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我们是共和党人,只有一种方法可以从极端川粉手中拯救我们的政党 |纽约时报 2021-10-14 08:19:14

逸草:理性共和党人的声音,事关维护美国民主体制的基石,事关美国的现今和未来。值得转发,让更多人听到并思考。

我们是共和党人,只有一种方法可以从极端川粉手中拯救我们的政党 | 纽约时报

ZT ChineseInNY 纽约时间 Yesterday

https://mp.weixin.qq.com/s/CTsoPUVjyphffk_QgQPQeQ

《纽约时间》出品 

意见 | 美国主流媒体评论

本栏目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反映《纽约时间》编辑委员会或所有者的意见。

编辑:SUN


【编者按】虽然川普输掉大选,但共和党仍被他牢牢掌控,美国国土安全部前参谋长迈尔斯·泰勒(Miles Taylor)和新泽西州前共和党州长克里斯蒂娜·托德·惠特曼(Christine Todd Whitman)在《纽约时报》撰文呼吁民主党与共和党的中右翼结成联盟以共同对抗川普派共和党人,在全国各地的竞选中互相支持,共和党人要支持中间派民主党人,民主党也要支持中右翼共和党人。



Image


我们是共和党人。只有一种方法可以从亲川普极端分子手中拯救我们的政党。

文:迈尔斯·泰勒克里斯蒂娜·托德·惠特曼

译:新约客

 

在川普失败后,反对他的共和党人有一定程度的希望:该党的控制权将被空出,而保守的实用主义者可以将其夺回。但很明显,无论是国家和州层面的共和党,还是为明年的选举派出和支持众议院和参议院候选人,政治极端分子都对该党保持着虎钳般的控制。

 

理性的共和党人正在输掉党内内战。与亲川普极端分子作战的唯一近期方法是让我们所有人与我们的长期政治对手——民主党在关键竞选和总体政治目标上合作。


今年,我们与 150 多名保守派人士(包括前州长、参议员、国会议员、内阁秘书和政党领袖)一起呼吁共和党脱离川普主义,否则将失去我们的支持,也许我们会组建一个新的政党。众议院和许多州的共和党领导人并没有回到建国的理想,转而将坚信阴谋论和选举被盗的谎言变成对成员资格和竞选公职的试金石。

 

如果川普支持的候选人继续赢得共和党初选,成立一个新的中右翼政党可能被证明是最后的手段。我们和我们的盟友几个月来一直在讨论成立新政党的选项,并将继续探索其长期可行性。不幸的是,历史上充斥着打破两党制失败的例子,而且在当今大多数州,法律并不容易促成第三个党的创建和成功。

 

因此,就目前而言,共和党残余的理性派最大的希望是我们与民主党结盟,以捍卫美国机构,击败极右翼候选人,并在明年选举体面高贵的代表——包括一支强大的温和民主党队伍。

 

这一策略曾经奏效。川普失去连任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全国范围内共和党人变节,2016 年投票给他的 7% 共和党转而支持拜登,这一差距足以在关键的摇摆州产生一些影响。

 

即便如此,我们也不会掉以轻心。我们中的许多人多年来一直与左派(在政府在社会中的角色问题上)作斗争,我们将继续在基础设施支出、税收和国家安全等基本问题上存在分歧。同样,一些民主党人对与政治右派达成任何协议持谨慎态度。

 

但我们赞同更基础的东西——民主。我们不能容忍那些试图拆除我们共和国的护栏或愿意将个人利益置于国家之上的人继续劫持美国的一个主要政党。我们不能容忍共和党领导人——在 2022 年或 2024 年的总统选举中——拒绝接受选举结果或在他们失败时破坏对这些结果的认证。

 

为此,相关的保守派必须与民主党联手解决最重要的燃眉之急:阻止共和党领导人重新控制众议院。我们中的一些人过去曾与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合作,但只要他接受川普先生的谎言,就不能信任他来领导众议院,尤其是在下届总统大选前夕。

 

虽然我们中的许多人支持并尊重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但目前还不清楚他能否阻止川普先生的盟友,这就是为什么参议院保持分裂而不是由共和党控制可能会更安全。

 

由于这些原因,我们将在艰难的竞选中支持以两党为导向的温和民主党人,比如弗吉尼亚州的众议员阿比盖尔·斯潘伯格(Abigail Spanberger)和密歇根州的艾丽莎·斯洛特金(Elissa Slotkin)以及亚利桑那州的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他们无疑将受到川普支持的候选人的挑战。我们将捍卫一小部分勇敢的共和党人,例如利兹•切尼 (Liz Cheney)、亚当·基辛格(Adam Kinzinger)、彼得·梅耶尔(Peter Meijer) 和其他不怕说真话的人。

 

除了这些领导人之外,本周我们还将围绕一个政治理念——复兴美国运动——聚集在一起,并将发布一份我们将在 2022 年支持的二十多名民主党、独立派人士和共和党候选人名单。

 

如果我们想在华盛顿恢复常识性联盟,就必须保护和选举这些“革新者”。但仅仅坚持这条线是不够的。为了击败我们政治体系中的极端叛乱并迫使共和党进行改革,选民和候选人必须愿意结成非传统的联盟。

 

对于心存不满的共和党人来说,这意味着对支持中间派民主党持开放态度。终身为党的共和党人很难做到这一点——类似于担心你自己的球队会彻底毁掉这项运动而支持另一支球队——但民主不是一场游戏,这就是为什么当迫不得已时,爱国保守派应该把国家利益放在政党利益之上。

 

其中一场竞选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一群亲川普的候选人正在争夺接替即将离任的共和党参议员帕特·图米 (Pat Toomey)。初选中唯一亮眼的温和派克雷格·斯奈德 (Craig Snyder) 最近退出了,如果没有人接替他的位置,这将增加共和党选民支持民主党人的紧迫性,例如正在竞选的中间派众议员康纳·兰姆 (Conor Lamb)。

 

对于民主党人来说,这同样意味着愿意承认在某些竞选中进步派根本无法获胜,并认识到支持一个可以击败激进保守派的中右翼候选人更有意义。

 

犹他州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在那里击败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他支持川普拒绝承认输掉大选)的最大希望不是民主党人而是独立的前共和党人埃文·麦克穆林(Evan McMullin),他是我们小组的成员,上周宣布他将参加竞选。

 

我们需要更多像他这样的候选人做好准备挑战那些试图从舒适的国会“安全”席位上颠覆我们宪法的政客,我们很高兴地注意到更多具有独立思想的领导人正在考虑加入德克萨斯、亚利桑那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等地的竞选,目标是川普派共和党人认为安全的席位。

 

更广泛地说,这项“联盟竞选”实验——将相关保守派和爱国进步人士联合起来——可以重塑美国政治,并成为解决超党派和联邦僵局的解药。

 

要想奏效,这需要两个阵营之间建立信任,尤其是当他们在全国各地最艰难的竞选中并肩作战时,学习在选民联络方面进行合作、共享敏感的投票数据和同步竞选信息。

 

中右翼和左翼之间的结盟看似不自然,但在争夺美国政治体系灵魂的斗争中,我们不能退缩到我们的意识形态角落。

 

我们是否愿意考虑政治改革的新途径,兹事体大。从国会大厅到我们自己的社区,我们共和国的命运很可能取决于与我们最意想不到的人结成联盟。


原文链接:

https://www.nytimes.com/2021/10/11/opinion/2022-house-senate-trump.html


浏览(2225) (130) 评论(2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一草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1-10-16 08:32:29

你根据什么会问出“你到现在都还没听说过建制派?”

难道你以为那不是基本上人人听说/人所皆知?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1-10-16 07:46:08

很多共和党确实也被共产党收买了。

你到现在都还没听说过建制派?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1-10-16 07:26:34

呵呵,你这是指共和党“被共产党收买”,都是红党。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1-10-16 02:19:40

是“共产党”笔误吧?

至少是跟左媒民主党一样,被共产党收买的。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10-15 06:13:21

昨天是有人发了“周末一笑 你这个笨蛋”。

你是来公告自己老眼昏花、看不清谁扯周末?还是你又犯了你曾发作过的「不知“前夕”是什么」的同类病?

回复 | 5
作者:一草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10-15 05:58:03

你对自己的“英文水平能否真正看原版英文”有疑问,何须跑来这里以求反弹来公演你的自问?

回复 | 4
作者:一草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10-15 05:51:57

滑稽,扯什么周末?你这是来发起无厘头攻击?还是来公告你自己“连周末是一周的哪一天都没有搞清楚?”

回复 | 6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0-15 02:40:12

有些怀疑博主和留言的其他人是否会去看NYT的原版,甚至一些英文的地方报纸。

他们的思路主要来自:

--美、加的华文报纸,基本上是转发主流媒体的二手货;

--中国国内的一些媒体的信息。】

问题是草教授的英文水平能否真正看原版英文。


回复 | 5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10-15 02:36:35

草教授,你来美国几年了?,怎么连周末是一周的哪一天都没有搞清楚?

回复 | 8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0-14 13:15:41

反弹:

也不知道你这几年是怎么活的。

你自己的一些看法和明显的谎谣,能作为事实来看待吗?

该问你自己:你分得清fact和opinion之间的区别吗?

你完全看不出RRN是一个讽刺搞笑网站,数月在那里天天胡说八道。

真是笑煞绝大多数的万维网友和读者!

还是到此为止吧;你的水平之低、一副头埋沙堆、自愚自乐的丑态,即使在极端华川中也是稀罕物!


回复 | 14
作者:gugeren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1-10-14 12:58:58

也不知道你那几年的教授是怎么当的。

自己的一些看法,能作为事实来看待吗?

你分得清fact和opinion之间的区别吗?

让你拿出一个或几个事实来证明RRN是一个讽刺网站,你却仍在那里胡说八道。

真是笑死人了!

还是到此为止吧;否则越说越显出你的水平之低啦!


回复 | 2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0-14 12:49:52

哈哈,侬看弗出RRN的东东大多都是讽刺搞笑的东西,连几个极端华川群都没人会相信。该不该说你顾个人是不造谣生事、胡说八道就活不下去呢?


回复 | 8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0-14 12:43:21

很明显,你的思路主要来自:

--你自己只顾个人的偏狭短视;

--造谣撒谎编故事笑料的搞笑川媒;

--中国国内的一些华川的信息。


回复 | 7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0-14 12:38:21

呵呵呵,你走火入魔才会看弗出,它的一个个“绞杀令”都是搞笑的料

回复 | 7
作者:水蛇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1-10-14 11:44:31

【川粉共和党不投票的结果就是保证了民主党再干四年】

老唐不在乎这个:祖国山河一片蓝。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0-14 11:43:53

呵呵,我還是基本相信萬維常客的英文水平的,尤其是少部分拜登和川普一起罵的,我很欣賞他們不會輕易被左右兩派媒體影響。要是翻墻來看的,即使英文不是其强項,我也欣賞他們向往光明的勇氣。在這個時代掙扎不易啊。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1-10-14 11:30:44

如果一草博找不出RRN有什么讽刺的东西,能不能说你一草博是在造谣生事、胡说八道呢?

回复 | 2
作者:gugeren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1-10-14 11:18:37

【改正】

【讽刺网站】

一草博从哪个字缝里看出RRN是一个讽刺网站?

我每天苦苦地寻找,就是找不到其中有一丝一毫的讽刺文章和口吻啊!

请一草举个例子先?


回复 | 1
作者:gugeren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1-10-14 11:17:32

【讽刺网站】

一草博从那个字缝里看出RRN是一个讽刺网站?

我每天苦苦地寻找,就是找到其中有一丝一毫的讽刺文章和口吻啊!

请一草举个例子先?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1-10-14 11:14:32

【而是如果不承认2020年选举舞弊,老唐将号召共和党选民不参加2022,2024的选举:】

没有看懂意思,就不要瞎说一泡,呵呵。

还是那句话: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没有瞧明白的话,那就再瞧瞧。

早说话,以后就不好收拾了。

说出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啦!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10-14 11:09:25

有些怀疑博主和留言的其他人是否会去看NYT的原版,甚至一些英文的地方报纸。

他们的思路主要来自:

--美、加的华文报纸,基本上是转发主流媒体的二手货;

--中国国内的一些媒体的信息。


回复 | 1
作者:双不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1-10-14 10:35:13

川粉共和党不投票的结果就是保证了民主党再干四年。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10-14 10:20:52

如果長期看紐約時報,那恐怕離真相太遙遠了。建制派本來就橫跨多黨,他們不存在結盟之説。要是再看看CNN怎麽評論Trump對Grassley議員的背書,可以體會建制派的氣急敗壞。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0-14 10:18:58

呵呵,是在你极端华川的春秋大梦里才会“嫌早了些”。

你把讽刺网站编的谎谣拿来显摆,还真“就收不回去啦!”



回复 | 6
作者:水蛇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1-10-14 10:11:52

【川普下次不选的话,就不去投票了。】

现在不是老唐下次参选不参选的问题,而是如果不承认2020年选举舞弊,老唐将号召共和党选民不参加2022,2024的选举:

If we don’t solve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Fraud of 2020 (which we have thoroughly and conclusively documented), Republicans will not be voting in ‘22 or ‘24. It is the singl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Republicans to do.

https://www.donaldjtrump.com/news/news-vh9rfuemhp0

这出戏,有看头。

回复 | 3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1-10-14 09:46:35

川普下次不选的话,就不去投票了。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1-10-14 09:16:11

【故而已将川前统选下台】

呵呵,你说这个话是不是嫌早了些?

过一段时间以后,你这句话就收不回去啦!


回复 | 3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0-14 08:56:40

议员当然是由选民选出来的。理性共和党人的发声会产生增加选民理性思考的影响。

没错,「美国人大都有高中的水平,非常的聪明。他们知道谁是为他们服务的公务员,谁不是」,故而已将川前统选下台。


回复 | 6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0-14 08:45:04

很可惜,议员是由选民选出来的,不是几个RINO叫一叫就能当选的。

美国人大都有高中的水平,非常的聪明。他们知道谁是为他们服务的公务员,谁不是!

回复 | 4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74,3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