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叫了肯德基的外賣,跟客服說,希望快點送到,不然我就餓死了。 結果,外賣15分鐘就送到了。付好錢後,看到那單據上客戶留言那欄直接打印着:“快點送達,顧客即將餓死。”
剛來北美鬧的那些笑話 1. Burger King要番茄醬!不曉得當時是被啥未知不明物體擊中腦幹!冒了句 check up!對方表情整一個遇到買漢堡的外星人了!要我重複遍!我還相當堅定的重複我要check up!!! 從此就不去burger king了! 2. 剛來美國的時候跟一個女生去銀行開戶,一個銀行職員很親切地走上前來,還沒開口說話,就聽那女生說“May I help you?”職員當時就石化,我就在後面拉她衣服,她側頭跟我說,別搗亂別搗亂。然後又對人家說了一次“MAY I HELP YOU”
3. 來美帝第二天去星巴克,看到Mocha,直接開心地認為是抹茶…拿到手裡一杯摩卡之後心想md漢語拼音不管用啊! 4. 某某老公剛來的時候英語很不好,坐天車的時候不小心踩了一個白人女的的腳,結果他想躲開的時候不小心又踩了那女的另一隻腳…… 然後那女的就瞪着他,他想說“IM SORRY”結果一着急就特別大聲的說成了“IT’S OK!”然後那女的就也特別大聲的回他一句:“IT’S NOT OK!!”全車人都瘋了…… 5. 朋友的男朋友好猛,他剛來的時候去超市,人家問他要不要cash back,他還以為買東西還有錢收,就說要! 人家問他要多少,他就跟人家說:as much as possible!(Cash back意思是從你的卡里多取一些現金給你,不是白給你錢)
6. 喜歡喝星巴克,每次人家問我叫神馬名字,我都特別認真的和人家說(我不知道他們名字都是亂寫的) 然後每次我都回答我叫XXXXX(中文),然後他們都隨便亂拼寫%¥#@。導致前面幾次我都拒絕拿自己剛才點的那杯.... 囧.....現在知道了.... 7. 說個我朋友的, 他叫李碩,剛出國第2天有個老外問他說:r u sure? 他想都沒想還笑嘻嘻的跟人說:yes , I am shuo li!
8. 來的第二年了,我去商店買鞋,然後拿着就去問營業員:is this made of beef or pork (俺的意思就是豬皮還是牛皮的),那個營業員的表情到現在都記得。
9. 我想起來我一同學剛出來時正好遇上入關檢查特嚴,她媽媽讓她給這邊的一個朋友帶了個金華火腿結果被狗狗聞出來了就被領取office了…… 然後officer就要她解釋用報紙包起來的東西是什麼…… 我那同學說leg…… 然後那officer一臉被嚇到的表情,問了句”Pardon” …。 然後我那朋友很大聲重複說leg! 她說我當時想那officer怎麼連火腿都不懂,還特地在腿上比劃了半天leg啊leg就是leg啊…… 要不是後來有個中國人幫她我估計她出國第一站是警察局…… ( 10. 我剛來的時候,有一次和學姐們出去吃飯,吃完後一人一個fortune cookie,當時不知道裡面有字條,直接就吃了,可憐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那張紙條上寫的什麼。
11. 突然想起還有一個朋友在語言學校時的東北一小哥的笑話,不過那男孩是好心。。 那天那小哥下課快到家了,結果看到兩輛車撞了,他就出於好心報警了,“Hi, My name is XXX, a car fucked a car, I see red water , plz cal Wuliwuli come"
解釋一下,a car fucked a car 就是car crash, red water他是想說blood,wuliwuli是ambulance,因為ambulance的聲音是這個。。。
12. 剛來的時候想找份PART TIME的工作,看到有招工的,還有電話,我就打電話過去。當時剛來這裡,好怕打電話。之後人家接電話,我一激動就說成: do you need a job? 13. 還有我聽朋友講的。他們一起上ESL,有個大哥每天都坐第一排,特認真的聽課,然後有一天老師看他這麼認真,上課就主動和他講話。老師說:how are you?他說:twenty-two.老師忍了下說: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他說:yes......從此老師再沒和他對過話~~~ 14. 貌似有那麼件事情就是剛去的時候,一句英文都不會,然後小學老師跟我說,聽不懂就說I don't know。。。。。(通過班上一中國學生告訴我的。。。) 然後有一天課間玩的時候,有小朋友見我是新生,就問我 what's ur name ,偶沒聽懂,直接回了句 i don't know。。。。。把陪着我的那個中國同學鬱悶到了。。。。 15. 在加州大峽谷想要照相,一車都是老美,糾結了半天問一個年輕的小姑娘說: picture,picture....後來人家用特別流利的中文問我,你要照相嗎? 16. 講一個我老公的笑話:去年過情人節,我讓他買點牛排回來。出門前怕他忘記了,就給寫了一張紙條。吃飯的時候他說他去買牛排的時候,給店員說來兩塊T-BACK牛排,店員愣住,他以為店員沒有聽清楚,又重複了一遍,T-BACK STEAK PLEASE!店員這次聽到了,頓時石化!我老公見店員愣在那裡,連忙把我寫的紙條遞過去,那小伙子一看,上書:T-BONE STEAK!這回輪到我老公石化,尷尬不已了! 17. 有個朋友來加拿大第一次去吃牛排,服務員問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done? 我朋友沒聽懂,就聽別人點的時候說medium , 他就想“我不能跟他們學”。 他就跟服務員說,large please。 服務員一愣,說sorry we don't have that。 然後他又說,small please。 服務員又嚇了一跳,說sorry wedon't have that。 他身邊的朋友着急了,告訴他,人家問你牛排要幾分熟。、他隨口就說,80% 。服務員又一愣說,sorry we don't have that.......... 18. 第一次打電話叫TAXI。。。。。。 對方問Where you from。。。。。我回答CHINA,還在奇怪叫taxi還分國籍~?對方可能以為我在搞 笑,很鬱悶的說 sorry, we can not do that。。。。。我一聽。。。火大。。。怎麼有種族歧視啊。。就問: Why~?對方楞了半天,掛了。。。。。 19. 有一天去kfc, 要土豆泥,不會說,就在那裡根cashier苦喊potato sauce, 她以為我sb呢, 然後,丫給我了7,8帶ketchup。。。。。。。。 被鄙視了~~~~~ (Mashed Potato,土豆泥。。。) 20. 說一個聽來的笑話 剛到US的朋友,到了紐約,想去看自由女神,但是不知道路。於是乎在路邊抓了一個白老 --Hi, 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free woman? 白老愣了半天,支支吾吾 --I... don't know。。。 (自由女神像是Statue of Liberty,記住了!) 21. 我朋友剛來的時候不認識什麼人, 所以在班上試圖交朋友, 一日, 覺得一白人哥們人挺好, 於是想要人家電話號碼,日後做朋友,於是問:HOW MANY IS YOU PHONE NUMBER? 白人說:TEN。 (加拿大號碼是十位的) 22. 剛來的時候去麥當勞吃飯 沒有餐巾 然後跟人說要paper 那人過會給我拿來了張白紙 還問do you need a pen? 我狂暈了半天,然後去廁所洗手。。。 23. 剛來的時候 經常說you too。。。。結果我生日那天 我的homestay mom 買了個生日蛋糕給我,還跟我說happy birthday。。。結果我很快的就來了句 you too。。。 24. 剛來的時候我們三人行,好朋友,兩女一男。有天合夥去市場,那個男生想買茄子,上來就問“how much for one kilometer?” 我和另一個女生覺得太丟臉,默默的閃開裝不認識他。 25. 剛來的時候,大家都很節省,想說這可不是rmb,多貴啊,一瓶可樂都得換算的來買 …一天5個男人去買麥當勞,啥都看不懂…。想說那就買個便宜點的吧, 5個人還都買一樣的…。。結果付錢的時候人家問了句“sure?” 朋友還很鬱悶,幹嗎啊,不能嗎? 結果拿到手一看,happy meal 暴汗,5個大男人,就在那坐着吃happy meal還帶着玩具的呢…(Happy meal:兒童套餐)
26. 我住進宿舍的第一天,發現房間裡有冷水熱水兩個水龍頭,因為別人告訴我美國的冷水可以直接喝,我以為熱水也是,於是很興奮的用熱水沖了一杯咖啡… 27. 剛來美帝去outlet時朋友讓我在名牌店裡給他帶塊最便宜的表,我就問店員:which one is the cheapest,店員超和善,我後來想起這件事就心塞。 28. 一次去買咖啡,然後有個老外和我搭訕說了句 Hi What‘S Up!我當時腦子不知道咋搞得 第一反應就開始和他解釋自己在幹啥。。。然後那位老外很尷尬的說嗯,我只是在和你打招呼。。。其實我心裡知道是啥意思但是身體比腦子還快啊啊啊!!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丟臉啊啊! 29. 初來美國時 人家說sorry 我回答到 you're welcome 30. 剛來第一天住酒店,管人家要拖鞋,然後說了半天要Flipper....前台說"we don't have it",我還不太相信,又拿手機給別人看了半天堅持說要,人家說是不是Flip Flops。。。。我才恍然大悟。話說為啥美帝酒店沒有免費拖鞋 31. 剛開始永遠分不清 six 和sex,sheet和shit,bitch和beach.....完全不敢用.....
32.有次房東問我 did u eat anyting yet? 我說no. 她聽後重複了一遍 so u didn't eat anyting. 我說 yes... 房東老太太猶豫了下 又問did u eat ? 我說 no. 她接着說 so u didn't eat .
我說 yes ...... 估計她當時要崩潰了 33. 第一次跟老外去打paintball,玩的是搶旗的那種。 由於第一次玩,一直跟着個看起來很專業的隊友跑, 一路上躲着子彈跑到對方的base. 我們人都掛了,對方就剩一個人在看老家。 就聽那老外跟我說了一大堆術語,我也沒聽懂。 他看我沒聽懂就跟我說:it's easy just cover me when i go out. 說完了就喊了一聲 cover me! 然後跑了出去, 我也不懂他是讓我掩護他, 沒等我想清楚他就跑了。 我就順手從一個箱子上扯下來一塊帆布,丟他頭上 ,把他蓋住了。結果他就光榮犧牲了。當時大部分人都掛了,在旁邊觀戰。所有人都笑趴了。
氣溫驟降。昨晚受涼發燒。 今早去醫院看病,醫生給開了兩種藥。 我問多少錢,醫生回答大概五十塊吧。 我不放心,接着問: “是全部五十塊,還是一盒五十塊, 還是一粒五十塊,還是一毫克五十塊……” 醫生猶豫了一下,拿起電話: “喂!是精神科的王醫生嗎? 這裡有個病人,好像有點 急性短暫青島大蝦精神綜合症的症狀。 要不,你過來看看?”
奧巴馬問習大大:你這麼胖為啥還要吃包子呢? 習問:你這麼黑為啥還要住白宮呢? 兩人都沒回答對方的問題,拉着手默默地走了很久。
奧巴馬夫人就不高興了,麗媛有啥了不起的,不是叫我去打乒乓球,就是教我練書法,誰不知道這些都是她的強項。 英國首相太太勸道:你就知足吧!她沒帶你去K歌就很給你面子了
我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檢查,門診醫生折騰了半天,大概不好判斷,就叫我到隔壁去,找超聲波看看。我一進門就問:“哪位是超醫生啊?” 兩個醫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說:“我們這裡沒有超醫生啊?” 我說:“應該有吧?他姓超,叫聲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