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馬斯克的言論不討人喜歡,但他僅僅是位少見的科技怪才 + 商人,又不代表政府立場。為此他收到烏克蘭駐德大使的 “Fxxx” 表揚詞,叫他“滾”。 現在馬同學回應了:我們將滿足他(指駐德大使)的要求。 Musk‘s SpaceX say it will stop paying for key technology helping Ukraine fight the Russians. 駐德大使何不去罵那麼些投反對票、棄權票的,馬同學可是實打實在幫烏克蘭。看看戰鬥中的烏克蘭戰士,背着星鏈天線鍋,坦若無用,誰願背着幹嘛。

擇同學應該治這位大使 “吃飽撐着”罪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