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昨天晚上吃得太多了,早上真的很不想去上班。但說好了中午鍛煉的,還是準備了東西,拿上了因為太小,兒子已經穿不上的運動鞋。匆匆趕往公司。 很快到了中午,趕往公司的體育館,那裡已經有幾個人在鍛煉了,換衣服好冷,但已經鼓足了勇氣了,只能是做。繞着打籃球的場地跑了大概20多分鐘,身體很快熱了起來,微微出了些汗,真的好舒服,吃午飯的時間就變得很少了,胡亂吃了幾口帶的便當,就到了13點,趕快進設計室,繼續下午的工作。下午回家的路上,也許是中午鍛煉的緣故,覺得自己好像充滿了活力呢。 老公因為今天休息,所以不用早點回家,反正他也會做飯的,順便去了附近的書店,看到最流行的corner,一個72年出生的女作者,寫自己如何取得辯護師資格的書,挺感動地,每天14個小時以上地學習,頗像十多年前的自己,挺受感動地,自己也要好好學習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