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在冷兵器時代,沒有所謂的炸彈火炮,只能依靠製造出來的鐵質武器,及士兵們的身體硬抗。不過,儘管在生產力如此落後的時代,我國勞動人民還是憑藉自己的智慧,鍛造出了很多兵器。不過,鮮為人知的是,當時的三件非常厲害的兵器已經失傳。究竟是哪三件兵器呢?洋堂主給大家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