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剛太給俺們三家老同學發了個年終總結,然後大家就熱議開了,最後話題跑出了十萬八千里。 其間剛太說起老剛寫詩,但是又不給大家看。俺舉手要求了半天,手都舉疼了,最後只透露了一句:“四十年前,你呱呱落地。”沒辦法,俺只好自己上陣,替老剛給剛太寫詩。發表之後,受到大家的表揚,俺拿出來得瑟一下。
從呱呱落地起
我就知道命中有你
一個在寂靜的鄉間
一個在繁華的都市
二十二歲那年
我來到婉約的江南
不知哪一天起
同出同進 快樂飛揚
梧桐樹下 黃浦江邊
我們笑聲一片
一天你挽着我的手
含情脈脈地說我願意
二十六歲那年
我們牽手走進洞房
浪漫的旋律
奏起了新的篇章
二十八歲那年
哇哇歌聲飄楊,
呱呱落地嘹亮。
生活從此更加芬芳。
今天大家又討論新的議題,前因後果俺就不多說了,反正俺又寫了一首打油詩“表揚”俺家領導。
俺家領導叫五夫
聰明能幹那叫酷
與時俱進不合污
忠厚老實人大度
經常給俺做晚飯
勤勤懇懇無怨言
這個老公真能幹
叫俺如何不稱讚!
俺不懂詩,純粹是即興信手瞎寫,大家湊合着給捧個場哈。
齊鼓隆咚鏘,祝大家周末愉快!
上一篇文章:學做陝西biangbiang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