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USMedEdu (US_CMGs), 信區: Pre_Resident_Club 標 題: 如果有人說考版/進住院當醫生之路如上刑,那麼。。。。。。 發信站: BBS 未名空間站 (Thu Mar 24 10:18:52 2011, 美東) 哇,這兩天,俺老刀收到CMG寶媽們寄來的可愛寶寶們的照片比炸卡扎菲的盟軍炸彈還密集,讓俺大“暴”眼福不知東南西北啊!嘿嘿! 老刀一下子收到這多好玩可愛 極了的胖娃娃們的照片,都不知先啃哪個娃娃的屁股蛋臉蛋啦! 真讓俺看得心裡軟和和的要融化哩!警告你們這些CMG寶媽們,別讓俺老魔頭逮着了,可要啃一口他們的臉蛋屁股蛋兒的! 以前,俺好存網友美眉們的照片,今後俺也重點轉移,存cmg寶媽們胖娃娃肉蛋蛋們的了。估計,有的該叫俺“刀爺爺”嘍!哇, 嗯,俺以後再切人,就不對你們下刀了。。。。。。 哈哈, 老刀心情很爽!哈哈哈。。。。。 如果有人說:考版/進住院當醫生之路如上刑,那麼--99%的CMG女同胞尤其寶媽們就是江姐那樣的英幗,半點不讓鬚眉!!! 而那些三天兩頭自己沒本事和GUTS走、也走不進、還一個勁裝正經勸退給別人支招PLAN B的男CMG,就是那誰的話:甫志高或王連舉之流沒蛋子的裝B小丑。 呵呵。。。。。。。。。。。。。。 聲明:我從不反對所謂“PLAN B”,也絕不是唯考版和唯成功論者,但是,我對那些堅持4年多在麥地跟俺作對的,至今沒進去還起勁口水俺的男人就是上述態度--waite a minute,這樣的傢伙也算男人嗎?哪個姑娘要跟了照樣軟蛋傢伙那可真是鮮花插到牛糞上、看走眼嫁錯人了。男怕進錯行、女怕嫁錯郎啊! 也對如此不幸的女同胞表示一下同情。。。。。。 “別有用心”的CMG總裝出一付替別人“考不上浪費了時光和金錢”的人着想,一個勁勸退。這裡頭有兩類: 1。是自己沒本事和GUTS走這條路,葡萄架下的狐狸只好流酸口水。。。。。; 2。自己在門裡,還直說“太難、不值得”,這是很奇怪的“黃繼光”替別人堵槍眼的行為。。。。。 我覺得,這號沒出息和沒蛋子的小人應該到股票版去混,另外, 應該堅持每天買LOTTERY。。。。。。。 呵呵 【 在 Micasa (In the mood of...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很多都是個人經歷。10年前考醫學院的氛圍可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那時候盛行 的說法 : 是,沒有綠卡,大牛老闆,CNS論文,名校學位,MCAT40+幾大件,作為一個中國 人,考 : 醫學院想都不要想。其實呢,很多都是以訛傳訛的。我寫這些Q&A的一個目的,就 是希 : 望大家不要被有些想當然的傳言嚇到。考醫學院不是小菜一碟,但也不是空中樓 閣。你 : 的未來在你自己的手裡。 力刀 於加拿大 3/24/2011 MITBBS_美國醫學教育博客(USMedEdu): http://www./pc/index.php?id=USMedEdu MITBBS美加臨床醫學考版俱樂部(Pre_Resident_Club): http://www./club_bbsdoc/Pre_Resident_Club.html -- ※ 修改:•USMedEdu 於 Mar 24 10:20:27 2011 修改本文•[FROM: 24.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