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林贝卡
  Rebecca Lin
网络日志正文
相遇是缘 2010-07-02 06:10:36


歌曲:遇上你是我的缘 演唱:阿鲁阿卓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相遇是缘
听阿鲁阿卓演唱的《遇上你是我的缘》有感

我是因为听了阿鲁阿卓演唱的《遇上你是我的缘》,看了这个歌曲的精彩的视频,才喜欢上这首歌的,以前我也听过这首歌曲,却没有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因为阿鲁阿卓唱这首歌,我喜欢上阿鲁阿卓了,我喜欢她那双清澈明亮会说话的大眼睛,我喜欢她散发的迷人的美。

阿鲁阿卓是一位美丽的彝族姑娘,有“彝家百灵鸟”之称。她出生于乌蒙大山深处,如今她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工作。专家是这样评论她的演唱的:“她的声线就像是青藏高原上的流云一般,纵横开阖、飞扬奔肆,显现出十分夸张的弹性和张力:高亢时,激昂而锋利,如山峰刺破天空;低徊处,深情而温暖,似雪花漫舞眼帘。她随性而优雅地游走于民族与流行之间,并且是那么地来去自如。”

《遇上你是我的缘》是由昂旺文章和才仁巴桑作词谱曲的,在阿鲁阿卓的演绎下,完美而生动地呈现在我们面前。我特喜欢《遇上你是我的缘》这个歌曲视频,制作的很艺术,是一个感人的故事。在那遥远而未知的高原上面,在那纯澈而圣洁的雪山脚下,阿鲁阿卓用她那纯粹的歌唱,唤醒了我们心中沉睡已久的灵魂,那一刻,终于看到传说中的雪莲花,终于找到一生无悔的至爱。在阿卓的邀请下,视频中的男主角由表演艺术家侯勇先生友情出演,侯勇的精湛表演,为这个故事性很强的视频更添光彩。

故事讲述着在高原上的美丽的牧羊人和当地驻军战士的一段美好的爱情,他们在雪山脚下相遇,他们漫步在山径小路,嬉戏在雪莲花之中,他们在夕阳下弹琴唱歌。他们想爱了,雪莲树成了他们相爱的见证,她把送给他的丝巾放在树穴里,他看到了,心中涌过爱的暖流,也掠过一丝惆怅。他要随军离开驻地了,他走的那一天,她跑在山上,向他挥手,他回眸一望,饱含了深情万千,他不得不走了。她回到了他们相爱的雪莲树下,看到了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一朵雪莲花,是他送给她的永久的爱的纪念。

艺术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福田看完这个歌曲视频后,在我的博客里留言道:“我有一个和结尾部分中女人手里拿的一摸一样的盒子,里面是龙的图案的红色皮质茶杯垫。是我的一个很特别的朋友送我的。”而我看到视频里阿鲁阿卓打开那个盒子,深情地凝视着那束干枯的雪莲花时,想到了Colleen McCullough撰写的小说《The Thorn Birds》的一个情景了,神父雷夫·布萊卡薩(Father Ralph de Bricassart),把梅姬·克利里(Maggie Cleary)曾经送给他的玫瑰花瓣夹在他最珍爱的书里,不时地翻开那页书,思念梅姬,那片玫瑰花瓣伴随着他的一生。

人的一人中,会遇到许多的人,经历许多的事,有的人事让你终生难忘。想起了这段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相遇是缘,相行是乐,相知是蜜,相守是福。



歌曲:想起了你 演唱:阿鲁阿卓
想起了你 如此美丽 想起了你如此遥远

林贝卡 2010年4月12日 于美国

浏览(1412) (2)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林贝卡 留言时间:2010-07-16 21:25:09
谢谢推荐龙之宝的博客和歌曲《白狐》,我去听了,喜欢这首歌曲的旋律。
回复 | 0
作者:林贝卡 留言时间:2010-07-16 21:23:12
祝好吃夏天快乐。
回复 | 0
作者:千代一中 留言时间:2010-07-16 20:02:24
阿鲁阿卓确实动人美丽, 歌声甜美动听, 介绍龙之宝的博客, blog.sina.com.cn/takararyuu, 听听另一首歌=白狐.
回复 | 0
作者:好吃 留言时间:2010-07-04 07:15:51
谢谢贝卡给我的留言!

喜欢阿鲁阿卓的歌声, 更阿鲁阿卓的会说话的大眼睛!
回复 | 0
作者:林贝卡 留言时间:2010-07-02 14:04:38
瀛洲大蟹,

谢谢你推荐M2M演唱的《The Day You Went Away》,我刚刚去Youtube上听到了这首歌曲,真好听。我还是第一次听M2M演唱的歌曲,喜欢她们俩淡淡的微笑,天然去雕塑的表演。

~M2M~The Day You Went Away~Official Video~ "in 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Xnbl0BUj0c

祝你周末快乐,

Rebecca
回复 | 0
作者:瀛洲大蟹 留言时间:2010-07-02 11:05:07
和我喜欢的挪威乐队M2M之 THE DAY YOU WENT AWAY的意境有相似处,忧中有纯。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林贝卡 ,16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08-12-11
访问总量: 525,5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喜欢的一本杂志
· 初雪
· 永远的校园
· 雁渡寒潭
· 人生如诗
· 相遇是缘
· 念你们的名字
分类目录
【随笔札记】
· 我喜欢的一本杂志
· 永远的校园
· 月光如水 记忆如昨
【音画韵律】
· 初雪
· 相遇是缘
· 望北方 思故乡
· 故乡入梦来
· 似水流年
· 西域歌王王洛宾
【故园亲情】
· 故乡的红辣椒
【文苑拾贝】
· 雁渡寒潭
· 人生如诗
· 念你们的名字
· 提醒幸福
· 视线之内
· 诗为夏日的璀璨
· 能否把你比作夏日璀璨
· 当你老了
· 人生美景
· 一个人和一颗树
存档目录
2011-12-30 - 2011-12-30
2010-12-20 - 2010-12-20
2010-10-03 - 2010-10-04
2010-07-01 - 2010-07-16
2010-03-09 - 2010-03-23
2010-02-11 - 2010-02-11
2010-01-02 - 2010-01-02
2009-12-08 - 2009-12-29
2009-11-10 - 2009-11-10
2009-10-05 - 2009-10-15
2009-09-26 - 2009-09-26
2009-06-19 - 2009-06-19
2009-05-17 - 2009-05-17
2009-04-02 - 2009-04-02
2009-03-10 - 2009-03-17
2009-02-03 - 2009-02-22
2009-01-02 - 2009-01-24
2008-12-15 - 2008-12-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