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特大号  
只读 不写 若写必是一派胡言  
网络日志正文
欢天喜地手忙脚乱养儿子(下) 2011-03-04 15:32:02

抱婴儿是有讲就的,因为他的脖子还撑不起脑袋,所以要把他横着抱在臂弯里。这就是为什么有俗话说,男子汉大丈夫一辈子只允许两个女人抱,横着抱的是娘,竖着抱的是老婆。可我们的宝宝真奇怪,一定要竖着抱。即使睡着了,把他横过来,他也会马上醒来,坚决不干。

LP注意到,她在家里的地位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宝宝出生前,她是世界的中心,是高高在上的皇太后,可宝宝的出生就如一场宫廷政变,现在这皇太后被推翻了,她被贬成了保姆。甚至连保姆也不如,简直就是一头奶牛兼座骑。这大概是许多女人生孩子后得忧郁症的原因。不过LP还好,我们好不容易有个儿子,高兴还来不及,那有时间忧郁?

小宝宝一天到晚除了吃睡,还有什么别的值得一提吗?当然有。LP要当奶牛当座骑,喂他吃带他睡觉,这换尿布的美差就自然而然地落到了我的头上。对我而言,弯腰弓背,全身酸疼,这都是小事,糟糕的是实在摸不准什么时候换。宝宝也怪,赃了不哭,换了不喜,还真有那么点儿城俯,有时还来点儿特异功能,把床尿湿了,尿布却是干的。

我的鼻子实在不行,加上尿布上都有香水,所以怎么闻也闻不出臭来。别的父母说,这需要经验,训练训练就可以了。于是我一有机会就报着宝宝的屁股闻。这一天我高兴得大叫起来,闻到了闻到了,好臭好臭!旁边一个来参观的四岁的小女孩说,不是他,是我!我一方面为小女孩的honest感到欣慰,同时又为自己感到不平,这个探测器本来就不够灵敏,而边上偏偏还有这许多干扰源。

如果尿布是否臭了难于判断,那是否湿了就更难判断了。有位老兄在宝宝的尿布上捏了一捏,说,湿了,该换了。我将信将疑,把尿布打开一看,果然湿了,不禁大为佩服。那老兄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了不起,只淡淡地说,我养了两个小孩儿。这经验果真如此重要?我仔细一想,不对不对,他的两个小孩都是女儿,捏一捏没有关系,只要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我们这是个小子,虽然少了些不雅的嫌疑,但如果捏的力度没有掌握好,轻则导致短期痛苦,重则造成终身遗憾,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有位女士前来参观,说她从未给小孩子换过尿布,问能不能把宝宝借给她体验一下?我一听大喜,太好了,你什么时候想换尿布了,就到我们这里来,我们宝宝时刻准备着。这时我换尿布已换得腰酸背痛,对这一光荣任务已不象刚开始那样热衷了。那女士果然就挽起袖子,把宝宝平放在diaper changing station上,给他系上保险带,全按程序办事,一点儿也不马虎。说来也巧,当她解开尿布时,宝宝的小鸡鸡直挺挺的就立了起来。女士大为兴奋,拍着手叫道,快来看呀,你儿子喜欢上我啦!我刚一脱他的内裤他就••••••话还没说完,一股水柱就滋到了她的脸上,眼睛鼻子嘴里全是。女士的浪漫,换来的是这样一个结果。

我心里很过意不去,幸好那女士很豪爽,还是嘻嘻哈哈,清洗干净之后,又抱起我们的小宝宝,和他唠叨上了:宝宝还是喜欢我滴,对吧?只是没有经验,把某些东东弄错了。不过没有关系,不必沮丧,快快长大,十八年后我教你。

说到此,那哥们看了一下表说,我该走了,换尿布的时间到了。于是匆忙起身离去。

浏览(229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特大号
注册日期: 2010-01-30
访问总量: 81,97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傻逼”
· 国际关系
· 美中不足 新解
· 笑一笑:医生的情商
· WHFC裁决:日本是礁还是岛?
· 世界最高最终法院(WHFC)在联合
· 健身日记(搞笑,翻译)
分类目录
【四派胡言】
· “我傻逼”
· 国际关系
· 美中不足 新解
· 笑一笑:医生的情商
· WHFC裁决:日本是礁还是岛?
· 世界最高最终法院(WHFC)在联合
· 健身日记(搞笑,翻译)
· 开心的中文学校
· 能否状告美国的钓鱼岛政策?
【照片01】
· 小鸟吃鱼(图)
· 藏獒 (照片)
· 汶川地震遗迹(照片)
【三派胡言】
· 请网友帮忙翻译 Replacing Filte
· 奸还是间?(笑话,微黄,真人真
· 理科老师讲政治课
· 称职的检查官
【二派胡言】
· 笑话:打老婆,打儿子
· 李大股:《丘比特的箭》(小说,
· 李大股:《吃鸡腿〉 ZT
· 听错了,逗您一乐
【一派胡言】
· 记忆中的几个老笑话
· 欢天喜地手忙脚乱养儿子(下)
· 欢天喜地手忙脚乱养儿子(上)
· 傻姑爷恭维女人
存档目录
2018-12-22 - 2018-12-22
2018-11-07 - 2018-11-07
2018-06-22 - 2018-06-22
2017-05-25 - 2017-05-25
2016-07-15 - 2016-07-18
2013-08-05 - 2013-08-05
2013-02-10 - 2013-02-19
2012-06-08 - 2012-06-08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1-02 - 2012-01-02
2011-08-21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2
2011-05-05 - 2011-05-05
2011-04-01 - 2011-04-30
2011-03-04 - 2011-03-24
2011-02-11 - 2011-02-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