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前幾天開始在自己的第一艘航母上升降戰機其實只是建立航母戰鬥群的一小步。 在太平洋,僅僅美國海軍就部署有核動力超級航母五艘。每一艘在7萬噸排水量之上,每艘搭載戰機60多架。相比之下,中國第一艘常規動力航母,排水量只有6萬5千噸,搭載戰機不超過30架,在續航,航空火力和反潛和水底通訊能力等方面還有很大差距。 可是就這個細微的國防發展的一小步,卻已經引來了西方媒體的注目,中國威脅論再一度喧囂塵上。更有趣的是,海外民奴們也跟着媒體報道,發了瘋一般一起抓狂。 萬維的幾個也不例外,拿了個死人大作文章不算,把中國的軍事工作人員比作納粹科學家,進而升華為為獨裁設計製造武器的幫凶,甚至連死了近千年的岳飛也給從地底下拉出來一起批鬥一番。 最叫人好笑的當然就是這類自封“哲學家”往往是最基本的常識和人性尚不具備。因為他們在津津有味舔西方屁眼的同時,忘了殺人科學研究向來是西方民主國家最起勁的幹活。 二戰時的日本政府和德國政府,二戰後的美國政府,都曾經為了研究軍事技術,用活人來做實驗。 美國政府非但在歷史上有過用故意受病毒感染的毯子衣物,也就是生物武器,屠殺大量印第安人的光輝記錄,在二戰後的冷戰時代,在南美各國用活人試驗生化武器,甚至還用自己國內軍人來實驗核彈爆炸後的反應。 不過說起二戰,倒也讓本老爺想起一段往事。 許多人不解的是,當年希特勒如何會痰迷了心竅,居然去攻打比自身大過不知多少倍的蘇聯。蘇聯當年國土面積,比世界第二第三的加拿大中國加在一起還大。德軍怎麼又會去重走拿破崙當年鎩羽而歸的覆轍? 很簡單,當時希特勒的考慮和當今中國的民奴是一模一樣。 那就是蘇聯已經腐敗到了極點,共產主義在有東正教傳統的俄國不得人心,俄國民眾人人都恨斯大林,有許多農民在人民公社制度下失去土地對政府恨之入骨,國內少數民族矛盾嚴重,蘇聯軍內大清洗自毀長城,剩下的軍官無能怕死,別看他強大,你只要伸出個手指頭一點,他就自己倒了。德軍如果進攻俄國,有無數俄國人會自願出來做俄奸帶路黨。等等等等。 俄國二戰帶路黨的確有,許多是投降戰俘。德國人蔑稱其為Hiwi。人數也不少,斯大林格勒一役,Hiwi是德軍第六軍總數的四分之一。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查找一些記載Hiwi的西方和俄國史料,也看看帶路黨的一段辛酸歷程。 為啥當朱可夫和無數一起被清洗的蘇軍軍官從西伯利亞勞改營里被放出來,苦頭吃得連牙齒都掉光後,第一件事不是去找斯大林算賬,而是去和千千萬萬吃過共黨苦頭的普通俄國人一起並肩對德國作戰。 難道他們都是被洗腦的共黨奴才,獨裁幫凶? 他們自己是這麼看的 - 斯大林是一個人,共產黨是一個政府,就像俄國歷史上無數的沙皇和朝代一樣,人和政府最後都要走的。但是俄國,在他們的腳底下的俄國,帶着他們的土地山水人文歷史的俄國,是永遠在的。 德國人自以為是在對共產主義宣戰,但最後的敵人,是俄國人。俄國人不為斯大林而戰,也不為共產黨而戰,他們為俄國而戰。為啥二次大戰,俄國稱作“衛國戰爭”,而不是“衛黨戰爭”? 民奴們有空可以想一想這個問題。 希望民奴們不要犯希特勒同樣的判斷失誤。和你們一樣,當年德國人忽略的,是人類的本性,那就是做人最基本的民族自尊。德國人不曾想到也情有可原,因為他們不是俄國人,沒有去按俄國人的思想去考慮問題。可是中國的民奴們,你們怎麼也想不到?是因為你們都變成外國人了,還是因為你們本來就沒有這種人類與生俱來的自尊。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