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大丈夫一劇再次證明一個道理,大凡到美國,或者國外什麼發達國家去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要就是拋棄原來的丈夫,妻子或者男朋女友,另找新歡,要不就是貪圖富貴。
然後呢? 那肯定就是在國外過的特不幸福,又想回國和舊情人投懷送抱。
這時,那舊情人早就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給那不是什麼好東西的傢伙一個大大的呸。
生活,就是如此的美好。
誰讓你投敵賣國了?該罰該罰。
嗯,劇作家真是越來越有才了。
這個大丈夫倒是出了句名言,女研究生是幹嗎的? 原來就是研究怎麼生人的。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