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有點人心的人都應該清楚,陳光誠身為盲人要不是到了被流氓欺負急了,被欺負慘了,被欺負久了,被欺負得走投無路了,是絕不會冒着被摔死的風險翻越高牆,冒着被淹死的風險穿溪過河,去投奔他所的。我一個健康的人要翻牆都怵頭,何況一個什麼都看不見的盲人呢,請說風涼話的人稍微長點良心,要是把你一個健康人扔到五毛河蟹坑裡,找一幫地痞流氓天天打你、罵你、嚇呼你、侮辱你一家,就因為你說了點和他們不一樣的話,那過不了幾天,別說你要爬牆去美國使館,就是讓你爬火箭去火星你都哭着要去,什麼叫'走投無路',你們能明白嗎?這件事上到底誰應該道歉?是走投無路的陳瞎子嗎?是幫了點忙的美國信訪辦北京辦事處的駱主任嗎? 最應該為五毛河蟹路線殘害百姓,殘害異己的無恥行為道歉的不是隔岸觀火的美國,不是被摸黑的所謂毛路線的薄王,也不是有心無力的溫相,甚至不是做狗腿子的老康,而正是高高在上,高喊和諧,結果放出無數流氓河蟹的古月錦濤。 中國文化傳統中形容壞人最為卑鄙無恥就說此人:打瞎子、罵啞巴、踢寡婦門、挖絕戶墳,誰做了這些事中的任何一件都該千刀萬剮不得好死,可仔細一想,古月錦濤這波人居然一項不差,上面的壞事全做盡了。 首先,古月路線居然打瞎子。花比軍費還高的錢請了一幫無法無天的地痞流氓在全國橫行霸道,在山東竟然欺負一個可憐巴巴的瞎子,還不讓別人管,還說自己是法治國家,法你媽治,流氓打瞎子叫你媽什麼'法治'?別跟我說你古月錦濤不知道這事,吹牛B說你不知道,都好幾年了,連非洲的華人都知道此事,就你古月錦濤不知道?你古月錦濤不是好上網嗎?說你一直不知道這不是吹牛B騙人嗎?打瞎子事件你古月錦濤不該向13億人民道歉嗎? 第二,古月路線到處罵啞巴。把國內的網絡、報紙、其他媒體都封鎖得比鐵桶都牢,誰稍微說點什麼,輕則封殺屏蔽,重則上門鎮壓,總之,就是不讓13億人民說話,讓13億人民都變成啞巴,就聽你古月路線一人白活,今天你叫罵右派,全國的媒體都把民主自由人士罵得一文不名;明天你又叫罵左派,全國的媒體就立刻又都把薄王和毛粉左派給罵得一無是處;後天你又讓罵右派了,結果那些幫着罵薄王毛粉而以為看到希望的老右們又傻B了。總之,就你一家對,別人都成啞巴了。請問:現在誰能聽聽受監控的薄怎麼為自己辯護?現在誰能聽聽監獄裡的劉曉波怎麼為自己辯護?人家全都成啞巴了,你古月路線還天天罵人家,摸黑人家,你有證據也要讓對方辯護啊?你這不是專門罵啞巴嗎?你古月錦濤不該向13億人民道歉嗎? 第三,古月路線踢寡婦門。天安門64事件死了那麼多的老百姓,多少家沒了丈夫,死了子女。另外多少人因為當地官員奸商的欺壓而沒了丈夫,死了子女,在北京上訪的寡婦有多少?你古月錦濤見了幾個?又解決了幾個問題?相反,到現在還打壓天安門母親,你不是踢寡婦門嗎?你古月錦濤不該向13億人民道歉嗎? 最後,古月路線專挖絕戶墳。毛澤東當年對很多官僚和右派確實打擊有點嚴厲,但卻從來以人民領袖自居,其治下懲治腐敗決不手軟的,更沒聽說哪個當官的或紅衛兵去專門欺負一個瞎子。就是在最最混亂的文革時代,也沒發生過這種傷天害理的,欺壓老百姓的混蛋事。後來毛死了,據說是絕後了(毛太孫基因待查),但主要是在政治上沒了傳人,毛的寡婦夫人就被一關到死,悲憤自殺。而你古月路線還把什麼壞事都扣在老毛一人頭上,誰反對你就說人家是文革路線,四人幫的殘渣餘孽,人家老毛對誰有虧也對你共產黨有功啊,更是你老共的開山祖師,在對待毛的事情上,古月路線是挖絕戶墳,奸寡婦屍,欺師滅祖,壞事干到家了。其中,古月路線最最摸抹黑毛路線的就是說他不搞民主,這完全是胡說。請有心的人去查查文革時的文章和歷史事件,就知道: 毛路線追求的就是一種民主形式:左派人民民主。都是民主,右派和左派只是路線方法之爭而已,將來一定可以成為君子之爭,而民主和專制才是善惡之爭,永遠沒有妥協,希望幼稚的老右們不要對古月路線抱任何可笑的幻想。與其幻想古月路線能搞政改,促民主,還不如幻想薄熙來那天翻牆跑出來,在美國信訪辦駱主任那兒呼政改,促民主更符合些靈長類的正常邏輯。 總之,古月路線這十年什麼都沒幹,就是這麼一直打瞎子、罵啞巴、踢寡婦門、挖絕戶墳地幹了下來,讓10億底層老百姓更加想念毛的辦法,毛的文革。以後的領導人如果不去撥亂反正,啟動政改,推進民主,到時候關了薄熙來,還出厚東來、毛熙來、李澤東。好事不干,壞事做絕早晚是會官逼民反,甚至官逼官反的。 現在古月氏居然還蜀犬吠日,妄圖在18大上續任軍委,要脫了褲襠只留槍,玩裸奔,跳脫衣舞,多噁心,誰敢看啊?正是: 古月十年殤, 五毛河蟹狂; 打瞎又罵啞, 無恥賽流氓; 十八大自戀, 留槍褪褲襠; 人老不要臉, A V 誰人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