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曬我在廣州別的店買的衣服。。。 1:皇朝,紫花棉襖 2:海珠廣場的繽繽時裝里的一家東北人開的店,大毛衣很多 3: 我妹妹獨具慧眼看中的藍大衣,我媽媽特別喜歡她的暗色扣子,妹妹執意要送給我 4:犁人坊的小花風衣,是眼尖的媽媽看到的 5: 犁人坊的深藍色風衣,圍巾不是中國的,是朋友送的柬埔寨的圍巾 6:這件黑色毛衣裙和下面那件杏黃羊毛衫是我去南昌看公公婆婆時,我們也逛了一次,在洪城商場我挑好了他們買的。皮帶則是廣州的三川的。上海的毛線裙,牌子叫"Circle",她也有中文名,好像叫淑女? 8: 杏黃色,像午後的陽光 和媽媽逛街,感覺真好。想起過去,媽媽給我做過很多裙子,衣服,而現在我們是一起逛街,買衣服,試衣服。歲月啊,容顏、服飾、情懷,改變的,不僅僅是這些,不變的,是母女的親情(正如Love陽光所說的)和對美的躍躍欲試的那種心情。 (本來還有更多,但萬維不讓我再上照片了,告“文件大小超過限制”,就此打住吧。----4/8晚 今天我進來修改,可以放更多照片了,於是加了6-8三張.----4/9/10 下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