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和以色列都是擁核列裝國家,跟朝鮮當年一樣的。公開秘密了。只是現在兩邊還沒有扔戰術核武器。 因為伊朗也是沙皇以來俄羅斯核心戰略利益的中堅盤子,普京早就給懂王他們劃了紅線,如果川普他們幫着以色列實現小以本次最大戰略目的--廢掉俄羅斯在中東的利益基本盤,普京就會在歐洲用核武。
現在油價如普京所願,100了!普京一定會抓緊這窗口期,儘快實現自己在歐洲的戰略目標,讓小澤主動提出政治和談,接受、滿足俄方大部分甚至全部條件與要求。 樓主哀嘆,這就是我們地球,本屆人類的文明程度與暗黑現實。 一句話,這就是東西呼應,內塔、普京還有懂王仨老的壞小孩攪奶油一樣攪動世界的現代哥特的真實恐怖童話而已。 還有一句話,這是我能說的嗎?也許懂王和普京內心有默契,也樂見小伊這次打廢以色列的國運上升通道,長遠看,這是有利於MAGA在國內針對建制派的“革命鬥爭”;短視看,如果你是懂王,被摩薩德抓了小辮子,逼着打這一場MAGA內部都舅舅不疼姥姥不愛的戰爭的滋味好受嗎?尤其對於懂王這樣的紐約上東區公子哥兒。
我看一下亞洲盤,日韓股市狂跌,哈哈哈,這一次最倒霉的就是高市早苗治下的日本!如果伊朗再打四十天,日本的國運會比廣場協議那一次還要廢柴。這算川普送習大大的大禮包了。 算得上是阿川與小伊聯手治倭了。 想當初,可薩人被沙皇、斯大林還有德國小鬍子一路追殺,中國給予他們最無私的庇護。可他們竟然跟倭密謀,在偽滿洲國劃出一大塊給他們錫安建國。得虧老天有眼,讓他們去了現在沙漠地帶。否則現在中國大陸就有可能是加沙,黎巴嫩了。 我感覺,俄羅斯的普京,小伊還有沙特的薩勒曼應該有深層默契構想,通過這次送上門的戰爭,要大大削藩阿美在中東的勢力地盤,這世界,大佬們就跟大導演馬丁斯科塞西鏡頭裡展現的紐約黑幫世界一樣一樣的,可能還不如後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