实签名和富尔顿县?它以腐败而闻名。他们不会这么做的。他们会去你想住的其他县。我说“这不是问题所在。问题出在富尔顿县”。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就没有国家了。结果,乔治亚州的缺席投票否决率比以前低了十倍以上,因为标准相差太大,乔治亚州有48个县,有成千上万张选票,却没有投票否决。没有一张选票。换句话说,今年邮寄选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更多的人第一次通过邮件投票,否决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低。唯一可以解释的是如果成千上万的非法选票被加到计票中,这是唯一可以解释的方法。顺便说一句,你说的是成千上万。如果乔治亚州仅仅像往年一样拒绝同样数量的非法投票,那么应该会有大约45,000张选票被否决,远远超过我们赢得选举所需的11,000张选票。

  他们应该找到那些选票。他们肯定会发现只有11000多张选票,这就是我们需要的。他们骗取了我们在乔治亚州的胜利,我们不会忘记这一点。民主党可能想要消除签名匹配,反对选民身份证和停止公民身份确认的原因只有一个。你有公民身份吗?你不能问这个问题。因为他们想窃取选举。激进的左派很清楚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冷酷无情,是时候有人来做点什么了。迈克·彭斯,我希望你会为了我们的宪法和我们国家的利益挺身而出。如果你没有,我会对你非常失望。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没听到什么好故事。在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共和党的民调观察员在某些情况下被拒之门外,他们以水管爆裂的假借口被拒之门外。

  总水管爆了,大家都离开。现在我们知道那完全是谎言。然后,选举官员从桌子底下拉出箱子、民主党人和装选票的箱子。你们都在电视上看到了,完全是骗人的。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非法扫描了近两个小时。数万张选票,与此同时,乔·拜登(Joe Biden)神秘地获得了多达10万张选票,几乎没有一票投给特朗普。哦,听起来很公平。那是凌晨1点34分。乔治亚州的国务卿和可怜的乔治亚州州长,尽管他说我是一个伟大的总统。我可能得改改了。有一天他说“是的,我不同意总统的观点,但他是一位伟大的总统”。哦,好。谢谢。非常感谢。因为他和其他人。布莱恩·坎普,请投票让他下台。

  他的支持率这么低,他现在的支持率,我想已经达到历史新低了。他们拒绝了对富尔顿县签名进行独立和全面审计的五项独立呼吁。即使没有审计,我们在全州发现的假选票数量也是惊人的。在乔治亚州,超过10300张选票是死于2020年大选前的乔治亚州居民一致的人投出的。超过2500张选票是由个人投的,他们的名字和出生日期与乔治亚州监狱监禁的重罪犯相匹配。不允许投票的人。超过4500张非法选票是由没有出现在该州选民名册上的个人投出的。据邮政服务称,超过1.8万张非法选票是由个人通过一个被列为空缺的地址登记投票的。在乔治亚州,至少有88,000张选票是由登记日期被非法追溯的人投出的。

  在乔治亚州,有66000张选票是由低于法定投票年龄的个人投出的。在11月3日大选前搬离该州的个人至少投出了15000张选票。他们说他们马上就搬回来了。他们搬回来了。哦,他们搬出去了。他们马上就搬回来了。那里的制度太腐败了。尽管如此,乔治亚州的票数差距仅为11779票。毫无疑问,这次选举是从你,从我,从这个国家窃取的。没有一个摇摆州对非法选票进行全面审计。在选举被证明之前,这绝对应该发生在每个参赛州。

  在亚利桑那州,超过36000张非公民非法投票。寄回的2000张选票没有地址。超过2.2万张选票在本该邮寄出去之前被退回。他们回来了,但我们还没有寄出去。比实际选民多出11600张选票。你看到了吗?所以你得到的选票比选民多。

  在登记截止日期之后,有15万人在玛雅Copa县登记。在没有共和党观察员的情况下,该县有103000张选票被发送到电子裁决。在内华达州克拉克县,在使用签名验证机统计超过13万张选票之前,签名验证机的精度设置被故意降低。如果你以圣诞老人的身份签名,它就会通过。内华达州也有超过4.2万张双票。1500张选票是由姓名和出生日期与内华达州居民相符的人投的,这些人死于2020年,也就是11月3日大选之前。超过8000张选票是由没有地址的人投的,他们很可能不住在那里。内华达州的差距缩小到非常小的数字。这些东西都能解决问题。我们会赢的。

  这些东西都能解决问题。我们也会赢得内华达州。我们每过一次,都能赢。在密歇根州,这位真正伟大的国务卿迅速向全州发送了大量不请自来的邮寄选票申请,这直接违反了该州的法律。密歇根州有超过17000张选票是由姓名和出生日期与死者相符的人投的。在韦恩县,这是个好主意。这是底特律,174000张选票在没有登记的情况下被统计。没人知道它们是从哪里来的。同样在韦恩县,投票观察观察到,拉票的人一遍又一遍地重新扫描选票,多达三、四或五次。在底特律,投票率是注册选民的139%。想。底特律有139%的人投票。这是在密歇根,底特律,密歇根。

  底特律市的一名职业雇员在被判作伪证的判罚下作证说,她亲眼目睹市政工作人员指导选民直接投票给民主党人,同时陪着他们看他们投了谁的票。当一个共和党人进来的时候,他们不会跟他说话。这名工作人员被要求不要索要任何选民身份证,如果他们是民主党人,也不要试图验证他们的签名。她还非法告知,并被告知在最后期限后收到的追溯日期选票,以及成千上万张选票被不当追溯日期的报告。这是密歇根州。四名证人以作伪证的罪名作证说,在底特律官员宣布最后一批选票已经清点完毕后,成千上万张额外的选票没有装上要求的信封。每个人都支持民主党。我没有得到选票。

  在投票结束后的凌晨6点31分,密歇根州突然报告了14.7万张选票。乔·拜登(Joe Biden)获得了94%的选票,他在自家地下室里出色地进行了竞选。特朗普只获得了几个百分点的选票。这种巨大的、一边倒的投票现象只在几个摇摆州出现过,在有必要的州也出现过。你知道什么是有趣的吗,奥巴马总统在每个州都打败了拜登,除了那些拜登杀了他的摇摆州。但摇摆州才是关键。总有足够的票数让乔·拜登勉强领先。我们领先了很多,但在几个小时内,我们又损失了一点。

  此外,还有一个非常令人不安的自治领投票制度问题。仅在密歇根州的一个县,就有6000张选票从特朗普转到了拜登,而美国大多数州都在使用同样的系统。参议员威廉·利贡,一位伟大的绅士,乔治亚州参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主席,在选举中备受尊敬的参议员利贡写了一封信,描述了他对乔治亚州自治权的担忧。

  所以,我的意思是,我可以没完没了地讲这个在每个州都发生过的骗局所有的立法机构都想收回这个。我不想这样对你,因为我爱你,外面很冷,但我可以一直这样下去。我可以告诉你……

  所以当你听到,当你听到,“虽然没有证据证明任何不法行为”,这是最具欺骗性的事情,这是一个犯罪企业。这是一个犯罪集团和媒体会说,我敢肯定,他们不会把任何,因为这是没有好,你有没有看到,虽然没有证据支持总统特朗普的断言,我可以继续一个小时阅读这个东西给你,告诉你。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想想看,底特律的选票比选民还多。宾夕法尼亚州的得票比它的得票多20万5千票,但你不需要在这两者之间,我认为这几乎比死人的票数还要多,对吧?他们获得的选票比拥有的选民多,许多其他州也是如此。

  这是一个耻辱,在美利坚合众国,数以千万计的人被允许去投票,甚至没有出示身份证明。在任何一个州,都没有任何问题或努力去核实所投选票的身份、公民身份、居留权或资格。共和党人必须变得更加强硬。如果不采取更强硬的措施,就不会有一个共和党。他们想直来直去,他们想这么做,“先生,是的,美国宪法不允许我把他们送回美国。我说“是的,确实如此,因为宪法规定你必须保护我们的国家,你必须保护我们的宪法,你不能对舞弊投票”。舞弊会打破一切,不是吗?当你发现有人诈骗时,你可以根据完全不同的规则行事。所以我希望迈克有勇气去做他必须做的事。我也希望他别听里诺人和那些蠢人的话。人们也普遍理解,选民名单上满是非公民、重罪犯、已移居州外的人,以及没有资格投票的个人。然而,民主党人反对任何清理选民名单的努力。他们不想把他们清理干净,他们都是有钱人。这里有多少人知道当成千上万甚至数百万张选票发出去的时候,有三,四,五,六张,我听说有一个人得到了七张选票。然后他们说,“你没能成功,先生。”我们赢了。我们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这是压倒性的胜利。

  他们说“挑战选举不是美国人的事”。这是历史上,也许是世界上最腐败的选举。你知道,你可以去第三世界国家,但我不认为他们有成千上万的选票,他们没有选民支持他们。我是说,不管你去哪里,没人会这么想。事实上,它太过分了,太糟糕了,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相信它。太疯狂了,大家都不相信。这不可能是真的。所以他们不相信。这不仅仅是一个国内政治问题,这是一个国家安全问题。因此,今天,除了对选举认证提出质疑外,我呼吁国会和州立法机构迅速通过全面的选举改革,你们最好在我们没有国家可言之前做到这一点。今天并不是终点。这仅仅是个开始。

  在你们的帮助下,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建立了我们国家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运动,甚至没有人挑战它。这句话我说了一遍又一遍,我从来没有被假新闻挑战过,它们几乎挑战了我们说的每一句话。但我们与大捐助者、大媒体、大科技公司和其他机构的斗争才刚刚开始。这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一次。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运动。你往后面看,一直看到华盛顿纪念碑。真不敢相信。我们必须制止这种舞弊行为,然后我们必须确保这种无耻的选举舞弊行为不再发生,绝不允许它再次发生。但是,我们要继续前进。我们会处理好的。我们得想办法回去。

  在您的帮助下,我们将最终通过选民身份证的强大要求。您需要身份证来兑现您的支票。你需要身份证去银行,买酒,开车。每个人都需要出示身份证,以便投出你最重要的东西,投票。我们还将要求提供美国公民身份证明,以便在美国选举中投票。事实上,我们刚刚在法庭上取得了胜利。我们将禁止收集选票,禁止使用不安全的投寄箱进行猖獗的舞弊。这些投寄箱是骗人的。因此,它们消失了,然后突然出现了。这是欺诈。我们将停止普遍的、不请自来的邮寄投票的做法。我们将清理选民名册,以确保每一个投票的人都是我们国家的公民,都是他们所在州的居民,他们的选票是以合法和诚实的方式投出来的。我们将恢复在选举日亲自投票的重要公民传统,以便选民在作出选择时能得到充分的信息。我们最终会追究大型科技公司的责任,如果这些人有勇气和勇气,他们就会废除《第230条》,这是其他公司、美国乃至世界上任何人都无法做到的。

  所有这些技术垄断企业都将滥用他们的权力,干涉我们的选举,这必须被制止,共和党必须变得更加强硬,民主党也应该如此。他们应该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受到管制、调查和绳之以法。他们完全违反了法律。我们将一起抽干华盛顿的沼泽,清理我们国家首都的腐败。我们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你认为这很容易,这是一个肮脏的行业。这是个肮脏的行业。外面有很多坏人。尽管我们经历了这么多,放眼整个国家,看到了精彩的人群,尽管我认为这是我们的历史记录。我想你们有25万人。

  看着今天在这里的所有了不起的爱国者,我对我们国家的未来从未如此有信心。我得说我们得小心一点。这是一个很好的表述,但是我们要注意这个表述。如果我们允许这群人非法接管我们的国家,因为这是非法的,当投票是非法的,当他们到达那里的方式是非法的,当投票的州被提供虚假和欺诈的信息。我们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我们正在,并且一直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你知道,长城已经建好了,我们在长城上创造了记录。现在他们想推倒柏林墙。让所有人都进来吧。让所有人都进来吧。

  我们在长城方面做得很好。还记得墙上吗?他们说这是不可能的。这是我们国家有史以来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们摆脱了抓放的做法,我们摆脱了所有我们不得不忍受的东西。但是现在大篷车,他们认为拜登进来了,大篷车又开始集结了。他们想再次进来,掠夺我们的国家。不能让它发生。正如这一大群人所展示的,真理和正义站在我们这边。我们心中对美国有一种深厚而持久的爱。我们爱我们的国家。我们为这个伟大的国家感到无比骄傲,这种骄傲深深印在我们的灵魂深处。我们将共同决心捍卫和维护这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

  最辉煌的日子就在我们面前,最伟大的成就还在等着我们。我认为我们最伟大的成就之一将是选举安全,因为在我上任之前,没有人知道我们的选举有多腐败。再说一次,大多数人会在晚上九点站在那里说,“我非常感谢你们,”然后他们就去别的地方生活了,但我说,“这里有点不对劲。”东西真的是错误的。不可能发生的。然后我们就战斗。我们拼命地战斗,如果你不拼命地战斗,你的国家将不复存在。

  我们激动人心的冒险和最大胆的努力还没有开始。我的美国同胞们,为了我们的运动,为了我们的孩子,为了我们深爱的国家,我要说的是,尽管已经发生了这一切,最好的还没有到来。

  所以我们要,我们要走在宾夕法尼亚大道上,我爱宾夕法尼亚大道,我们要去国会,我们要努力给予……民主党人是毫无希望的。他们从不为任何事投票,连一票都没有。但我们将努力给予我们的共和党人,弱势的共和党人,因为强者不需要我们的任何帮助,我们将努力给予他们夺回我们国家所需要的自豪感和勇气。

  让我们沿着宾夕法尼亚大道走吧。我想感谢你们所有人。上帝保佑你们,上帝保佑美国。谢谢大家的到来,这太不可思议了。非常感谢。谢谢你!

  (有删节)

………………………………………………………………

编者:

 

  抱歉,川普总统先生的讲话太长了些。当然,我没有资格评判他讲话的真伪性;但是有一点非常关键,那就是他的所谓大量所谓“证据”并没有确凿的来源;也可以说是杜撰。

  川普的整个讲话有个基调,就是他是如何“不公正地输掉的大选”,并极力怂恿他的支持者通过“坚决斗争”手段实现“公正的大选”;实际上这是妄想毁灭美国两百多年赖以稳定存在的民主制度。


浏览(2140) (1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幼河
注册日期: 2010-01-13
访问总量: 11,582,3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真正恐惧的是他们
· ZT:MIT陈刚教授自述
· ZT:我的岳母
· 王朔:美国走马观花
· 大神于敏
· ZT:赤脚资本家孙立哲
· ZT:一个知青偶像的沉浮
分类目录
【小说】
· 我的约翰
· “我怎么会后悔呢?”
· 回顾与情感
· 聊斋新编
· 爱的传递
· 面子
· 哭的孩子有奶吃
· 自尊
· 感情
· 嘿嘿,“法治 ”
【随感杂谈】
· 那时的什刹海……
· 美墨边境墙
· 反光
· 请根据常识判断……
· 川普被“翻篇”之前
· 川普的竞选策略
· 麦凯恩的风度
· 洋“芝麻酱”
· 新冠肺炎疫情简述
· 侃“正人君子”
【摘编文章】
· 真正恐惧的是他们
· 大神于敏
· 美国是民主国家
· 女知青和农民丈夫
· 生死之痕
· 撒谎成性的川普
· 你怎么想?
· 川普心理分析
· “华川粉”白描
· 美国华人的根本利益是什么?(外
【旅游】
· 糟糕天气的旅游
· 马蹄湾
· 犹他州南部的三个国家公园
· 象海豹
· 加州的红杉树
· 太浩湖和优胜美地
· 从陡峭点到大苏尔
· 彩色海滩
· 墨西哥城逛街
· 观赏帝王蝶
【纪实】
· 进了急诊室
· 欺诈之都(下)
· 欺诈之都(上)
· 是诸葛亮也没用
· Liz是个小狮子狗
· 罗将军
· 农场轶事
· 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变迁
· 母亲在“文革”之初
· 针对华人的盗贼
【散文】
· 老北京的景儿
· “两害相权取其轻”
· 最后的告别
· 渐渐远去
· 多想相聚在梦中
· 我不懂养狗之道
· 我是个普通人
· 老北京有特色的景儿
· 自斟自酌
· 回忆像陈年老酒
【转贴文章】
· ZT:MIT陈刚教授自述
· ZT:我的岳母
· 王朔:美国走马观花
· ZT:赤脚资本家孙立哲
· ZT:一个知青偶像的沉浮
· ZT:太平军残部没到过智利
· ZT:“英国辛德勒”尼古拉斯.温顿
· ZT:世界上最伟大的骗局
· ZT:民国不是个美好时代,也没男
· ZT:美国的分裂正在加剧
【随手一拍】
· 反光
· 下羚羊谷
· 等待
· 向着太阳唱起歌
· 小海湾里的鲱鱼群
· “丑小鸭”
· 珊瑚虫和海葵
· 海湾边的白鹭
· 野果子
· 梦幻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存档目录
2022-04-11 - 2022-04-11
2022-01-23 - 2022-01-23
2021-11-03 - 2021-11-22
2021-10-21 - 2021-10-2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27 - 2021-08-27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6-12 - 2021-06-12
2021-05-05 - 2021-05-11
2021-04-06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27
2021-02-01 - 2021-02-16
2021-01-15 - 2021-01-30
2020-12-10 - 2020-12-28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4 - 2020-09-28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0
2020-06-01 - 2020-06-27
2020-05-01 - 2020-05-27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20 - 2020-02-29
2020-01-17 - 2020-01-17
2019-12-02 - 2019-12-18
2019-11-03 - 2019-11-27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2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29
2019-03-20 - 2019-03-29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2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3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0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09 - 2018-01-31
2017-11-01 - 2017-11-02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2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29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2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01 - 2016-12-22
2016-11-02 - 2016-11-30
2016-10-23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1 - 2016-08-31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1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31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0
2016-02-01 - 2016-02-29
2016-01-05 - 2016-01-31
2015-12-01 - 2015-12-25
2015-11-08 - 2015-11-30
2015-09-01 - 2015-09-26
2015-08-01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30
2015-05-02 - 2015-05-31
2015-04-01 - 2015-04-30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13
2015-01-01 - 2015-01-31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17 - 2014-10-31
2014-09-09 - 2014-09-25
2014-08-01 - 2014-08-30
2014-07-01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30
2014-05-01 - 2014-05-31
2014-04-01 - 2014-04-30
2014-03-01 - 2014-03-31
2014-02-01 - 2014-02-27
2014-01-02 - 2014-01-31
2013-12-09 - 2013-12-25
2013-11-01 - 2013-11-26
2013-10-01 - 2013-10-31
2013-09-01 - 2013-09-30
2013-08-01 - 2013-08-31
2013-07-01 - 2013-07-31
2013-06-01 - 2013-06-30
2013-05-01 - 2013-05-31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12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07
2013-01-01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1
2012-11-04 - 2012-11-30
2012-10-02 - 2012-10-29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1 - 2012-08-30
2012-07-09 - 2012-07-30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31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1 - 2012-02-29
2012-01-01 - 2012-01-31
2011-12-01 - 2011-12-31
2011-11-01 - 2011-11-30
2011-10-01 - 2011-10-31
2011-09-01 - 2011-09-29
2011-08-04 - 2011-08-31
2011-07-29 - 2011-07-31
2011-06-01 - 2011-06-21
2011-05-03 - 2011-05-29
2011-04-08 - 2011-04-30
2011-03-12 - 2011-03-26
2011-02-03 - 2011-02-25
2011-01-02 - 2011-01-26
2010-12-08 - 2010-12-28
2010-11-08 - 2010-11-21
2010-10-06 - 2010-10-28
2010-09-01 - 2010-09-24
2010-08-02 - 2010-08-19
2010-07-03 - 2010-07-09
2010-06-02 - 2010-06-29
2010-05-04 - 2010-05-22
2010-04-01 - 2010-04-28
2010-03-02 - 2010-03-27
2010-02-02 - 2010-02-28
2010-01-14 - 2010-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