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阿妞不牛
 
注册日期: 2009-11-07
访问总量: 7,898,2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陈敏尔要这样做,否则没法接班
· 中共总是嘴巴脑洞一同大开蛇吞象
· 中美冷战已经这么多年了,还没发
· 要命的中美关系:不要命的对抗
· 阿拉斯加厮打与好莱坞厨房辩论
· 中美从建设性交锋到对抗性相互依
· 乌克兰战事:声东击西还是声西击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神州今日:大习小戏新曲】
 · 中共总是嘴巴脑洞一同大开蛇吞象
 · 三年前给贵州人民的致敬电
 · 反共与反华——估计是说不通道理的
 ·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好得很
 · 新年献词:为完善伟大的互害机制而
 · 习帝如何进退?
 · 共产党是狼还是羊有什么差别?
 · 华为或许开启一台中共内斗好戏?
 · 中共否定文革与肯定文革一样可怕
 · 北京需要在香港重演六四
【神州今日:小习大戏连续剧】
 · 拼爹可以但不能拼俄罗斯拼精神
 · 港人争公民权与美国黑人争民权
 · 贸易战中美双赢的必然结果
 · 从厉害国到被黑天鹅才一年
 · 马云对李克强直言的胆量何来?
 · 华为根本困境来自一个英国佬
 · 丢了包子,洪洞县有更好的货色吗?
 · 为什么习近平令人想到华国锋?
 · 从三鹿奶粉到假疫苗,一路走好
 · 毛之后中国无神?若有,真神是谁?
【习大大戏万点红】
 · 习江胡并肩阅兵说明了什么?
 · 习江胡,京津试比高?
 · 杀了毕福剑,请回芮成钢
 · 对徐才厚的临终关怀
 · 香港在逼着习近平做邓小平?
 · 关于周永康案最简明的中央文件(草
 · 表哥来信:你造谣有术后果很严重
 · 习近平决定了周永康的命运之后
 · 老龙抬头被塔罩:东海识别区的要害
 · 中国惊天轮盘赌:习近平对周永康
【神州昨日:习大登场】
 · 要命的真话与真相
 · 对令计划及十八大前后经典八卦质疑
 · 习大拿下周永康后如何体现伟大
 · 习大的信仰是什么,有人在意吗?
 · 四中全会的雾霾谜底
 · 习大催开屍花把玩新时代的张铁生?
 · 习近平在四中全会上的讲话要点
 · 近平做小平之前要先做国锋
 · 一国两制大观园:占中与占台
 · “可教子女”:习大是文革坩埚里的
【神州异像】
 · 李鹏临门一脚篡党夺权!
 · 反台独等等都听党的话, 可这“人
 · 李锐走了, 胡锡进同志有点懵
 · 看了流浪地球俺流泪期待下一巨制
 · 猪年提防狗叫,好好做人
 · 辞旧迎新的最佳民间智慧神话
 · 中共中央2019一号文件
 · 从刘强东桃色案看中国富豪的颜色
 · 毛孙不在朝鲜翻车团,但被压在五指
 · 可与吉尼斯纪录媲美的中国速度
【台海风云】
 · 台湾真的令人头大
 · 香港给了台湾至少五十年
 · 给郭台铭贡献一个竞选政纲口号
 · 美国为何不能支持台湾独立?
 · 中共为什么不骂蒋经国?
 · 台湾与大陆渐行渐远说明什么?
 · 统不干独不敢vs独不干统不敢
 · 台湾的困境说明了什么?
 · 520给蔡英文一个忠告
 · 不共戴天仇敌之死,不堪忍受的胜利
【中美关系】
 · 中美冷战已经这么多年了,还没发生
 · 要命的中美关系:不要命的对抗
 · 阿拉斯加厮打与好莱坞厨房辩论
 · 中美从建设性交锋到对抗性相互依存
 · 覆水难收——习近平如何收水?
 · 如果拜登真这么做,将会犯下大错
 · 中美关系一拳打过墙壁是谁干的?
 · 中美关系进入战略逻辑死套
 · 中英声明能废,为何中美公报不废
 · 中英声明能废,为何中美公报不废
【江湖神州:江落石出】
 · 江胡习的江湖戏:姜还是老的辣
 · 江对胡锦涛习近平的胯下之辱
 · 江CORE 为何不适“可”而止?
 · 习如果要动江,必须趁早
 · 习近平抽刀断流,能动江泽民吗
 · 名不正而言必顺:中国的信仰
 · 江泽民是个好同志
【江湖神州:胡涛温饱】
 · 中共能通过互联网打赢信息战吗?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毛邓江胡选——统统叫胡选
 · 令计划发疯与胡锦涛折寿
 · 胡为胡不为?和小思小议胡锦涛
 · 令计划是这篇小说的原型吗?
 · 胡耀邦胡锦涛的二胡小调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感谢郭美美为雅安地震做出的贡献
 · 胡温政府最突出的遗产
【神州毛古:毛骨考古】
 · 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毛主席诞辰日?
 · 五四与六四学生确实"愚蠢&quo
 · 从张铁生到崔永元
 · 搞不懂转基因就搞死它!
 · 理性思考知青运动的伟大意义
 · 去尽文明要素,剩下腐朽神奇
 · 鲁迅胡适与毛,真的值得细思量
 · 所向披靡的娃娃兵
 · 毛时代的“走后门”说明什么?
 · 美俄中 国人,谁最掌握毛泽东思想
【神州鸟瞰:蜻蜓点水】
 · 好活不赖死,赖昌星是了不起的前辈
 · 乔石之女与李小琳的不同在哪里?
 · 科普:鸭梨与褐梨的差异
 · 台海两岸上流的嘴炮
 · 贺驻美使馆乔迁新址致崔天凯大使
 · 64坎坷到98高龄:共产党风云老人许
 · 人民日报关于薄案难产的社论“正气
 · 为中共的“精神分裂”叫好
 · 中共内斗的底线
 · 从毛泽东到习近平的“中国梦”之方
【神州鸟瞰:鹞子抓兔】
 · 五四到六四:一个月时空错落
 · 喝了一瓶鸿茅,俺为这位蒋公后怕
 · 环球时报胡锡进被网友施暴
 · 从中领馆枪击案看黑名单之黑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冯胜平新作《文革人》值得关注
 · 蔡英文:很有全局观念的国家领导人
 · 黄灯警示:中国的脊梁所背负的昆仑
 · 最聪明的脑残:人大代表的残疾证
 · 难以承受的贵重与极为稀罕的贵轻
【神州远古:千年以贯】
 · 新发现:中国人民不想要皇帝啦
 · 为何苏联垮中共立—俄罗斯没太监文
 · 中国贪官为什么不怕死?
 · 千古奇文:日海军致丁汝昌劝降书
 · “珍贵”共产党的事业
 · 禁止老外学中文,违者咔擦
 · 图文并茂:孔子遗言出土!
 · 网友佳作:台湾的“自古以来”
 · 从李中堂到李克强:中国何时走出“
 · 四大发明外中国最伟大的文明遗产
【寰球鸟瞰:金蛋蛋】
 · 半岛终战协定,有必要中国签字吗?
 · 经贸杀台海紧朝鲜合作,川戏(习)
 · 核武来袭仍从容;夏威夷军民好悠闲
 · 不骗你,朝鲜核爆真的迫在眉睫!
 · 从海湾战争看美对朝打击之可能
 · 习被将军:给金三脸还是自己被打脸
 · 朝鲜局势的挑鬼卖与买鬼挑
 · 朝核荒诞现实与荒诞的“解决方案”
 · 两高丽棒子就把习近平打晕了吗
 · 朝鲜是今日世界最安全的国家
【川金蛋】
 · 从中美贸易战看金三的战略价值
 · 川金会的热闹与重要门道
 · 川金会还有会头吗?
 · 阉猪易,给金三去势难
 · 川普金三同台戏不爆炸也无突破
 · 朝核问题,谁先动手重要吗?
 · 金三胖的当量
 · 要准备朝鲜爆炸,而非爆炸朝鲜
 · 川习会后两人最重要的功课与白卷
 · 国际政治的恐怖常识,连川普都学得
【俄罗这厮】
 · 乌克兰战事:声东击西还是声西击东
 · 普京可同习近平做一笔好交易
 · 普京是中共不可容忍的现行反革命
 · 俄乌冲突是美国维系世界秩序的支点
 · 奥巴马同普京的田忌赛马乌鸡斗
 · 前临大海后有深渊;乌克兰局势没多
 · 克里米亚公投结果需要国际承认吗?
 · 乌克兰局势:塞翁与马和渔翁
 · 从格鲁吉亚到乌克兰:北极熊到双头
 · 乌克兰——无克之难,乌云之窗
【寰球纵览--一揽无鱼】
 · 国际政治的变与不变
 · 休管美国什么灯塔,要让灯管不灭
 · 汉奸吴三桂汪精卫与法奸贝当
 · 人性与国家民族以及国际关系
 · 国际政治高科技: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 整整八年过去,中共常委还来得及学
 · 与解滨商榷;美华如何美如何升华
 · 朝鲜台湾与中美关系本质变化 2
 · 现代国际政治的无解方程
 · 台湾究竟是谁的阿喀琉斯之踵?
【环球纵览:一篮有玉】
 · 美国立国根基是左歪还是右斜?
 · 也谈总统大赦与丹书铁券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魂
 · 日本有必要为偷袭珍珠港道歉吗
 · 川普与克林顿:内政外交的承接
 · 著名美共党员打造的美式政治正确
 · 小石头砸大锅:土耳其击落俄战机
 · 俺最佩服的有钱有识之人
 · 美加华人究竟应该如何看待同性恋?
 · 美国高法同性婚姻判决与图灵的苹果
【寰球仰视:月亮人看地球】
 · 在霍金面前我们都是残障人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魂
 · “公是万恶之源”:从兰德看川普随
 · 看图说话:川普的美国与习大的世界
 · ZT未来的穷人连被剥削的价值都没有
 · 希拉里必须上台的天理(图文并茂)
 · 默克尔能竞争联合国秘书长职位吗
 · 快评:彭博竞选,有望破局
 · 习出访中东三国:人们没看重的一个
 · 超简明中国近现代史
【寰球横看成岭--成楞】
 · 缅甸:墙上的葫芦不是谁的项链
 · 这次对川普的弹劾会给川普加冕
 · 老唐是个牛人
 · 谁能封杀川普?
 · 川普可与谁比肩媲美?
 · 与马黑商榷:川普的中东战略靠谱吗
 · 川普如果连任, 脑袋一定会爆炸
 · “无产者”的当量与资产者的本钱
 · 乌克兰人民让中南海极度失望
 · 马杜罗会得到上帝之手的救赎
【环球側看成峰--成疯】
 · 美国还是你我他的美国
 · 我们为什么不必如此悲愤痛苦
 · 一月六号之耻:川普跌入耻辱坑
 · 对暴行恐怖分子有“理解”必要吗?
 · 王沪宁认为这样的文献永远不过时
 · 川普说中国学生是间谍吓死你了吗?
 · 川普白头鹰普京双头鹰,习成雕
 · 川普骂了中俄是流氓国家吗?
 · 加拿大华人超市可以拒绝英语服务吗
 · 只了解这一点是否就懂了伊斯兰教?
【劲爆雷文:神州疯擂】
 · 中国唯一的一位伟大的共产党人
 · 习近平的一张知青照片很值得玩味
 · 天津爆炸真相大白:你能接受吗?
 · 令计划听谁的令,为谁计划?
 · 毕福剑的一剑封喉效应
 · 毛泽东的绝密文稿《我的自我评价》
 · 习近平“失踪”期间致中央常委与元
 ·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好得很!
 · 中国不会有茉莉花革命的九条保证
 · 国民党领导抗战,是胡说还是总书记
【劲爆雷文:五洲风雷】
 · 新加坡到底有多「专制」?
 · 为何战后戴高乐占领德国而蒋介石拒
 · 中日争斗的诡异:龙虎斗与龙虎盘山
 · 默克尔——共产党培养出来的民主自
 · 人的尊严,是苏联垮台的直接原因
 · 美国债务危机的核爆炸
 · 油价250:谁赚五百二谁做二百五?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世界之涡中国之福:奥斯曼帝国废墟
【自选陈酿:神州大曲】
 · 大阅兵快评:天安门城楼好挤啊
 · 习近平的《邓小平》究竟说了啥?
 · 为托克维尔进入中国而兴奋欢呼
 · 薄熙来事件的看点:中共无阴谋,周
 · 百年辛亥两对冤家何时共和?
 · 赖昌星与邓小平:中国改革开放的两
 · 林彪是因为“忠诚”而被毛选为“接
 · 阿妞弹琴:《我的祖国》一株竹笋
 · 梁山伯与祝英台同共产党的恩怨情仇
 · 逻辑与文明——从吴仪的一则传说谈
【万点老窖:神州惊雷】
 · 中国最严厉禁止研究的“科学”
 · 毛登辉:真正实话实说的中国人
 · 薄与习,中国人民做出了正确选择
 · 南海再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中国贪官贪图的是什么?
 · 十八大释放的两个超强烈信号
 · 胡德平同习近平私人晤谈记要
 · 妞眼看审谷--瞪大牛眼相信是真的
 · 中共要活,方励之不能死
 · “党中央再次拨乱反正”意味着什么
【万点陈酿:五洲风云】
 · 普京来京阅兵,是有看头滴
 · 中国报刊怀念齐奥赛斯库:哭吧!
 · 将独裁者送上断头台只要七天
 · 大家没想到的中国战后未驻军日本真
 · 乌克兰蝴蝶效应:美国衰落与国际失
 · 朝鲜危机结局:金大元帅完胜升帐
 · 这样的国家,不疯才怪呢
 · 卡扎非尊严体面地被活捉不被捕
 · 维权维稳维他命:新三维世界大片开
 · 穆巴拉克何去何从?
【自选陈酿:西洋红】
 · 暴乱暴乱,奥巴马如何维稳
 · 世界杯的杯具——黑马真黑
 · 美国是“最干净的脏衣服 ”
 · 冷战年代不朽的和谐钢琴插曲
 · 为何美国人平均寿命在发达国家中垫
 · 究竟什么是奥运最大的兴奋剂?
 · 西洋镜照中国:最长命的法西斯与西
 · 华裔美国人要醒悟什么?
 · 美国不好玩:忠告中国富贵少年留学
 · 邓小平如何用“信仰”赢得美国
【自选陈酿:小说大编】
 · 特殊年代普通人被俺弄成二品
 · 山伢子传奇5:山伢子成了山爷
 · 山伢子传奇4 救人要紧
 · 腊肉和玉米粒:知青朝花夕拾旧文重
 · 山伢子传奇3:割下耳朵喂狗
 · 山伢子传奇 2:山伢子的女人
 · 俺老公镀了土豪金:山伢子传奇
 · 博君一璨——万维征文获奖感言
 · 住宅小区守传达的胡锦涛清华同学
 · 大阔特阔之海一代二代
【湿兴大发:疯花打油】
 · 和曹雪葵老师给金川会凑兴
 · 圣诞节快乐!在北美的中国女人ZT
 · 致我们终将远离的子女
 · 汪国真的诗有味道
 · 俺也来狠狠《乡愁》一把
 · 毛诞圣歌
 · 忽然想到西双版纳
 · 海边裸奔——题岑岚照并唱和
 · 一树秋风一树光
 · 甘草黄连忆江南
【湿兴大发:噱月作茧】
 · 红耗之智阉鸡知
 · ZT两首犀利无比的清明古诗
 · 茅台抗旱诗和鼻涕检讨书(旧作存档
 · 骑驴唱和曹雪葵迎韩国朴槿惠总统访
 · 唱和曹雪葵【七律】老顽童忆六一
 · 七律:纪念撒切尔夫人
 · 鸟诗侃鸟事:习大人治鸟国
 · 美西海岸杂感新年
 · 七律:云曲鹤步大漠孤烟
 · 【浪淘沙】秋雨(和雪葵兄大作)
【8964】
 · 刀光剑影杀声嘹亮——如果杀掉你全
 · 六四,魂兮归来!
 · 六四不反毛,也就别骂邓
 · 64坎坷百岁风云老人许家屯
 · 什么是真正的六四精神?
 · 六四毁了苏联救了中共
 · 共和国卫士与六四持枪暴徒
 · 为了六四,世界公民都有权怒吼!
 · 不谈六四,莫问中国有无将士为国阵
 · 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
【愚乐鸽蛋集锦】
 · 紫薇出国记(有美图啊)
 · 胡耀邦值得念唱但搞不成交响乐
 · 雷锋伟大还是俺家的书记伟大?
 · 华盛顿同中国贪官都怕挨一刀
 · 散落世界的华人——新年献词
 · 俺神奇的祖国和故乡热烈庆祝中奖
 · 为了中国,向俺开炮!
 · 混账的华盛顿与英明的党中央
 · 六合彩八卦官司
 · 花五分钟说说五毛的事儿
【愚乐鹞子集锦】
 · 俺想起了自己的追悼会
 · 土包子和洋包子
 · 莫言获诺奖,谁有莫能言之苦痛?
 · 中共十八大胜利与否,关系我等小命
 · 没有了卡扎非的世界不好玩
 · 海鬼变海龟的得失
 · 邦声震国:“五不搞”太搞了!
 · 连战是六岁娃娃,还是夫子老朽?
 · 小习好球!
 · 响应习副主席号召,一起美化党史
【愚乐鸽鹞】
 · 陈敏尔要这样做,否则没法接班
 · 起码教授要小心啦
 · 美国到底是谁的?
 · 俺回国进修深造荣获高级职称
 · 习大朝前走,高歌一曲信天游
 · ZT 路边社记者采访特朗普
 · 海华的毛蒋或陆台情节
 · 神马叫反动?阿Q跟着神马飞
 · 中国驻南非林大使摊上大事了
 · 中国人智商不低情商太高
【五味杂陈】
 · 请问网管;为何跟帖评论只显示一页
 · 抄袭在万维不犯法, 因为不要脸不
 · 休博公告
 · 关于死多维的活记忆
 · 万维是否带有病毒?
 · 万维网友寡言博主辞世周年祭
 · 从中国“家”的说文解字谈海归
【自行删除】
 · 包子颂原装进口版
存档目录
04/01/2021 - 04/30/2021
03/01/2021 - 03/31/2021
02/01/2021 - 02/28/2021
01/01/2021 - 01/31/2021
12/01/2020 - 12/31/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2/01/2019 - 12/31/2019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04/01/2012 - 04/30/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10/01/2011 - 10/31/2011
08/01/2011 - 08/31/2011
07/01/2011 - 07/31/2011
06/01/2011 - 06/30/2011
05/01/2011 - 05/31/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02/01/2011 - 02/28/2011
01/01/2011 - 01/31/2011
12/01/2010 - 12/31/2010
11/01/2010 - 11/30/2010
10/01/2010 - 10/31/2010
09/01/2010 - 09/30/2010
08/01/2010 - 08/31/2010
07/01/2010 - 07/31/2010
06/01/2010 - 06/30/2010
05/01/2010 - 05/31/2010
04/01/2010 - 04/30/2010
03/01/2010 - 03/31/2010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还是你我他的美国 2021-01-16 23:47:27

俺上篇恶搞文“美国是谁的”,没有受到严肃批判,俺很不舒服。因为俺那么荒诞不经的梦呓,那么显而易见的荒诞逻辑与逻辑荒诞,居然没有人愿意指出来。万维网友也太给俺面子了吧。而专门对俺寻衅闹事骂娘撒泼的主儿,俺当然不能指望他们狗嘴里能够吐出象牙。

俺那篇恶搞,就是要说明一个极为明显的事实:川普不可能是普京操弄美国选举推上去的,他也不是习近平发气功一巴掌打出白宫的。这只要最基本简单的观察与逻辑分析就明了。美国的民主制度与和平公正选举,历经几百年的考验监督,其信誉,其实体实质,二战冷战那么严酷的国际国内环境,也没有被任何国内外势力破坏。美国两党互相这样的造谣攻击,把内政外交一切失误过错问题推到政敌头上,采用类似于中共的“境外敌对势力破坏”说,超越了过去的底线,愚弄了美国自己的民众,严重损害了美国国家与民主制度的信誉和根基。这除了反映出美国社会经济失序与种族冲突阶层固化等等矛盾冲突,也反映出美国政客群体以及主流媒体素质的退化恶化。

当然,美国还是你我他这些美国公民的,这些公民一如既往守护着自己的家园,选择自己的民意代表与国家公仆。公民也可能群体发傻甚至发癫,选择的白宫房客很可能反客为主赖着不走。这种不完美但根基强大的公民社会机制,决定了川普还是自己走人,也还知道负责拜登就职典礼的安全顺利,是他最后必须尽忠尽力的职责。美国民主制度没有破产。但是经受了一次南北战争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受到了重创。

正因为这是南北战争以来第一次最严峻的考验,这就不同于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这些见惯了首都示威游行,全国大罢工,国会被冲击解散,总理走马灯似的被赶下台的民主政体:那边是天天酒精考验家常便饭,这边的美国,可是百年不遇的,令见怪不怪的欧洲国家惊掉下巴的奇观:一个美国总统不接受选举结果,煽动组织听信自己蛮横逻辑与无稽之谈的选民围攻国会,企图阻止自己的副总统与国会的议长议员依照法律程序对当选总统进行程序性认证。这样的总统美国从来没有过,战后欧洲也没有过,只有非洲拉美有。

如果这种事件成为美国选举与政治常态,美国已经拉美化,走向非洲化。

如果只是一个特例,仅仅一个特例,特朗普就特别要上美国与世界民主制度的离谱造册。

下一次美国的选举如何搞?俺报名参加,保证击败拜登。俺首先声明,俺绝对会赢,如果输了,一定是拜登老奸巨猾大选舞弊!到时候俺带着俺的支持者冲进国会找他们算账,他们可是早在大选开始前就知道这老家伙肯定作弊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革命群众是不可欺骗不可欺负的!

当然,拜登也采用这一手,俺不但会输得很惨,恐怕还会死得很难看。因为他除了学川普,假如再学一点点普京,俺就铊中毒。

川普毕竟不是那样的小人,或许也因为美国毕竟还没有俄罗斯发达先进,所以拜登没有铊中毒,还是当了总统。但是这样下去,美国不选出个毛泽东江青来是不会收场散伙的!




浏览(3525) (24) 评论(9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24 08:49:02

“…俺觉得要真的定川普什么罪也很难。就算他炮制的黄汤喝了让人有各种反应…”

参议院的弹劾过程一多半是司法过程、一少半是政治过程。

在这个司法过程中,提出弹劾的众议院代表起诉方(像检察官)、被弹劾一方(川普)的律师团是辩护方、首席大法官是法官、参议员是陪审员jurors;控辩双方可以提供证人来证明、强化自己一方的观点;陪审员和证人都必须宣誓忠于宪法。

不同于常规联邦刑事诉讼的是,没有juror甄别过程、只需要三分之二juror多数就可以判决有罪而不是全部全部同意。

在参议院只有两党而且党争越来越剧烈的情况下,这个审判的政治比重越来越大。


从司法角度看,给川普定罪是有可能的。如果有空或许我会写一点,不过我现在的兴趣在罗马建筑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23 21:38:08

另外,俺觉得要真的定川普什么罪也很难。就算他炮制的黄汤喝了让人有各种反应,他是美国总统不是中共总书记,他不可能有任何权力强迫人家喝他的黄汤,他也没有让人家花钱买,他即使说是治疗新冠的灵丹妙药,也就是漂白水消毒水,他没有医生执照也没有冒充医生。所以那位牛角先生估计无法让川普为他顶罪脱罪的。他只能找一个精神病医生,声称间歇性脑残发作。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23 21:32:50

哈哈哈,不过看来万维这位仁兄确实没有被川普灌汤,因为他没去国会山,去了也没有为川普做任何公干,最多看了一点热闹,因此不需要律师什么的。 值得赞扬!

回复 | 2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23 21:01:43

那位Q匿名者干将、在国会山狂吼的牛角狂人的律师今天说,他被川总灌了迷魂汤。

阿妞园子这位比牛角狂人更牛!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1-01-23 18:54:56

不知道QAnon,那很好。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23 18:38:44

我不知道什么Q不Q,但我知道败灯曲线和半夜鸡叫。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23 16:06:49

你们这样清楚解释说明了,希望明理如右撇子老兄,会弄明白。

西方的法治,中国人遵守起来不难,就像交通规则一样。但是要明白其中的根本理念,就像从驾车到修车到设计制造汽车一样,有很深的层次划分。中国很有名的一个牛人就曾经说,造汽车有什么稀奇, 无非是把两对沙发弄到四个轮子上装在一个铁皮盒子里。这个豪迈气概是值得钦佩的。但是这不过是个素描画家的基础。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盲从 留言时间:2021-01-23 07:18:40

【…法院怎么可能靠“迹象”判被告有罪呢?…至于你认为某人有杀人“迹象”,而怀疑他杀人,怀疑一辈子都可以。这跟司法没关系。】


这两个回答都非常好。

右兄说“因为现行法律有漏洞和缺陷,才导致川普的怪异行为”完全是本末倒置。实际上,虽然有川普“闹场”、搞了上百起官司,但是并没有发现现有法律有什么漏洞。

说“迹象”是好听的,实际上就是造谣。川普一方不敢把“迹象”呈庭、因为做伪证不仅非法、而且有可能导致刑事罪。

可是“怀疑他杀人”并不违法,“怀疑一辈子都可以”;现在右兄要弥补法律不能解决有人“怀疑杀人”的“漏洞和缺陷”

回复 | 3
作者:盲从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23 05:37:49

【有没有罪犯犯下罪行,但没有留下足够证据线索,因此找不到罪犯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很多!看到了有犯罪的迹象,就是因为证据不足找不到罪犯就断定说没有罪行吗?】

这个问题提得很好!道出了川普集团屡诉屡败的关键。

自大选以来,川普集团指控拜登集团系统性大规模舞弊,而且从来都是言之凿凿地说有“铁证”。可一到法庭,提交的“铁证”却都是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东西,也就是你所说的“迹象”。法院怎么可能靠“迹象”判被告有罪呢?

就拿宾州的一起诉讼案来说,川普的律师要求司法下令终止该州的选票记点,理由是共和党的监票代表被拒绝入内。但在开庭听证时,川普的律师却拿不出有力的证据。相反,法官出示的证据表明,共和党的监票代表人数达到了民主党监票代表的两倍。法官责问川普的律师,哪儿有问题吗?弄得那位律师非常尴尬。(摘自万维网)

至于你认为某人有杀人“迹象”,而怀疑他杀人,怀疑一辈子都可以。这跟司法没关系。


回复 | 3
作者:盘桓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21-01-23 04:01:22

【那个 muzzy 不是本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用了跟我一样的网名。】

撒谎成性!万维在每个网友注册选用笔名时,如果曾经被人用过,是绝对不允许选用的!敢做不敢当的小人,痞子,无赖!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1-01-22 13:57:51

哈哈,连不少QAnon都醒来了呢,你还继续喝啊。

回复 | 1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1-01-21 06:46:20

但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1-01-21 06:45:37

作案流程无论如何完美无缺,窃贼还是窃贼。

回复 | 1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1-01-21 06:44:30

一个窃贼第一次作案而不被惩罚,还会有下一次。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1-01-20 12:28:18

【按照现有的程序,渐进改革,逐渐改进,是英美的传统方式。。。】

你这个回答就有点好笑了!

我问你有哪个现行的法律适合我前面提到的新情况,你没回答。也就是说你也找不到适合这个情况的现行法律。既然你找不到了,现在你又说“按照现有的程序”,现有的程序是哪一个?没有一个程序符合这个新情况,凭什么现有的程序就应该是你选定的那个而不是川普选定的那个?你说你选定的那个程序有道理,川普也说他选定的那个程序有道理,谁都无法说服谁!这就是不寻求政治解决的后果!

阿妞前面也说“一切听裁判的”,但在这种情况下,法律也没有说清楚裁判是谁?所以说了等于没说!

这就是问题所在!法律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你不寻求政治解决,川普就有理由抗议,大闹特闹!社会就会进一步分裂!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20 11:53:23

没有一个合理的程序来处理新情况是很常有事情。想一次把事情都搞的符合理想,那只有革命。即便是革命,结果也只是一部分人满意,一部分人不满意。按照现有的程序,渐进改革,逐渐改进,是英美的传统方式。你不理解也没办法。我一直就讲你不是真正的保守派。骨子里面还是革命的那一套。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1-01-20 10:53:29

【这个时期的特殊在于有了一个永不认错,被告一定反咬的总统川普】

至于川普“永不认错,被告一定反咬”的问题,跟我前贴提到的情景无关!你把无关的事情也扯进来就没意思了!就是因为现行法律有漏洞和缺陷,才导致川普的怪异行为!选举法律的这个缺陷不补起来,川普和支持者就有理由闹!在法律的缺陷补好之前,政治解决是唯一可避免事态恶化的解决之道,其它办法都无法消除彼此不信任的最坏情景!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1-01-20 10:43:08

【政治解决争议属于人治的做法,即便能一时能和稀泥,但是就此打开了非程序操作的缺口。此例一开便无穷尽】

你这种说法就奇怪了。现在就遇到一个新情况,现行法律里就没有一个合理的程序来处理。如果有一个合理正当的程序,当然就不需要政治解决了。你就来告诉我,哪一个现行程序可以适合这种情况:

有严重的舞弊行为迹象发生,可能会影响到选举结果,但是找不到足够的证据证明是谁干的。知道有人很可能干了大坏事,但不知道是谁干的!这种情况不可能吗?如果这个情景发生了,法律该怎么处理?

现在的法律就是把这种情况完全排除了,就象鸵鸟一样当作不存在!选举法变成了鸵鸟!这就是一个政治解决万不得已的时刻!理想情况应该是修法。但修法需要时间,远水救不了近火,唯有政治手段才可以解决当前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20 09:13:42

这个时期的特殊在于有了一个永不认错,被告一定反咬的总统川普。政治解决争议属于人治的做法,即便能一时能和稀泥,但是就此打开了非程序操作的缺口。此例一开便无穷尽。 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可行。美国社会动乱是社会结构性问题导致。破坏程序只会让系统崩溃更快。动乱愈演愈烈。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20 07:05:01

【如果法律真的缺位,那么议员们,尤其是共和党议员们,就有责任有义务赶紧提出法案就此立法呀!你也可以写信发邮件给你选区的议员,要他/她干活呀,至少要他们向你解释呀!亏得你没选俺做议员,否则你马上就可以拿鞭子抽俺啊】

美国的选举法律的确有必要进行修改,填补这种有罪行嫌疑却找不到足够定罪证据的情景!这是美国选举法律的灰色地带。如果不作相应修改,未来还会有麻烦!

在这个特殊时期,因为没有具体的法律处理这种情况,政治解决争议就显得非常有必要。所以我才说拜登的自证清白非常重要,全面彻底验票非常重要。因为拜登没有做到这一步,虽然他合法地取得了总统宝座,但有一半的美国人心里就是不服气!美国社会就因此埋下了进一步动乱的苗子!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21-01-20 00:49:18

你说开博发文的不是你?还是这里飙脏话的不是你?

回复 | 1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20 00:42:04

哈哈哈,俺早就说了,根据某些人的标准,俺是五毛,你是左撇子啊。万维有些“右派”对右派的要求似乎比中共进政治局的标准还严格啊,而同时他们让大家进共产党食堂开伙的门槛低到几乎完全没有。这就如同Proud Boys的标准差不多:进入他们同类标准不只是纹身刺字就行的。但是进入他们异类的标准,全世界90/100 都合格!

不过这个“马仔”,看起来似乎很年轻,他识相俺就留着他。估计他还不会愚顽到在没有插川普旗的邻居家门口放狗屎猪头的地步。万维这样的狗仔太多了啊。他如果满了四十岁,那就是没药救的牛粪干啦。

回复 | 9
作者:muzzy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20 00:40:01

那个 muzzy 不是本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用了跟我一样的网名。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20 00:26:56

哈哈,你问我这个问题没有用!我这个人两边都不讨好。我也骂过川普。我说过他不适合当美国总统,只是因为我觉得拜登更不靠谱才支持他。我甚至还说川普有勇无谋,结果被万维某个著名川粉指控我带风向来的,大概意指我是中共暗桩来万维带方向的。象我这样的人,川普怎么会跟我合影?你的院子你做主,怎么决定都可以!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21-01-20 00:19:11

如果你是内心深处这样无知无耻无教养也就罢了。 如果你人在美加或者任何西方文明国家,你这德行随便表露无遗,你真的被人掌嘴揍扁扔进垃圾桶甚至大牢都有很大机遇的。

万维最近一年冒出了很多你这样的渣子。但是你似乎并没有那样渣, 所以俺调查研究了你一下,对你开出一个忠告。你不必再来这里撒尿了。 俺可以保留你的所有留言。否则俺拉黑全部删除你的狗屎。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21-01-20 00:12:41

俺去看了你开博发的唯一一篇博文。从那篇文章来看,你小子还是不错的嘛。怎么在别处要装的这么下贱无耻无教养呢?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9 23:58:09

老兄啊,你觉得这个muzzy与你一起跟川普合影会有碍观瞻吗?你觉得俺有必要保持对这样的疯狗开放吗?



回复 | 6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21-01-19 23:20:29

骂你是五毛癞皮狗黄皮川黑还算抬举你了。就你那两下子,只配给你的老年痴呆白等捡屎漏,给黑茶婊擦屁眼。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9 23:18:04

如果选举法律无法保证公众对政治人物的信任,社会就会乱套了!现在看到的就是这个问题的结果!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9 23:14:05

【如果法律真的缺位,那么议员们,尤其是共和党议员们,就有责任有义务赶紧提出法案就此立法呀!你也可以写信发邮件给你选区的议员,要他/她干活呀,至少要他们向你解释呀!亏得你没选俺做议员,否则你马上就可以拿鞭子抽俺啊】

我就是觉得法律有缺位嘛!你来说说有没有罪犯犯下罪行,但没有留下足够证据线索,因此找不到罪犯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很多!看到了有犯罪的迹象,就是因为证据不足找不到罪犯就断定说没有罪行吗?


对待个人,可以用这样严格的标准,因为那涉及到人权问题。但对待选举活动,不能这样!只要有相当多的迹象显示选举反常,即使没有99%的肯定,也应该对选举结果重新审定,因为这涉及到公众对政治人物的信任问题!信任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选举法律必须保证公众对政治人物的信任!

回复 | 0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21-01-19 23:03:34

“美国”不属于你,你不配!你只配去你的美国共产党民猪党统治下的像XX国那样的一党专政、左媒一言堂、毒品合法化、边境开放、黑命最贵、男女完全平等并且可以自由转换、全民吃福利的 shithole!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19 23:02:21

【宾州选举法中关于重新计票的条件,右兄感兴趣的话可以可以自己查一下,反正现在哪儿也去不了;如果我说的不对过来告诉我。】


美国各州现行的选举法律规定的验票条件都是假定没有舞弊行为为前提。有舞弊行为的人移交法办,不适合此法!

但是不少罪行就是找不到足够证据锁定罪犯!就有可能罪行严重影响到选举结果,但就是没有确切证据抓到罪犯。谁能保证这种情况不会出现?现行法律就没有对这种情况做明确说明。

以前从来没有一个人对这个问题提出挑战,所以都忽视了。川普是很怪异,但也不是没道理!这是选举法的模糊地带!

在法律很模糊的时候,政治解决问题就显得非常有必要!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9 23:00:47

如果法律真的缺位,那么议员们,尤其是共和党议员们,就有责任有义务赶紧提出法案就此立法呀!你也可以写信发邮件给你选区的议员,要他/她干活呀,至少要他们向你解释呀!亏得你没选俺做议员,否则你马上就可以拿鞭子抽俺啊。

回复 | 2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21-01-19 22:59:38

你这个五毛癞皮狗黄皮川黑,你应该加入美国共产党,就是你现在极力推崇的民猪党。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9 22:00:31

法院把川普的诉状扔出去,法官说的意思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拜登和民主党有大规模舞弊。

但这个判决并没有说拜登和民主党没有舞弊!法官不仅无法保证他们没有舞弊,也无法保证你我没有舞弊!更没有保证说选举没有舞弊!

现在的选举法就是没有考虑到有重大舞弊嫌疑,但没有足够证据也找不到罪犯时的情况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的确存在,但法律没有明确说明,这才是问题的根源!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19 21:39:51

【这个就有点好笑了。“冒名投票,死人票,重复投票”都是违法的,只要证明了不仅作废,肇事者还会面临刑事责任。右兄说的这些问题不是新问题,各州都有相应法律应对。】

这有什么好笑的?好笑的可能是美国选举法律的制定者们!

现行的选举法律是:只有罪犯抓到了,有确切罪证了,才可以说选举不公平。但有没有的确有犯罪行为和犯罪活动,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找不到足够证据,罪犯抓不到的情况?

难道因为罪犯抓不到,有人被谋杀了还可以说没有犯罪活动和罪行吗?


现在的美国选举法律可能就遇到这个新问题!

现实生活中因为证据不足而抓不到罪犯的事情多的是!难道就因为证据不足就可以说没有犯罪行为吗?

美国各州现行的选举法可能就遇到这个新情况!重新验票的条件里就没有包括这种情况!

选举舞弊,就象生活中的偷窃谋杀等犯罪活动,有可能找不到元凶.舞弊未必就一定是拜登干的,或者民主党干的,甚至有可能是川普自己干的!也未必会留下100%确切的证据痕迹。但是,但有很多迹象表明情况异常时,或者很多人都怀疑有犯罪行为发生时,就应该认定选举结果有问题,就应该进行必要的验票。这种情况就相当于盗贼已经破窗了,就是因为不知道是谁干的,就认定没有罪行发生!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没抓到罪犯,也应该对结果重新审查!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9 21:23:28

你把“作弊,冒名投票,死人票,重复投票,。。等等一大堆”看成是“老革命们想都没想到的新花样”?

北洋政府那样的老反革命都想到了如何防止与惩罚这些呢。 当然他们做不到真正防止与惩罚这些,因此给了中共一个中国永远要“五不搞”的口实。按照吴邦国的想法说法,民主选举就是金钱与诡计“作弊,冒名投票,死人票,重复投票。。。”外加死不承认带领队伍进攻国会,因此中国绝不能搞民主选举,搞的成川普拜登美国这样!十年前俺就这样表扬过吴邦国呢,因为他知道,如果谁把他或者任何一个他的同志选进白宫, 绝对不会傻到不牢牢抓住军队特务宣传以及银行企业,绝对要把白宫住烂都不走的。如今要表扬你一哈啦, 哈哈哈哈!

回复 | 2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9 20:30:06

宾州选举法中关于重新计票的条件,右兄感兴趣的话可以可以自己查一下,反正现在哪儿也去不了;如果我说的不对过来告诉我。


【你不能因为法律对“冒名投票,死人票,重复投票”等问题没有明确说明就不让川普提出这样的指控】

这个就有点好笑了。“冒名投票,死人票,重复投票”都是违法的,只要证明了不仅作废,肇事者还会面临刑事责任。

右兄说的这些问题不是新问题,各州都有相应法律应对。


新问题是有人输不起,乔治亚的例子说明了一切。

另一个新问题是邮寄选票;我和阿妞有过讨论。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9 19:29:49

【问题是川普不信也不管这些,死硬川粉也不信不管这一套。因此川普不但只能恨恨地离开白宫, 如果他自己或者伊万卡四年后不能把白宫再夺回来,他会抱恨终身,死不瞑目】

如果美国选举法律对选举舞弊指控如何处理有明确的规定但川普没有遵守,你才可以这样说川普。我还没听过哪个人说过美国的选举法律如何处理选举舞弊指控!如果法律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定了,事情就不会闹得这么大了。所以,我的推论是美国的选举法律在这方面有漏洞,说不定还是空白!

你不能因为法律对“冒名投票,死人票,重复投票”等问题没有明确说明就不让川普提出这样的指控!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9 19:11:04

【右撇子老友即使原来不清楚,他也可以明白这一点】

阿妞是开茶馆的,我也是业余来喝茶的,很多都是道听途说,都有可能搞错了!

现行的美国选举法律可能都是老黄历了,历史上都没有遇到哪个总统参选人提出大规模选举舞弊指控。现在是老革命遇到新问题,如何解决这些新问题?现行法律有规定如何处理这个新问题?

我只能说但愿如此!如果现行选举法律对这个情况有明确规定,那就不会有争议了!

我听说双方选票差异在多少范围内必须重新点票。注意只是重新点票。重新点票的目的是为了纠正人为的失误。这是老革命遇到的老问题,很容易解决,没有问题!

但新问题是有人指控作弊,冒名投票,死人票,重复投票,。。。。等等一大堆老革命们想都没想到的新花样,现行法律对此都有规定该怎么处理吗?我希望都有了明确的规定!如果都有了明确的规定,事情就非常简单,川普就再也闹不起来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19 18:21:22

右撇子老友即使原来不清楚,他也可以明白这一点。问题是川普不信也不管这些,死硬川粉也不信不管这一套。因此川普不但只能恨恨地离开白宫, 如果他自己或者伊万卡四年后不能把白宫再夺回来,他会抱恨终身,死不瞑目。

这实在非常的不美国,甚至不符合宪章运动以来的英国传统。

对川普与拜登对施政纲领有好恶是自然的无可非议的。但是对美国民主选举制度与法治的基本信任与尊重,应该是每一个美国公民在这里住得下去的基础。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19 18:14:02

【右兄错了,美国各州的选举法律确有明确说什么情况下必须验票、也确有明确说什么情况下不能验票】

真是这样吗?我不是法律专家,不知道真实情况如何,只是根据事态发展作出猜测和判断。

如果真是这样法律有明确的规定,那就没什么可争议的!川普提出验票,民主党只要说哪一条法律说不能验票,就可以对川普一剑封喉,哪有这么多的争议?我从来没听过民主党有引用过这样的法律!

想想也有道理。总统选举舞弊争议是美国有时以来第一次,美国法律估计也不知道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如果法律真有明确规定,川普就不可能闹得这么大了!牧兄不妨把具体法律,例如滨州的具体法律,拿出来说明一下。

我倒是有听说双方选票差异在多少范围内必须验票。这是在正常情况下的处理。但是,当一方提出选举舞弊争议时,情况就不同了!当发现有作弊的嫌疑出现时,不管选票差异有多少,都有必要验票,直观看上去都可以理解!各州法律有明确规定?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9 17:20:19

【…美国的选举法律并没有明确说必须验票或者不能验票。…】

右兄错了,美国各州的选举法律确有明确说什么情况下必须验票、也确有明确说什么情况下不能验票。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9 13:09:55

俺就弄不明白,北京可以操弄美国选举,为何不能让台湾共产党选举上台?普京能够送川普进白宫,为何搞不定乌克兰?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9 13:07:36

四年前到如今美国大选,两党出现前所未见相互指责外国势力干涉甚至操纵选举扶助对方上台。民主党至今还在声称普京操控了四年前的选举, 甚至直到如今还操控川普鼓动冲击国会。共和党川普支持者当然相信拜登是靠中国造上台的。这就说明, 绝大多数美国人认识到了如今美国的现状与国际地位:就是当年苏俄与日本在桌子上讨论如何分吃的中国鸡。美国所以出了个川泽东,接着出了个白精卫。

可是你告诉美国佬,他们如今就是这样一只道口烧鸡,他们却要跟你急。

回复 | 2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9 10:14:13

【 这只是你自己的一种解释。但在川普支持者眼里,拜登拒绝政治解决争议,是拜登心中有鬼的表现,是拜登作弊的证明。谁都说服不了谁!】

当然知道川普支持者是这样看的。 不过川普派的实力不足以让拜登一方寻求政治解决。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9 06:49:48

【12月14日选举人团认证后,在法律上拜登当选就已经确定了。川普可以继续指控拜登,但首先必须接受拜登当选的事实!】

这就是你同这里大多数川粉的差别。关于乔州三次重新计票后,对乔州是否存在大规模舞弊,你同这里大多数川粉也没有共识。因此,我认为即使其它州同乔州一样都进行了重新验票,可能对你来说,排除了疑惑,但对川普和绝大多数川粉而言,照样会大张旗鼓地指控大规模舞弊。因为这在大选之前,川普就已经扬言,如若计票落后,就看对方是否舞弊了。可见,这种指控对方舞弊的对策,是早已计划好的。

另外,启动诉讼后,川普满以为联邦最高法院6:3的优势对其胜诉会有绝对的把握。没想到,9位大法官在关键时刻,竟然做到了把国家利益置于党派利益之上。这是川普和川粉们万万没有想到的。因而立即把叛徒的帽子扣到川普亲自推荐的3位大法官头上。

回复 | 7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1-01-19 06:07:29

【可见,像右博这样能够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承认乔州不存在舞弊的川普支持者,不说绝无仅有,也是少之又少】

拜登当选合法只是指程序合法,但并没有因此排除了作弊的嫌疑!身份合法的人里也有罪犯!

12月14日选举人团认证后,在法律上拜登当选就已经确定了。川普可以继续指控拜登,但首先必须接受拜登当选的事实!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9 05:58:06

【以后这么定啦!民主党叫砸店铺党,共和党叫冲国会党!不要搞什么劳什子选举了,反正都是偷窃舞弊。每四年搞一次这样比赛:美国人不想店铺被砸,就让民主党人当总统当议员;如果不怕国会被烧,就胆敢不把川大爷请回白宫!】

如果能够全面彻底验票,结果可能即不用冲击国会,也不用砸店铺。所以根源还是拜登这样的政治人物没有尽到政治责任!国家元首无能国民遭殃!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9 00:51:29

应当说,像右博这样的比较理智的川普支持者,在万维可谓凤毛麟角。绝大部分川粉至今都不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也不认为做到乔州这样3次重新计票,就无争议了。我们还不用举那些极端川粉的例子,举个相对理智的川普支持者一冰博的例子就行了。下面是她在自己的园地里对盲从博关于3次重新手工计票的回复:

一冰 回复 盲从 留言时间:2021-01-08 17:50:42

【重新计算,还是那些人,结果当然一样。】

可见,像右博这样能够承认拜登是合法总统,承认乔州不存在舞弊的川普支持者,不说绝无仅有,也是少之又少。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23:35:54

【这次川普输了,支持者就冲击国会。但有人想过没有,如果是川普赢了,结果会如何?我几乎可以肯定,如果是川普赢了,拜登支持者可能不会冲击国会,但肯定会去烧店铺,砸玻璃!】

哈哈哈,好哇!以后这么定啦!民主党叫砸店铺党,共和党叫冲国会党!不要搞什么劳什子选举了,反正都是偷窃舞弊。每四年搞一次这样比赛:美国人不想店铺被砸,就让民主党人当总统当议员;如果不怕国会被烧,就胆敢不把川大爷请回白宫!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8 23:23:55

【如果接受拜登是合法总统,那就只能放弃拜登盗窃选举的传说,或者最多当传说】

拜登不愿意自证清白,他自己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拜登现在是合法总统,但在未来四年估计是甩不掉“靠偷窃上台”的标签了!他走到哪都会有人这样追着他喊叫。拜登为了这总统宝座,可以说豁出去了!这也是脸皮厚的一种表现!

这样靠法律解决选举舞弊争议,无论结果如果都是混乱!这次川普输了,支持者就冲击国会。但有人想过没有,如果是川普赢了,结果会如何?我几乎可以肯定,如果是川普赢了,拜登支持者可能不会冲击国会,但肯定会去烧店铺,砸玻璃!就象BLM运动期间所发生的那样!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1-01-18 23:10:17

【这两个例子都回答你:即使像乔州这样,做到3次重新验票也改变不了川普及其团队对大选舞弊的指控。你只能说,做到乔州这样,你(右博)就不再怀疑舞弊了而已。再说了,乔州三次验票也没征求拜登团队的意见呀!如果法院和选举机构决定重新验票,拜登团队想反对也没用;反之,法院和选举机构决定不重新验票,拜登同意验票也是屁话!你说是不是?】


我前面已经说了,美国的选举法律并没有明确说必须验票或者不能验票。要不要验票,看政治人物的政治意愿。拜登是获胜的一方。他已经有影响力了。他的意见可以影响政治结果。如果他表态并推动验票,并不违法。他可以做这些事情去消除川普支持者的怀疑却没去做,这是非常明显的!这时候拜登再摆出事不关己的态度就是找借口逃避自己的政治责任!


川普再怎么挑战乔州的结果,那是他自己的事情。但支持者的反应就大不相同!现在就很少听人说乔治州还有什么大问题了,很多人心里就会服了,因为你可以用验票结果来反驳。但是你们没有在其它州做类似的事情,人家就有理由说选举舞弊,你就无法反驳!乔州即使十次验票,只要在其它争议州没有验票,人家就可以说有选举舞弊,你无法反驳,川粉心里就不服!道理非常简单!


当然,要反驳的话也可以,那就只能象假巴(杰克)那样喊叫!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1-01-18 22:42:23

【只所以没有通过政治解决,说到底是川普一方实力不够】

这只是你自己的一种解释。但在川普支持者眼里,拜登拒绝政治解决争议,是拜登心中有鬼的表现,是拜登作弊的证明。谁都说服不了谁!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16:47:23

「我并没有叫川普赖在白宫不走啊,也没有说拜登是非法的!」

哈哈,老兄,你我没事,哪怕习普京近平进白宫也是咱们的总统。现在对于共和党以及川普忠实粉丝是大问题:如果接受拜登是合法总统,那就只能放弃拜登盗窃选举的传说,或者最多当传说。如果川普与大部分共和党人仍然对此坚信不疑,那拜登就不可能成为合法的美国总统!

那么,就是时候搞USA与USB了!或者,根据民主党共和党互相指控对方的勾结外国势力上台的理论,那么川普就苏俄共产国际的川泽东,拜登就是大东亚共荣圈的白精卫。对华人来说悲剧只是没蒋委员长什么事。这世道轮回啊。


回复 | 7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1-01-18 16:40:44

》撇子只有躲在他城堡里面,把人拉黑了,他才敢说几句,没有人反驳他。

他只要过这种不删帖拉黑的地方,他只有挨揍被踩小尾巴的份。撇子的脑子很有点含糊不清。和他较劲不需要花这么多的功夫。你无论和他说多少遍,他是不会改变他的想法的。

他撇子只要一说话,他的逻辑自残的小尾巴就露出来了。踩几下就行了,踩多了,看他太可怜了,有点于心不忍。撇子跟不就不是一个说正经问题的料。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16:25:57

【我不知道你举这些例子能说明什么问题?】

你说做到乔州那样,彻底重新验票,川普团队就找不到借口了。我回答你,彻底验票后,照样说你舞弊。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乔州同其他没有重新验票的摇摆州一起,选举结果照样被挑战,说明什么你还不明白吗?

两外,川普本人在与乔州州务卿通话时,不仍然口口声声说乔州偷走了他的选票,让州务卿找回11780张他需要的选票吗?

这两个例子都回答你:即使像乔州这样,做到3次重新验票也改变不了川普及其团队对大选舞弊的指控。你只能说,做到乔州这样,你(右博)就不再怀疑舞弊了而已。

再说了,乔州三次验票也没征求拜登团队的意见呀!如果法院和选举机构决定重新验票,拜登团队想反对也没用;反之,法院和选举机构决定不重新验票,拜登同意验票也是屁话!你说是不是?



回复 | 6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1-01-18 14:44:39

天下掌权的乌鸦一般黑。不分穿粉穿黑。普通人就是作弊,也没啥大不了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1-01-18 11:14:15

【只所以没有通过政治解决,说到底是川普一方实力不够。川普也得到不少选票,但他完全无法掌握最核心的3样东西,那就是钱,枪,信息。】

》和撇子胡扯真的没有意思!其实为啥不是川普的7千万是作弊得来的呢!说不定川普的7千万要除以2或是3才是他的真实得票。

这个世界只有川粉这样的人,才会作弊。如果川粉作弊都减少到了一定的水平,其他的人作弊就可以忽略不计了。老是喊着他人作弊的人,才是作弊的正选人,他们以为别人都和他们一样!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11:09:37

》撇子啊,你这个没有良心的家伙,在新歌那里胡说太让人愤慨了。

你说我是“中共特务”,你告诉阿妞一声好不。她一直把我放在无名英雄的地方。我在你的眼中明明是有名英雄,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10:32:09

只所以没有通过政治解决,说到底是川普一方实力不够。川普也得到不少选票,但他完全无法掌握最核心的3样东西,那就是钱,枪,信息。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1-01-18 10:25:40

美国从它建立那天起,就被最有实力的土豪们掌握。最初土豪们撺掇草民造反,然后瓜分了英国贵族的利益。北方资本家崛起后,靠实力压倒了南方的庄园主。 建立了第二共和。现在科技新贵已经坐大,新一轮的权力和利益重分配势在必行。美国本来就不是草民的,过去现在将来都不是。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09:22:13

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美国的选举相关法律并没有明确规定如何处理选举舞弊争议!这就导致了这场选举争议会这么大,这么难解决!

争议可以通过法律解决,也可以通过政治解决,选举法律没有说只能通过法院议会解决选举舞弊争议!哪一条法律说有选举舞弊争议时必须通过法院裁决?为什么就不能通过政治解决?

正是因为拜登和建制派没有诚心让川普支持者心服口服,政治解决之路被堵死了。最后不得不走法律途径。走法律途径是把问题“解决”了,结果是川普输了,但后遗症非常大!这种后遗症就是双方都不服气!进一步撕裂了美国社会!

如果拜登和建制派愿意政治解决争议,进行全面彻底的验票,尽管川普本人想发疯,在明显的事实面前,川普支持者也不太可能跟着川普闹!现在川普之所以有这么多的跟随者,原因就是拜登没有走政治解决之道!拜登不愿意自证清白,川普支持者只能相信川普,更加怀疑拜登和建制派了!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盲从 留言时间:2021-01-18 07:27:06

【拜登自证清白连个屁都不顶!只有各级法院和国会的决定才算数!所以,川普1月20号必须滚蛋,拜登为美国第46届合法总统,就这么简单。不跟你废话了。】

哈哈,老兄,我并没有叫川普赖在白宫不走啊,也没有说拜登是非法的!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1-01-18 07:24:28

【参众联席会议,乔州和其他摇摆州一样对大选结果进行了挑战,最后,也和其他摇摆州一样按同样程序予以否决,你没看到?】

我不知道你举这些例子能说明什么问题?

我在这里与阿妞意见有点不同的是,她说没办法说服川粉了,我说办法有,但拜登和建制派政客不愿意去做。我在这里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明这个问题。拜登本来可以做一些事情让川普支持者心服口服,但他们没去做!

回复 | 2
作者:盲从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07:08:12

【就象所有受质疑的政治人物,拜登完全有责任和义务向美国选民自证清白!】

拜登自证清白连个屁都不顶!只有各级法院和国会的决定才算数!所以,川普1月20号必须滚蛋,拜登为美国第46届合法总统,就这么简单。不跟你废话了。

回复 | 1
作者:盘桓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06:54:18

【在乔州这样全面彻底地验票后,再也没听到什么人说乔州还有什么问题了,至少我没看到。】

参众联席会议,乔州和其他摇摆州一样对大选结果进行了挑战,最后,也和其他摇摆州一样按同样程序予以否决,你没看到?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盲从 留言时间:2021-01-18 06:49:07

【这个浅显的道理已经有许多网友多次阐明,有的网友甚至明确指出:拜登团队既无义务也无权力自证清白!可仍然有人在质疑,有什么办法?】

在民主国家,所有受到质疑的政治人物,都是自己主动出来说明问题以消除公众的质疑,也就是自证清白。拜登竞选的是美国总统职位,拜登团队既无义务也无权力自证清白? 难以相信!

拜登虽然还没有上任,当他已经有了影响力。他这种影响了是美国人授予的,所以他虽然还没有上任,但就已经有了政治和道义责任。就象所有受质疑的政治人物,拜登完全有责任和义务向美国选民自证清白!据说他已经领取了几百万美元的活动经费,他已经欠了一半的美国人一个说明,一个能够消除疑问的说明!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8 06:32:39

【不是一方提出就劳民伤财重新计票,也不是竞选双方同意就干,必须经由法律途径。这好比拳击赛,不是两个运动员双方决定什么时候打什么时候停,必须听裁判的。】

谁是裁判?

这次选举争议是史无前例的。美国选举法律并没有明文规定如何解决这种选举舞弊争议,也没有规定谁是裁判。选举委员会好像也没有权力裁决。川普找法院讲理,只是他个人的选择,并不是美国选举法律的要求。在选举法律没有明确规定如何解决这种争议的情况下,就要看各方政治人物的政治意愿了!

各州能否进行验票,全看各州和联邦政府官员的政治意愿,因为法律并没有作出明确规定。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拜登和建制派政客愿意,全面彻底的验票就可以进行!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1-01-18 05:18:12

【如你所说,“乔州全面彻底地验票”了,而且验了三次!对乔州来说,川普就没有“继续闹的理由或者借口”了吗?完全不是这样!一方面,川普电告乔州州务卿,要找回他需要的11780张选票;一方面,在参众联席会议上,他们依然对乔州选举结果进行挑战(当然以失败告终)。这说明,没有理由照样可以闹事。】

这正证明了我的看法,而不是否定我的看法!川普可以闹,也可以想闹,但最后还是闹不起来了,因为没有什么人响应了。在乔州这样全面彻底地验票后,再也没听到什么人说乔州还有什么问题了,至少我没看到。这不是证明了“乔州全面彻底地验票”可以让很多川粉信服吗?

为什么不能在滨州,威州或有争议的州做类似的事情?拜登和建制派不做这样的事情,不管出于什么理由,川普阵营就有理由怀疑作弊!现在听到很多人说滨州有这个那个问题,你们就堵不住人家的嘴!人家就可以永远这样说拜登作弊!

所以我才说拜登和建制派失职责了!


回复 | 0
作者:盘桓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04:26:36

【既然可以在乔州全面彻底地验票,为何就不能在其它有争议的州做同样的事情?。。。。。。川普就有了继续闹的理由或者借口!】

如你所说,“乔州全面彻底地验票”了,而且验了三次!对乔州来说,川普就没有“继续闹的理由或者借口”了吗?完全不是这样!

一方面,川普电告乔州州务卿,要找回他需要的11780张选票;一方面,在参众联席会议上,他们依然对乔州选举结果进行挑战(当然以失败告终)。这说明,没有理由照样可以闹事。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盲从 留言时间:2021-01-18 04:17:17

这简直就是无理取闹---不对,这完全是无理只闹!

回复 | 2
作者:盲从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8 04:02:12

【不是一方提出就劳民伤财重新计票,也不是竞选双方同意就干,必须经由法律途径。这好比拳击赛,不是两个运动员双方决定什么时候打什么时候停,必须听裁判的。】

这个浅显的道理已经有许多网友多次阐明,有的网友甚至明确指出:拜登团队既无义务也无权力自证清白!可仍然有人在质疑,有什么办法?

乔治亚州进行了3次重新手工计票,只有微小误差,结果呢?川普仍电告州务卿,要求找回他需要的11780张选票!而且,在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上,依然有人对乔治亚州选举结果提出挑战。这简直就是无理取闹!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1-18 01:28:55

哈哈, 俺现在不管川普任何事了。也不管拜登过去的事了。 只管他二十号起干什么。比如说, 他是不是打算立即到美墨边界去迎接大篷车,是不是打算上任后第一站去北京喝茅台?

很可能他要呆在白宫最半年到宅男呢,你看这疫情半年能消停吗?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1-18 01:04:11

阿妞,你确是没听说过拜登笔电的事!所以思维还停留在川普身上,没有看出美国转变的深层意义。

在美国,你以为知道的,你用来做判断所依据的信息,以前是左媒想操纵,但网路提供其它信息来源补充。但现在网路也被左棍控制了,肆无忌惮地操控了,你能知道什么,不知不觉中已是被左媒左网决定了,你不过是个翻译员。

左媒左网完全改变了美国,现在的美国已是 1984 的预演。有人还爱引什么左媒“民调”,都不过是显摆自己还是猴而已。至于什么 Michael Brown,他也难逃脱被左媒左网操纵的命运。

做梦都没想过,海外万维这样的中文媒体与网路,竟然比英文左媒与网路还跟诚实中立。本耽心万维会被土共做掉,现在更可能是被美国网路的左棍做掉。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00:15:56

或许你会觉得俺没正面回答你的问题。那个问题似乎是你忘记了美国三权分立制度。这个选票重点是有法律规定的。不是一方提出就劳民伤财重新计票,也不是竞选双方同意就干,必须经由法律途径。这好比拳击赛,不是两个运动员双方决定什么时候打什么时候停,必须听裁判的。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1-18 00:08:23

你也认为川普会疯起来,可见你不是个川粉,只是个右撇子啊。俺比你更右一点。 俺认为川普大概在十月份就疯起来了。因为新冠的肆虐失控,令他感觉到这次竞选很玄乎。他不能接受失败,必须尽快尽早想办法,输了选票怎么办。这个作弊的指控,最坏的打算也可以让自己不服输有面子下台。他本来可以获得这个最坏的结果,没想到这不是最坏的结果。因为他发疯之后又被迷幻,以为真的可以靠绑架彭斯把白宫夺回来。

可以原谅川普的是,他是美国总统之中最少法律训练的,也是最少政治学与国际关系科班训练的。因此他能够作出那些常规训练者做不出来的成就,他犯错出洋相也就情有可原。遗憾的是,还没见过他这个没服过役的正经发动指挥一场战争。可能他打算在下一个任期试试看的。我们也没福气看这样的武打片了。俺估计也会是很精彩的,因为他不可预料,兵家厉害就在于此。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7 21:44:08

【是的,没法说服的,因为目前的美国病,没有灵丹妙药。】

不是没办法说服。两个多月前我就已经指出了一条办法。但是拜登和建制派政客不用。川普是有点变态,但拜登和建制派政客也没有诚心解决问题,这才是美国的危险之处!

川普声称在几个州有舞弊,要求全面彻底验票。如果拜登和建制派政客有诚心解决问题的话,那就应该同意全面彻底的验票。如果拜登积极回应,同意川普政府的验票要求,最后结果还是拜登赢了,那么川普和支持者还能再说什么呢?所以办法是有的,但拜登和建制派政客就是没有诚心解决矛盾!

既然可以在乔州全面彻底地验票,为何就不能在其它有争议的州做同样的事情?拜登和建制派政客没有做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找各种借口避免全面彻底的验票,川普就有了继续闹的理由或者借口!

所以,问题不完全在川普,拜登和建制派政客自己也有很多问题!他们心中有鬼,川普才会疯起来!

回复 | 0
作者: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01-17 18:49:49

博主不可不知,这次美国大选带给人类文明的最大贡献是什么?就是发明了不会穿帮的舞弊。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项技术的发明将彻底改变人类文明的政治生态。从此以后什么意识形态,价值取向,制度优劣,民众意愿,都是浮云了。今后国家甚至世界往那边走,没这个党那个党什么事,也没老百姓什么事儿了。舞弊一下搞定!省钱,省力,还不用勾心斗角了。靠谱吗?放心,已经被世界头号科技强国验证过了?顶级的刑侦调查机关,两个多月查一底掉,没查出毛病来,都不敢立案。还不说明问题?赶紧普及就对了。以后甚至在万维说点什么都得小心,能分分钟想让谁当总统就谁当总统的神力,收拾你们还不是小菜一碟?行了,不多说了,是时候吃药了?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7 18:06:50

希望你的朋友遍天下!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1-17 18:03:15

所以希望老友你明白。俺反川普不是反他表述的政治理念治国主张乃至政策,而是反对他身后的部分铁杆白人至上主义者拥趸,以及川普收容纵容他们无视与公然挑战美国国家民主制度的根基,这个根基就是多元包容妥协理性非暴力,严格遵守法律法治规范程序渠道方式手段。

回复 | 8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7 18:01:18

引用一段话:

【表面上,我们挺的是川普总统,被张雪忠那位法学教授骂成是奴性作祟,不会独立思考,没有独立精神,没有独立人格!很想对张雪忠教授说一句:你这种人不配评论挺川的人。我们挺的是真诚,善良纯朴的人性,挺的是公平正义的价值观,挺的是美国的基督文明。张雪忠这种没有信仰的人,你不懂!】

【无论今后美国总统是谁,今后的朋友圈里只留一种人,就是一直坚定挺川的人,价值观和道德感清晰纯正,不骑墙望风转舵!】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17 17:58:05

基本脉络就是这样,非常清楚。川普大部分做法都是两党竞选惯技,但是自己造神与装神弄鬼,最后坚决不认输,否定整个美国选举机制乃至整个三权分立国家制度,最后公开施压彭斯到煽动冲击国会,他无疑已经是美国国家民主制度自从立国以来最大的挑战者。尼克松是搞阴的被抓,川普来明的,全身而退,他应该感谢上帝。

回复 | 7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17 15:16:14

把我园子给阿妞的两个帖子转过来:

在任何情况下,高投票率不利于共和党,所以压低投票率是共和党多年来的做法,包括选区划分、投票站设置、严查ID;民主党的做法当然是相反的。

这方面老川粉新川黑四哥认识的非常清楚。

邮寄选票当然有利于提高投票率,所以民主党热衷、共和党压制也是很自然的;如果说邮寄选票舞弊的可能性大一些,那因为疫情共和党不能彻底反对,那他们当然会特别注意可能的舞弊。

事实上,在几个所谓的摇摆州里,亚利桑那、乔治亚的州政府和议会全部是共和党掌控,威斯康星、密西根和宾夕法尼亚的州政府虽然是民主党,但是议会和州法院都是共和党占优,选举开始前共和党什么也没做来防止舞弊?你信吗?

选举结果出来后,川普阵营一口咬定舞弊;但是他们拿不出任何法庭可以接受的证据。在六十几个法庭挑战中,法官包括里根克林顿布什父子奥巴马还有川普任命的,川普阵营一个也没赢(赢的一个是程序性的,和是否舞弊本身无关。

于是开始说投票机有问题,多猫腻,投票机在德国,选票随便改。

可是,在重新手工计票的乔治亚和威斯康星,结果和机器计票一样,其中乔治亚还是两次手工计票!

然后就说所有不认为舞弊的都是深国deep state,共和党官员、法官、邮局局长不一而足。

剩下的唯一途径就是第二修正案,武力推翻非法政府。

这就是一月六号国会山暴乱的背景。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1-17 15:05:21

哈哈,你也一定没听说过迈克.布朗(Michael Brown),美国著名神学家,两次大选川普的支持者。

拜登的事整个共和党都要去挖。但是关于川普,俺觉得你现在只要找迈克布朗。

回复 | 6
作者:gmuoruo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7 14:34:00

阿妞一定没听说过拜登笔电的事。

如果想了解,还不能去左媒找,甚至连 Google 都不能用,你只会被引导,如同所谓的民调一样。

万维倒有很多拜登笔电的资讯。

回复 | 3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7 14:32:09

按照老郭的说法,阿妞在天朝被共媒洗脑、我在加拿大被左媒洗脑。

结论是:非川粉,不管在哪里,都是被洗脑了;头脑清醒的只有川粉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1-17 14:17:32

哈哈哈, 咱们是多年老朋友了,俺知道你一直关注警惕美国很早就在延安通共的祸国殃民白左。俺也不否认谢伟斯等人是白左,甚至还知道好莱坞自从二十年代起就是白左天下,俺还专文写过一个美共党员川博(不是川普亲戚哈)如何驰骋好莱坞, 连麦卡锡都拿他不下的掌故。

但是,如同俺在为川博立传的那篇旧作里说的那样,就是川博这样的白左与麦卡锡这样等待右派,组成了美国民主。左右有着明显的体臭与癣疥之疾,但是都不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共产党与希特勒墨索里尼那样的癌细胞。川博那样的共产党在苏联中国是明显的资产阶级分子,麦卡锡那样的美国“绅士法西斯”是无法加入希特勒墨索里尼的党卫军的。

纵观美国历史,俺认为法西斯与极权共产党都无法在美国登堂入室。但是要说引发社会骚动的危险,白人至上的种族主义永远大于白左,黑豹党俺踢法等帮派永远大于马丁路德金到杰克逊牧师的呼吁布道。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7 13:56:24

西方人对于政客,哪怕是获得极大拥戴的领导人,也不会又什么“报恩”的心态。道理很简单,获得巨大支持拥戴的领导人,就是带领民众走出一个大坎坷。这个坎坷走过了,领导的使命就结束了,一边休息去,民众安心各忙各的。这就是二战胜利后丘吉尔戴高乐被选下台的结局。如果连一个坎都没过,你搞出幺蛾子来,赶紧走人别挨揍。 这就是尼克松与川普的境况。

回复 | 9
作者:gmuoruo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7 13:53:34

你错过了美国政治遊戏的本质转变,只能拿以前的美国做推理,就如同拿川普之前的美国做推理一样的不再可靠了。

没人能否认川普当选出乎意料,本该是不可能的,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的TDS重患者,更不会到现在还有人像左媒戏耍的猴子一样坚信川普通俄的,哪怕 Mueller 拼了老命也找不出一点证据。

同样的,现在美国的政治遊戏也完全不一样了。左媒早就自贱为民主党的喉舌,但左网也终于完全颓变为左媒民主党的真理部。

阿妞一定没听说过拜登笔电的事。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17 13:50:09

你刚才转帖的皮尤民调显示,大部分共和党人也认为川普应对冲击国会事件负责。这说明大部分美国人在回归理性。按照常识常规,川普至少在去年竞选中期就预感到自己会输掉大选,主要是因为疫情。这疫情确实也不是他能管控的。但是他无论如何不能接受他当个白宫one timer的后果。因此,在他的心腹怂恿下,在选举中期就开始了舞弊阴谋论,为自己的选举失利做反扑动员与准备。这其实都是美国竞选规则与法治规范之内的下三滥招数,就像民主党说他通俄一样。言论自由与下三滥在选战时放到最大,大到川普首次竞选时就可以说“老子在宾州大道开枪打死你们几个也没事”,他这一句话要激发释放出多少压抑的下贱暴力,包括在万维就释放出多少这样的见人就咬的恶黄狗。川普的阴谋论扩散非常有效。这一方面确实也是理论与实践难题:就像美国交通发达交通规则极为理性严格现代,但是违章犯法事故死亡仍然层出不穷一样,任何人任何时候都能够举证出一系列的交通违法违章恶性事故案例。同时,任何政党与个人要求对选举作弊进行尽可能的监督防范揭露打击,都是公民权利与合法要求。另外,有关邮寄选票共和党历来反对,因为有不少调查确实发现,邮寄选票对民主党选民有利大于对共和党选民(具体原因不说了),也确实容易产生漏洞。(这也是自然的,选票多一个邮寄流程, 流程越多越长监督管控越难)。这次民主党力推邮寄选票,主要是疫情原因,但是客观上确实也有利于不喜欢选举日起早排队投票的很多民主党选民参与投票。而这种抬杠合力产生了两个特殊效果:一个是此次大选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广泛的投票率,也就是美国真正一次高度参与的大民主,另外就是阴谋论的扩散,川粉对选举结果的反对敌视不接受,直到在川普一再动员“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下冲击国会,令美国民主制度出现有史以来的最大信任危机与宪政危机。

请神做法容易送神驱魔难。川普与死硬川粉互相绑架,谁也无法脱身。川普和川粉互相绑架后又绑架了共和党, 然后共和党又绑架了民主党。社会上黑命贵与White Power暴力互掐。魔鬼出了瓶子,怎么再把它们装回去?

回复 | 11
作者:何华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1-17 12:39:34

很晚了,大家好好玩。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17 12:19:34

是的,没法说服的,因为目前的美国病,没有灵丹妙药。

其实川普现象反映出来的最重要的是:苏东波之后美国吃冷战红利吃出了肠胃病。自从冷战高潮中启动的美国产业资本转移全球化,继马歇尔计划复苏繁荣欧洲日本之后,带动了欧美经济圈的世界扩张,把中国纳入了这个全球体系。苏俄被排泄掉了,中国进了美国肠胃,无法消化。世界最伟大的美国产业工人大军,消灭了世界共产主义,却被美国资本主义抛弃遗忘在阿帕拉契山脉与中部原野。华尔街与硅谷以及东京香港上海的高科技光怪陆离激光城际风景,给这些钢铁煤炭汽车制造业的蓝领白人与中南部乡村传统的红脖子,以及一个依照古法打造廉租房与赌城的纽约地产商,犹如万箭穿心一般的刺激。这个强刺激就是美国梦的破灭。共产主义破产之后美国梦的破灭。对于铁锈带的黑人,是民权胜利之后的无产无望无助;对于白人蓝领,猛然发现他们居然与这些无望黑人一个处境。所以“黑命贵”与white power,居然成为了美国超级大国肠梗阻绞痛的凄厉嚎啕。

回复 | 1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1-17 11:49:13

老G以及少不丁老友啊,真是奇了怪了:你我一路反共走来,居然像川普彭斯蓬皮奥那样不可思议的组合班子了。川普最后要像老毛拿下刘少奇那样拿下彭斯,彭斯却如同王光美刘源那样死命维护主席声誉旗帜;蓬皮奥不遗余力揭露中共独裁制度理念对世界的威胁,川粉如你们毫不含糊地相信美国民主已死,台湾乃至世界任何旮旯的民主选举都是狗屁。王沪宁都还不敢这样对外宣传呢。所以,俺虽然很同意你们,也要等待沪宁同学发出指示再说,俺可不想像胡锡进那么冒进啊。

回复 | 9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1-01-17 11:24:36

“川普不可能是普京操弄美国选举推上去的,他也不是习近平发气功一巴掌打出白宫的。”

非川粉不需要说服;

川粉不可能说服。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阿妞是“逗你玩儿”

回复 | 8
作者:昌华 留言时间:2021-01-17 08:44:51

每个人都暴露了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1-17 04:34:44

阿妞在匪区太久,错过了美国的本质转变。真正的问题跟本不是选举谁赢,而是左媒,左网,民主党控制之下的美国选举,已沦落到第三世界国家都不耻的了。


左媒民主党大肆推动邮寄选票,左媒左网连手一边撒谎诬陷川普,一边撒谎替拜登遮掩,让拜登自吹的“史上最大舞弊集团”毫无顾忌地窃取摇摆州,打破了全世界所有的选举记录,让萨达姆,北韩金,卡斯特罗这些得票大王都不得不自叹不如。而左媒左网民主党事后还完全无视,继续遮掩,连抗议都要抹黑打压。


没有调查,以后民主党在摇摆州作弊手法只会更加纯熟,阿妞的一票就如同北韩,古巴的选票一样了,不过废票而已。当然阿妞会投民主党,结果上讲,废票也没关系。但再碰到土共,就没有底气了。

回复 | 6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1-17 03:06:54

美帝CIA之类干涉其它国家大选的舞弊的招数,这次几乎全部用在自己身上。而对于具体的选票舞弊招数,中华民国在台湾的人民最清楚,都出现在是次大选上。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1-17 03:03:17

这是在FarLone 的美国大马戏团,万维小马戏团 的回复,也适合于对博主此文:

===============

中华帝国是秦制家天下。

先秦中华天朝如商周的天子,和罗马帝国的皇帝是封建王侯的共主。

自金本位结束后,金融成脱缰野马,新罗马共和国 ---- 美国 --- 的总统逐渐变成金融王侯的共主。

In 1994, I said, Money makes the world goes around, and IT makes money run faster.

两大里程碑:

1. 1971年美國總統尼克森於1971年宣布停止美元與黃金的兌換,布雷頓森林體系終結。

2. 1996年美國電信法,为今天金融资本控制95%的美国媒体流量打下了基础。

博主说的特征,显然在中国已经实现。上次你我同意中国是块试验田。

傲视少数派报告 (05-21)

傲视少数派报告

一九八四早落伍

我党虽弱民更弱

做猪受宰猪国梦

当然,美帝不会走自弱自虐的秦制路,而走古罗马的自强。然而,整个人类更顺利的走向自毁路。----- 资本肆虐,加速环境污染,虽然打着环保的旗号。具体例子看电动车成金融宠儿。

回复 | 5
共有99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