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女人害女人最知哪最疼男跪脖女高跟戳阴道 2021-04-18 14:31:31

几天前,马云阿里公司前期的一位财务人员,

被大连检察院办马云案子的专案组带走审查。

这位女士之前在叶简明的公司,做过一段时间,

人很漂亮,是咱们的战友 ...... 


那些办案人员说,到今天为止,你不得不佩服老郭

还撑着,不说假话、不办假事,还说了其它话,

我在这不方便说。


这位女战友前一段时间完全可以随家人一起出国的,

但舍不得国内一些资产,又返回去处理,结果成

这样了 ...... 她说,大连检察院法院办她案子

的人,没有不看路德、闫博士、文贵、安红、艾丽、

各位博士访谈节目的,他们都坚决不打疫苗, 而且

都吃硫酸羟氯喹片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Safeguard008/

status/1383804238841540615



John Forbes Kerry (1943-) 克里去上海西郊宾馆

和杨洁篪密谈了什么呢?

image.png

image.png


1.拜登和习近平的个人关系,任何情况下,都不能

撕破脸,就是你别揭我短,我也不揭你短,这是一条

红线,谁都不要跟媒体说,咱们别相互伤害,个人

之间的情谊,咱别打破;


2.病毒来源,美国政府会出白皮书,让中共做好准备,

你不愿配合,美国政府没有办法,美国的民意、各种

诉求,已经箭在弦上,没有任何不发射的可能。那么,

咱们商量一下,怎么办?怎么处理?


3. 台湾,你千万别打!你要打了,美国没有选择,

可能会出现代理人战争,美国一定会介入插手,包括

动员日本介入,叫你要有个心理准备;在南海、

钓鱼岛 ...... 香港的问题,美国要表现表现;


4. 新疆种族灭绝大屠杀问题,不会再往前推进,

但是不能不提;


5. 美国的国债,你能买多少?你是否还能扮演一个

世界生产国的身份?


到最后,杨洁篪基本上、基本上全都拒绝了。特别是

美方提出你要跟俄罗斯疏远,要掐断和俄罗斯的关系,

告诉战友们啊,这是绝对准确的,这是大戏。

克里说,你要跟俄罗斯断了,不要联俄抗美,

你要跟着美混饭吃,老共拒绝了。


日本二战以后,就三个长远战略目标:1.自卫队

变国防正规军;2.入常;3.拥核。


image.png

image.png


中共驻沙特大使陈伟庆,几天前被沙特王子狠羞辱,

双方吵了起来,中共随后立马中止购买沙特石油报复。


     

   始自 -50:22 / -35:02 


https://gtv.org/video/id=607c32577e083973a72a47cb



浏览(1583) (3)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4-18 18:37:10

ANISat, 17 April, 2021, 8:11 am·2-min readRepresentative image

Washington [US], April 17 (ANI): The companies operating in America will have to ask permission from the US government to us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quipment and services from China or other countries deemed "adversaries" from May.

据雅虎新闻4月17日报道,从五月份开始,在美公司须遵守美国政府对中共国和其他敌对国的信息科技产品和服务的使用禁令。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这条禁令影响到450万家公司。相关规定在三月份已经准备就绪,美国政府对这类售卖和使用科技产品公司进行审查,并阻止任何风险过大的交易,目的在于避免泄露任何敏感信息。

这些规定适用于一系列领域的科技产品,包括用于关键基建和电信网络的软硬件、以及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机。这个禁令清单包括个人信息处理服务和监控设备,例如网络监控摄像头、传感器和无人机。这些规定影响所有在美国运行的民营公司。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商务局估计,美国600多万个公司包括海外的分支公司,里面有四分之三使用外国科技产品。美国商务局正准备给这些公司提供执照或者提前备案从而减少公司损失。

美国政府之前已经制裁了中共国互联网公司,不过这一次力度更大更全面。早在去年,美国政府的投标项目禁止了5家与中共国有关系的公司参与,其中包括华为、中兴和海康威视。但是,新的禁令涉及面更广,不仅仅是针对中共国公司,也针对其他敌对国家的公司,包括俄罗斯、朝鲜、伊朗、委内瑞拉和古巴。但是,中共国的公司将在黑名单里占多数。

如果公司和企业想不受制于禁令,就需要提交所有有问题的互联网设备和服务器的信息,以确保他们不会成为“不当或不可接受的风险”。公司和企业有权反对审查结果,或采取措施降低风险以通过审查。但是一旦不遵守禁令或缓和协议,将会面临民事和刑事处罚。

美国商务部在3月中旬和本周二向中共国公司发出了传票,要求这些公司提供其在美国业务的相关信息,以 “支持对交易的审查”。

>>原报道链接>> New US rules restricting usage of Chinese IT to impact 4.5 million companies: Report

The move would affect up to 4.5 million businesses, Nikkei Asia reported.

The regulations, which were put in place in March, let Washington review such corporate purchases or usage of technology and block any transactions deemed too risky, with an aim of preventing leaks of sensitive information.

The rules apply to a broad swath of technology, including hardware and software used in critical infrastructure and telecommunications networks, as well a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quantum computing technology. The list also covers services that handle personal information, along with monitoring equipment such as internet-enabled surveillance cameras, sensors and drones.

The rules affect all private-sector companies operating in America. Three-quarters of the roughly 6 million companies in the US use foreign technology,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estimates, including the American branches of overseas businesses, according to Nikkei Asia.

The United States Commerce Department is preparing to offer licenses or pre-clearance to reduce the burden on businesses.

Washington has restricted dealings with Chinese tech enterprises before.

Last year, the country barred bids for government contracts by companies that use technology from five Chinese businesses including Huawei Technologies, ZTE and surveillance camera maker Hikvision. However, the new approach is far more expansive.

It targets companies from countries designated as "foreign adversaries" -- China, Russia, North Korea, Iran, Venezuela and Cuba.

Chinese corporations are expected to form the bulk of those under tighter rules.

Businesses will need to submit information on any problematic IT gear or services to ensure they do not pose an "undue or unacceptable risk."

Companies have the right to object to the results of a review or take steps to reduce risks to a more acceptable level. But those that do not abide by a ban or a mitigation agreement could face civil or criminal penalties.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issued subpoenas to Chinese companies in mid-March and on Tuesday, demanding information on their US operations to "support the review of transactions." (ANI)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4-18 16:11:32

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

回复 | 1
作者:Pascal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1-04-18 15:39:19

Oh, 我也是刚注意到,点击 Getter 后界面上出现的不仅仅是视频,还有文字内容的,都很短,很像推特。看过一阵闲聊澳洲,挺好,复述从视频中提炼的要点。

https://gtv.org/getter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1-04-18 15:31:09

让一冰两天前说中了 ------ 组织有种!------“克里的口风、招呼,洁篪同志基本上全都拒绝了,“不可调和”。”你看,鲜为人知的驻沙特大使陈伟庆同志,也在同各国反动派殊死战斗。

回复 | 1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04-18 15:30:57

谢谢帕博,我去gtv看了,getter好像推特,有一个¨闲聊澳洲¨每次都及时翻录郭的最新视频,她说是来自盖特,可我真没找到,只看到miles guo的长视频。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04-18 15:21:27

我们这边打得特别慢,就是因为打打停停,不断质疑。

我们的邻居,一位老先生,以前打感冒疫苗,都大病一场。

回复 | 1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04-18 15:19:58

这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前奏,是谁说的,战争的起因是认知的差异,而且不可调和。二战后欧美似乎成熟了,尽量双赢,利益交换,可是现在天朝国的那是外交吗?

回复 | 1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4-18 15:17:08

在2021年4月13日的作战室大流行病(War Room Pandemic)节目中,理查德·弗莱明(Richard Fleming)博士解释说,根据辉瑞(Pfizer)公司,莫德纳(Moderna)公司和强生(Johnson & Johnson)公司自己提供的疫苗数据,新冠疫苗的功效几乎为零,毫无益处;于此同时研究表明,疫苗可能导致疯牛病 ,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其它神经系统疾病,病症大约1年半后在人体上显现出来。

理查德·弗莱明博士的身份和成就

理查德·弗莱明(Richard Fleming)博士是美国核原子心脏病学专家医生,研究员,发明家和作家。他还拥有物理学博士学位和法学学位。

1994年,弗莱明博士向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提出了他的“理论”,即心血管疾病是由炎症引起的,之后几十年,他的理论已成为众所周知的事实。

弗莱明博士发明了一种成像方法——“弗莱明方法“(The Fleming Method(FMTVDM)),该方法涵盖了用于测量代谢和局部血流差异的所有方法和设备。他的知识和专利使以前无法检测到的炎症能够以最常见的扫描技术和设备所没有的准确度被看到和测量。这项突破性技术为患者带来了更少摄取同位素的额外好处,但他本人因此受到核同位素行业的攻击,因为他们减少了约200亿美元的同位素收入。

他被里诺·塔霍集团(Reno-Tahoe Group)评为100个“最具影响力人物”,并因其发明了最佳乳腺癌诊断技术而获得“超级英雄” (Superhero)奖。【4】

弗莱明博士在新冠病毒,疫苗和疗法方面的工作

弗莱明博士1994年的理论今天被用来解释如果不及时和正确地治疗新冠病人,新冠病毒会导致致命的炎症血栓性(inflammo-thrombotic)心脏病。

在当前的新冠病毒瘟疫大流行中,“弗莱明方法”技术用于确定病毒的发作区域,导致潜在炎症血栓形成(ITR)的相关免疫反应,以及治疗的有效性。

在新冠病人治疗领域, 他在七个国家23个地点的进行了一项国家临床试验,以确定什么疗法有效,什么无效。

在2021年4月13日的采访中,弗莱明博士说:“我可能是唯一的人真正通读了EUA(紧急使用授权)审阅文件,审查了这些疫苗是否可以声称它们确实起作用了” 。

他还做了大量工作并认定新冠病毒(Sars-Cov2)是功能增强实验的结果,找出了研究经费的来源和相关人员。他在他的网站首页上发布了一个13分钟视频(2021年1月17日录制)[3],更详细地介绍了他对Sars-Cov2病毒的起源和疫苗危害的发现。 下面的图片来自他的视频。

他得出的结论是,新冠病毒Sars-Cov2不是天然病毒,它是一种利用功能增强实验来增加感染性并产生炎症和血栓的生物武器,此外HIV病毒序列(艾滋病毒)已被人为插入新冠病毒,而且这种病毒还含有引起疯牛病的朊病毒蛋白。疫苗中使用的刺突蛋白,例如辉瑞公司,莫德纳公司,强生公司,都含有这种人造病毒。

疫苗的零功效

主流媒体(例如MSNBC)声称疫苗有效率为96%或98%。 他们说,在强生公司的疫苗不良反应案例中,超过700万接种者中只有六人发生了血栓,说明疫苗有效率为99.99%。遗憾的是他们完全说错了!

弗莱明博士的解释如下:

疫苗的功效与大多数人的想法相反。

计算疫苗功效的正确公式为:

风险率 =(疫苗组中被感染的人数)/(非疫苗组中被感染的人数)

(/:除法)

疫苗有效率 = 1 – 风险率

上图是各疫苗公司向FDA提交的数据,根据疫苗公司的要求,在完全接种后(第二剂疫苗),需要7天或14天才能激活疫苗,此时开始统计功效。

辉瑞7天后的疫苗有效率 = 1 –(17403疫苗组中被感染的人数 / 17411非疫苗组中被感染的人数)

= 1-99.95%= 0.05%

莫德纳Moderna14天后的疫苗有效率 = 1 –(13923/13934)

= 1-99.92%

= 0.08%

强生Janssen( Johnson&Johnson)在14天后的疫苗有效率 = 1 –(21460/21636)

= 1-99.19%

= 0.81%

强生Janssen(Johnson&Johnson)在28天后的疫苗有效率 = 1 –(21310/21424)

= 1-99.47%

= 0.53%

如上所示,疫苗公司自己的数据显示,辉瑞的有效率为0.05%,摩纳哥的为0.08%,强生公司的为0.81%和0.53%。统计分析表明,该疫苗对防止人们感染新冠(Sars-Cov2)病毒的功效几乎为零。

至于超过700万人中有六人接种疫苗后出现血栓,这称为疫苗事故率。疫苗事故率是指疫苗产生不良反应的机率,而疫苗功效率是指疫苗在保护人们免受疾病感染方面的有效性。 况且,现在报告的疫苗事故率可能为时过早,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不良反应会逐渐显现出来。

所以疫苗功效率与疫苗事故率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不可混淆。

弗莱明博士强调:

•EUA文件中没有科学证据证明这些疫苗有益

•这些疫苗仍处于实验阶段

•这些疫苗未经美国药监局(FDA)批准

•人们在接种疫苗之前未对这些实验药物(疫苗)签署知情同意书

•疫苗公司不再需要招募志愿者来进行实验,因为疫苗已推广,我们所有人现在事实上已成为该研究的实验组或对照组成员

疫苗的毁灭性和不可逆转的风险

弗莱明博士解释说,另一方面,疫苗的风险全面上升,它们引发炎症和血栓。 它不仅影响多种疾病患者,而且也影响正常的健康人群,因为现在健康人群的免疫系统因被疫苗注入大剂量病毒而挣扎。

这种人为的功能增强实验造就的病毒正在穿越血脑屏障。

在人源化的小鼠动物模型中,他们罹患了海绵状脑病,对于普通大众来说,这就是疯牛病。新冠(Sars-Cov2)病毒中发现的朊病毒蛋白会导致疯牛病。[3]

在恒河猴模型中,大约两周后,它们在大脑中形成了路易体并发炎。路易体是引起老年痴呆症和诸多神经系统疾病的原因。这些数字对人类而言大约相当于一年半。

实验证明这些疫苗不仅会引起炎症和血栓性心脏病,而且还会导致疯牛病,阿尔茨海默氏病和其他神经系统疾病,而且这种症状很可能在一年半后在人体上显现。

建议美国政府采取行动

基于上述证据,弗莱明博士呼吁美国政府:

•立即停止人民的疫苗接种

•立即重新评估疫苗是否显示出任何功效(因为到目前为止尚无任何功效)

•评估已经接种的大规模人群的潜在后果

•不仅要全面审查数据,还要全面审查涉及功能增强实验的人和推广疫苗的人

弗莱明博士还呼吁大学立即停止对其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强制疫苗接种。

有关弗莱明博士及其在新冠病毒,疫苗等多方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他的网站flemingmethod.com。

参考链接

理查德·弗莱明博士(Richard Fleming)于2021年4月13日在作战室大流行病(War Room Pandemic)节目中接受采访:Covid-19疫苗无益,并可能导致疯牛病,此视频有中英文字幕。理查德·弗莱明博士的网站:成列了他在COVID-19上的研究成果以及更多其他内容理查德·弗莱明博士的网站首页上,有个2021年1月17日制作的13分钟视频,里面他介绍了有关新冠(Sars-Cov2)病毒的起源和疫苗危害的研究结果里诺·塔霍(Reno-Tahoe)集团宣布100位“最鼓舞人心的领导人”

https://gnews.org/zh-hans/1113294/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7,5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9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