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某某功無節操,何棄療 |
| |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題目為《網友痛批**功亂港》,文中披露,網友“夜遊魚”說:“某功擾亂我們的生活,真是太討厭了”。小河馬說:“每次他們搞活動的時候,交通都堵的不行了,太煩人”。“東海董”說:“到處貼標語發傳單,垃圾到處亂扔,破壞市容,真希望他們以後不要再來了”。 網友“yeah126”說:“一個好宗教是為了修養自己的身和心!不需要做見證,示威,自焚,攪鬼上身,爭取自由……這些許多無謂的小動作!想煉功,那裡煉都是一樣,為什麼要好像攪大型show一樣來擾人、擾民呢?以前的煉功者不都是悄悄的躲在深山中煉嗎?攪這麼多事情出來,自身鍛煉修養層次都高不到那裡去! ”英國BBC中文網文章稱,要是你問香港人,有誰支持**功,十之八九也會告訴你:“我不支持法輪功”,或是說:“我對他們沒有好感”。 看來,**功不得人心,已經成為過街的老鼠咯!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