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狮子流星雨  
太空行走很自在,地球行走很不自在,我乐意在太空行走,与地球行走发生虚拟的碰撞。  
https://blog.creaders.net/u/178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2020-12-12 20:45:46


能想象偌大的美利坚偌强的美利坚竟然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灰飞烟灭吗?


病来如山倒 ,病去如抽丝,病积又如何?


一个2020总统大选,偌大的美国,几个月里面就被折腾得七荤八素。我用一个最简单的感受来说我的想法:不去说总统上任的四年以来,就是今年以来,左派左媒对总统的打压(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不是吗?)益发不可收拾。中共病毒来了,民主党左派左媒对病毒的利用绝对是得心应手,翻着法子地制造攻击总统的招,造谣中伤的,违法犯罪的,打砸抢烧杀的,从南西议长到CNNCEO,从劫掠商埠到殴打老弱妇孺,从谋杀警官到画地造反,所有的一切,一切的一切,我只能看着听着憋着,从来看不见正义被伸张,从来看不见公道被主持,从来看不见打砸抢烧杀的恶徒被绳之以法。


2020年是美国公民被法西斯专政的一年!


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们居然就以7:2的压倒多数封了自由民主美国的嘴。什么是真理?真理就是我们眼前的现实,我们眼前的真理是狰狞可怖的,这就是我们时时刻刻告诫我们自己的要面对的真理,我们没有心理准备,我们对高院的心理寄托成了黑天使享受的美酒佳肴,可是,公民可以学会面对真理,哪怕它是残酷的,甚至是令人噁心的。最高法院的面纱由大法官们撩开了。


中国人对疾病的态度与西方人不同。中医讲的是治未病,把肌体心理的细小症候警惕起来留意起来,时时刻刻管束自己,用五行生克的自然法理规范自己,防微杜渐知微着著,避免病来如山倒的崩塌,免除病去如抽丝的气息奄奄。


庄子说,想成就大事业就要有深功底,美利坚建国凡两百四十四年,国父先贤们的伟大智慧都熔铸在一部美国宪法里,天不变,宪法不变。2020总统大选面临的实质说到底就是保卫宪法还是摧毁宪法,两百年来,在国父先贤们的庇佑下美利坚成为了这个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可是今天美国人民正在遭受着一场从国父先贤建国以来最严重最危险的谋国阴谋,被视为护宪神山的最高法院,大法官竟然九折其七,美利坚合众国大厦将倾了吗?


在我的生命中,能叹为观止的大事件经历过两次。第一次是一九七一年的九一三事件,第二次就是当下的2020美国总统大选。林副统帅在文革高潮中突然摔死在温都尔汗,我的生命遭遇了一次醍醐灌顶的重组。本次总统大选,再一次给我以一种洗髓易筋的换骨重生。我能不感慨吗?


东方和西方,专制残暴阴毒狡诈其为患者能分伯仲吗?


公民社会与主奴祠堂其霄壤之别又岂可同日而语?


人间有没有所谓的正道呢?自然无情对万物一视同仁,我们人类做不到,所以惩恶扬善难,越是道貌岸然就越是形迹可疑,你以为你终于明白了真理,不想却掉在了真理的陷阱里。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一劳永逸的福宅,在今天的黄鼠狼大鳄鱼和光环闪烁的大法官们都能变成民主自由的蛀虫和绊脚石,美利坚合众国,两百四十四年的安宁太平被黑暗势力重新叩门也许是不难理解的。敌存而惧,敌去而舞,歌舞升平,腐败堕落积焉。


是时候了,吐故纳新,去伪存真,为万世开太平。



浏览(941)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zlxy_狮子流星雨26
注册日期: 2019-03-17
访问总量: 151,2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催生新纪元
· 充分展示“我们人民”这四个字蕴含
· 联想:民主党机器的惊人一致
· 2020总统大选备忘(2)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至暗至尊君临
分类目录
【天市】
· 催生新纪元
· 充分展示“我们人民”这四个字蕴含
· 联想:民主党机器的惊人一致
· 2020总统大选备忘(2)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至暗至尊君临
· 堕落易 诚实难 关键时刻诚实尤难
·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最黑暗的一日
· 何其淡定的领袖
【天琴座】
· 一千一百九十八年前的今天
· 母亲教我的歌
· 《梁祝》易解难解
· 双泉别韵
· 情肆乐空
【二十八宿】
· 再谈“何不让香港独立”
· 陶杰的雅量
· 以美国宪法修正案第二条看香港
· 刀俎鱼肉辨
· 香港的底线
· 陈秋实,你是好样的!
· 呼吁联合国维和部队进驻并接管香
· 香港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 庸记烧鹅与鲤鱼门大排档
· 自由派与激进左派的六大分野
【黄道十二宫】
【北斗七星】
· 宗教的局限与儒家精神
· 垃圾入,垃圾出
· 独统论
· 还要让历史对你说什么?
· 你的国家我不爱
· 民主的气度与张力
· 看台湾——思维的死结
【三十天流星雨】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至暗至尊君临
· 堕落易 诚实难 关键时刻诚实尤难
·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最黑暗的一日
· 何其淡定的领袖
· 2020总统大选备忘
· 2020总统大选备忘
· 天不变 道亦不变 宪法亦然
· 魅影幽灵
· 无冕王的滑铁卢
存档目录
2021-01-07 - 2021-01-07
2020-12-03 - 2020-12-18
2020-11-17 - 2020-11-24
2019-10-01 - 2019-10-02
2019-09-10 - 2019-09-23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5 - 2019-07-24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2 - 2019-04-30
2019-03-19 - 201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