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點現實的問題,俄軍“節節敗退”,將軍也快死光了,如果最後被逼到牆角,普京會不會動用核武器?俄國可是全世界擁有核武當量第一的國家哦,也是領土最大、打完核戰存活可能最大的國家,為何很多挺烏的人一點都不怕?這不是把普京當天使吧?但他們都說他是惡魔。他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啊?OK, 他是惡魔,但他不敢使用核武,因為美國的核武更先進?可如果他橫豎都是死,他還會害怕對手的核武嗎?惡魔死到臨頭也不敢摁核按鈕?
我怎麼總覺得這種惡魔有點像天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