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習所謂的“反腐”,無論真假都是開弓沒有回頭箭了,不是一場簡單的打虎拍蒼蠅遊戲,更是你死我活的權力鬥爭。習近平已經沒有退路,後退不僅意味着對方的反撲,更意味着任由軍隊繼續被各路勢力吞噬。當今中共軍隊要整頓要解決的問題,比鄧小平當年面臨的要棘手百倍,所謂“軍隊指揮體系和軍力的結構性調整配置,所具有的軍事重建意義”,比鄧小平當年搞的百萬大裁軍更是時過境遷,不能匹配。
非法而又腐敗的政權沒有正義,反腐是狗咬狗,只能是狗咬狗。習近平的“反腐”不過就是黑吃黑的爭權奪利。那與習近平的個人願望不是一回事。這個道理不需要什麼知識來分析,小民百姓憑直覺就明白,所以才有上上下下,無處不有的社會大腐爛。流氓天下,痞子文化。舉國瘋行一時的玩世不恭,
冷嘲熱諷,粗俗的網語髒話遍地都是。俗語說法不責眾,一個社會到了崩潰的時候誰也擋不住,
就要死了重生才行。即使習近平是真反腐,不改他那個撫育腐爛的黨國制度,不死了重來也不可能,
何況他其實只是借用毛澤東的運動式來反腐,重建他毛二世的獨裁政權。
環視全球, 形形色色的共產黨獨裁政權國家都一個一個地垮台了, 幾乎就剩一個獨大的中共在那裡死皮活賴地靠腐爛反腐爛地苟活着。當然中共獨裁政權死皮活賴到今天,
應該也有它爛而不死的“條件”或“原因” ,那都可以探討。雖然究其根本,中共獨裁政權必死是一定的。但當前習近平的 “反腐” 到底是個什麼?那是讓他的黨國死的快點呢? 還是死的慢點呢?
這是個問題, 更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希望網上各個民主的或非民主的人士也好,五毛擁共的也好,
無毛擁共的也好,非毛擁共的也好,各人都能討論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