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急急忙忙地回了趟國,直到九月下旬才回來。回來後一進家門,直奔後院查看。看到後院在朋友的照看和老墨園工的打理下,一切都安好。
魚兒們依然在水中快樂的游着,就是沒看到小烏龜現身。
但花兒不多了,主要是零零星星的玫瑰。
院子裡已經染上了些許的秋意。
令人欣喜的是,石榴紅了!
已經可以採摘。
柿子也黃了,接近成熟!
而最讓人陶醉的則是滿院的桂花飄香!這兩年桂花樹猛長,今年的桂花尤其多。
朋友們在微博微信看到後,有建議作桂花蜜的,有建議作桂花水的。但是貝晶媽因為倒時差懶了一個多星期,昨天再去查看一下桂花樹,發現桂花已經謝掉了一多半。看來只有等明年了。
這兩天小水缸里又開了一朵美麗的水葫蘆花。
周末又添了些應季的小花兒,給花園裡增添些色彩。
某一天黃昏,貝晶爸用手機拍到的在夕陽照耀下的在後山坡上遊蕩的鹿兒。
院子裡永遠的第一女主角晶晶公主。
祝大家周末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