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钟明的博客  
不定期博文,阐述作者对各种事物的看法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4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习比毛更危险的几个要点(一):革命导师 vs.“千古一帝” 2022-05-12 07:49:29

十天前,在我的《为什么我没有写出“百年妖孽习近平”》一文中,我提到了:“人们说习近平是今日毛泽东,他不是今日毛泽东,因为他比毛泽东要危险得多”。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NDMzOTMx

这是个严肃的判断,有必要具体阐明一下我这样讲的依据。

为求清晰,我把观点的陈述划分为几章,分别发出。这是第一章。

一。革命导师 vs. “千古一帝”

毛泽东与习近平都是有“雄心壮志”的中共领袖,他们要实现的目标,也都远远超出了中国边界。两个人的相同点是,他们把实现个人抱负,置于他们所统治的人民的福祉之上。人民不过是他们个人“伟业”随时可以牺牲掉的卒子;两个人的区别是,毛泽东要当共产主义革命的领袖,以消灭资本主义私有制为目标,习近平要埋葬民主制度,以向全世界输出威权推进专制为目标。他们终极目标取向的不同,是习近平对中国,进而对世界,构成比毛泽东更大威胁的最主要原因。

毛泽东最严重的罪行,是把中国大陆当成共产主义试验田 --从跑步进入共产主义饿死数千万人的大跃进,到争夺国际共运领导权的与苏联分道扬镳,到坚持继续革命彻底铲除资本主义土壤的文革--毛泽东的头号敌人始终是资本主义私有制。毛泽东的最亲密同盟者,是那些实施共产主义最彻底的人物,毛的学生柬埔寨的波尔布特,以及弹丸小国阿尔巴尼亚的独裁者霍查。毛泽东最痛恨的,是他认定的共产主义的叛徒们,是苏修,不是美帝。

需要注意的是,毛泽东的罪行,大部分局限于中国大陆内部。不是因为毛泽东没有对外扩张的手段,而是因为他的目标,是共产主义革命的胜利,是无产阶级解放自己,是把中国变成其他国家仿效的共产主义样板。不是中国疆域的扩张,也不是普天之下的臣服。文革初期,毛泽东被冠以“四个伟大”头衔,他后来对美国作家斯诺说,如果只保留“四个伟大”中的一个头衔,他想保留“伟大导师”。我觉得这是毛泽东的真心话,是他致力于做国际共运领袖的欲望的真实流露。

习近平是什么人?首先,我不认为习近平相信什么“主义”。他没有认真读过多少书,更没有什么思想文化境界,他身上拥有的是传承于几千年中国古老封建统治中的精明阴险,而最可怕的东西,则是他浓厚的帝王意识,为获取绝对权力之不择手段,彻底的”宁要我负天下人,不要天下人负我”的行事座右铭。习近平的理想,是成为本世纪的,中国历史上又一个雄才伟略的“千古一帝”。

当习近平吹嘘自己扛二百斤麦子走十里山路不换肩时,全中国嘲笑他是缺乏基本常识的莽汉,但当习近平安排范曾等人写劝进书:“一代天骄承大梦,千秋伟业向康庄”时,他已然预告了巨大的威胁。

我相信,在中南海密室中墙上,习近平悬挂的崇拜偶像,是秦皇汉武,是成吉思汗,不是马克思列宁,也不是毛泽东。

与习近平打过多年交道的美国总统拜登,是这样说的:“美国面临的挑战是民主能否在21世纪获得成功,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在打赌民主将败于专制”,“像普京一样,习近平是那种认为专制是未来潮流、在一个越来越复杂的世界里,民主无法发挥作用的人。”

关键是,习近平认为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如何把“认为”变成行动。于是就有了一带一路,就有了习近平作为当然领袖的世界命运共同体,就有了习近平为未来全球发展指明方向,这个方向就是专制与威权。所有这些行动,都离不开对领土与资源的无尽索求,离不开对西方民主体制的全方位攻击,离不开对世界现有秩序的挑战。于是就有了武力威胁夺取南海资源,就有了无视中英协议摧毁香港,就有了一步步紧逼台湾,就有了花费巨额资金在世界推广“中国威权经验”,就有了与同样的专制独裁者普京“两国合作无极限的”结盟。

要知道,普京并不是共产主义者。事实上,普京多次严厉谴责过共产主义。但这并不妨碍习近平称呼普京为自己的志同道合最好的朋友。

展望未来,习近平复辟终身制成功后,对台湾步步紧逼将更为嚣张,与西方民主国家冲突将不可避免,包括几乎必然的武力冲突。这是为什么习近平要如此大规模扩军备战,更是为什么在拜登眼里,习近平从一个曾经可以坦率讨论问题的朋友,变成了如今的十足的恶棍。

当然,在国内,不断继续强化极权统治为其复辟终身制护航,是根本不在话下的事情。

本章结束前,回答一个问题:疫情当头,习近平以坚持清零,以不变应万变,结果导致民怨沸腾,威胁到中共整体利益,也威胁到他自身利益。那么为什么习近平对“清零”政策如此执着?有人说习近平无知不懂科学,有人说下层官员蒙蔽圣聪,习近平了解不到具体情况。

都不是。实际上的原因很简单。

两年多来,中国政府的清零政策获得相对成功,这一政策随即变成了习近平自封为统帅的“专制胜过民主”的最强大的招牌。因为“清零”政策本身,是专制威权体制最好的操作样本。保证清零政策成功不可或缺的条件,是百姓对官员的绝对服从,是全民与政府的绝对配合,是当局对民众基本权利肆无忌惮的践踏。

习近平不会放弃这笔赌注,因为在他看来,不惜任何代价,清零政策必须成功,因为这里面包含有习近平计划中,以威权征服世界所必须的全部最关键的因素。

(待续)


浏览(23712) (151) 评论(4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zcz 留言时间:2022-05-16 19:59:55

你居然无知到如此地步。不管你是在中国墙内还是境外, 既然能够上万维,或许认得英文的98个字母吧。 给你这个美国共产党的官方网站, 你查看一下吧。cpusa.org 你如果想去见见美国共产党, 他门总部在纽约曼哈顿24街, 你随时可以光临。

回复 | 1
作者:老莘 回复 zcz 留言时间:2022-05-16 05:32:57

最让中国人民和世界真正认识“民主”美国和西方列强的罪恶嘴脸的是这次美国搞得生化战争、新冠病毒。美国利用病毒不仅想遏制中国的快速进步,而且想屠杀中国人民。

=================================

你说的这些是中共在国内对墙内老百姓说的,有知识的人一看知道是假的,但是墙内仍然有许多人会认为是真的。你在国外的网站引入这些谣言,是不是让人笑掉大牙。

我问你,你信吗?

回复 | 4
作者:老莘 回复 zcz 留言时间:2022-05-16 05:01:03

看来你是认贼为父,你把马克思当作爷爷,把列宁当作爹爹,把斯大林当作亲人,连自己的祖宗都不要了,你想想是不是啊。你说西方到处烧杀抢掠,你到德国去学习干什么?人家没有把你杀了?人家没有把你抢了,人家教给你知识,传授你技术,你反咬一口,真真是一个白眼狼。想想共产党打土豪分田地,枪毙了多少种田能手,公私合营抢掠资本家合法财产,把人家说成是剥削阶级,这才是烧杀抢掠。你现在厉害对外认贼为父,对内也认贼为父,是双料汉奸。

回复 | 2
作者:zcz 回复 老莘 留言时间:2022-05-16 02:56:14

西方“民主自由”不仅在世界上到处烧杀抢掠……,而且现在还利用病毒残杀中国人和美国人……。你们认贼作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令人可笑不已……。你们哪里有灵魂?简直就是没有灵魂的躯干……行尸走肉而已……

回复 | 0
作者:老莘 回复 zcz 留言时间:2022-05-15 22:19:37

你有没有自信?共产主义将红遍全世界,你与共产党一样是没有自信的。在西方主张自由民主的世界中,他们是相信人民的,人民为了自己的权利能够合法的斗争,他们可以罢工,他们可以示威,他们可以骂领导人。你能行吗?总有一天,当你的权利被侵犯时,你会申诉无门时,你才会体会到言论自由为什么那么重要,才会体会为什么西方那么重视人权。你现在体会不到,有情可原。因为你被洗脑了,戈培尔的名言多么正确,在你身上体现得五彩缤纷,所以共产党要抓住枪杆子和笔杆子。你是不是专业五毛?如果是,那么我们没有必要争论下去,你是拿钱吃饭,你的思想也许和我是一样的,只是为了养家糊口,才出卖灵魂的。

回复 | 3
作者:老莘 回复 zcz 留言时间:2022-05-15 22:01:55

谁是恨国党?许多批评共产党的人从来不恨国,都是抱着一腔热血为了祖国的将来光明在奋斗。只是象你这样的人,热爱共产主义,热爱法西斯,恨不得自己的祖国被西方马克思邪教统治。你知道不知道共产主义是不分国家不分民族,是伟大的国际主义,是典型的卖国贼。你卖国了没有?你现在的言论就是在消灭中华民族。共产党才是恨国党,你是恨国党的一员,你觉得很骄傲吗?总有一天你会觉得很无耻,你的儿孙将来会有这样一个父亲而感到脸红。

回复 | 5
作者:zcz 回复 老莘 留言时间:2022-05-15 18:59:45

也许四十年前你被中国毛泽东文革独裁政治“欺骗和强奸”过,现在你们却又倍受美国“民主自由”宗教意识形态的“欺骗和强奸”,在劫难逃、任劳任怨……一条道上走到黑……。

回复 | 0
作者:zcz 回复 老莘 留言时间:2022-05-15 18:53:27

现在网络世界任何风吹草动就满城风雨……,国内如果有像美国那么多的死亡的话,不用说媒体,就是老百姓也已经家喻户晓了。现在的中国人没有你你们愚笨和信息闭塞,看来你们这些“恨国党”也是被特朗普说的西方谎言新闻带动和欺骗的最大受害者……

回复 | 0
作者:zcz 回复 老莘 留言时间:2022-05-15 18:46:55

同样我也来问问你们这些“恨国党”,你们的主子美国政府和法律规则让不让在“民主自由”的美国成立共产党或宣传共产党纲领?少来这里给我装纯情……

回复 | 0
作者:老莘 回复 zcz 留言时间:2022-05-15 16:39:56

当今中国的宪法中仍然写着:

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请问你能不能在中国创办一份《民主日报》的报刊?你是不可能的;你能不能在中国成立一个代表底层工人阶级的“劳动党”?你是办不到的。更不要说游行示威了。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共产党说的与做是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他说由于新冠大陆死了几千人是假的,到底死了多少人,不知道!有人估计是美国的几十倍,就是几千万人死于新冠。

回复 | 4
作者:frank_ly 留言时间:2022-05-15 16:30:53

习包子只凭定于一尊复辟帝制,就够千古罪人。更不用说他的其它愚傻罪孽了。

回复 | 3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2-05-15 16:08:32

带有讽刺意味的是一个让你们这些“恨国党”天天吹捧的“民主”和“法制”的美国在疫情两年躺平让一百多万无辜的美国人(包括几个和你们一样的“恨国党”)死亡后整个社会上上下下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人、一个媒体或一个政客敢站出来为那些逝去的冤魂抱打不平、为他们伸张正义……,好像就没有发生过一样……。祝你们好运!

回复 | 0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2-05-15 15:53:26

三十年河东 三十年河西。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以前人们因为其经济繁荣和政治稳定而移民西方,可是这次疫情里西方、特别是美国的混乱和败坏越来越让人感觉身处其中的危险……。随着中国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不论她/他们是哪里培养和长大的,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华人踊跃回归这个更繁荣和安全的祖国。在现在只有亚洲才是世界经济的发动机,而中国则是这个发动机的主机。我同意马凯硕教授的说法:现在整个西方到处是悲观和失望,而在亚洲、特别是中国却充满了乐观和希望……。难道不是吗?!


回复 | 0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2-05-15 15:51:31

光一场疫情就让所有人的“美国梦”或“民主自由梦”彻底破碎……。一个连生命都不能保障的社会哪里还会有分享财富的机会并让自己的美梦成真呢?更可怕的是在美国这个虚伪和可怕的社会任何一个有着华人特征(不论是从大陆、台湾、香港还是新加坡)的人天天都要做好去“迎接”种族歧视的仇恨冷枪子的准备……。在一个可以任意歧视和欺负华人的社会,不论你如何逆来顺受努力作“模范公民”都没有你精神和政治上的锥扎之地。

回复 | 0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2-05-15 15:50:00

美国一旦动荡起来,华人或亚裔面孔的人只会是砧板上的肉,没有任何力量保护这些美国社会等级以外的人。在和平时代,你是一个模范少数族裔,拿出来做忍辱负重、任劳任怨、任人宰割的榜样,到了关键时候,人家不会认你的。比较让人担心的是如果中美关系到一定程度,会不会出现被极端分子的冷枪的背后袭击或像二战时期日裔被关集中营那种情况。华人那张黄皮肤就是他们的赃物和原罪!

回复 | 1
作者:zcz 回复 老莘 留言时间:2022-05-15 15:46:28

我的确同意中国绝对不允许任何违法出版的自由。而且我在德国留学时就知道几十年在德国中国同胞之间流传已久的结论:在西方没有中国的新闻就是最好的中国新闻。

回复 | 0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2-05-15 15:35:13

西方民主是西方霸权国家的双标,现在那些比较富裕的国家和地区都是由集权专制造就的,百年前美国工业化中甚至大多数白人和妇女都没有选举和参政权,直到1965年才让黑人参加选举。台湾、南韩、日本和新加坡是这样,英国、法国以及德国也都是这样。所以集权(或专制)国家管理不应该是贬义词,而是值得维护的、造福于人民的正确选择。另外,西方民主的根据是基督教宗教概念,其认为每个人都是理性的。可是实际上那不是胡扯吗,中国的文革以及美国特朗普的当选执政说明人实际上大多是非理性的、近视和自私的。一人一票的西方民主方式只能让以前集权创造的“伟大”坐吃山空、每况愈下、岌岌可危……,现在的美国和台湾就是典型。


回复 | 0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2-05-15 15:26:55

https://youtu.be/U02oKwsiyHM 美国地方电视台在2019年中旬就新冠病毒感染进行了突发新闻的报道,比武汉早半年之久……。如果不相信“中共”新闻,你们这些“恨国党”应该谢谢美国的“言论”吧?!往中国泼脏水也得讲究信息的真实性吧?!

回复 | 0
作者:老莘 回复 zcz 留言时间:2022-05-14 20:32:02

请问:我国有没有出版自由?你如果说有,那么我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了,你也知道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了。如果 你说没有,那么所有我们讨论的问题答案也有了,所有你看到听到的共产党发表的东西都是假的,你所写的也是不真实的,你就应该反思了,你想不想反思?就看你的人性了。

回复 | 10
作者:老莘 回复 zcz 留言时间:2022-05-14 20:23:35

请问共产党中国由于新冠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吗?你知道的是共产党公布的数字,在没有新闻自由的国度中,所有的数据能真实吗?你可能 是善良的,别人一说你就相信。你想一想由于封城,有多少急症病人因为得不到抢救而死亡的有多少,你不想一想,由于封城多少人失去了生活来源,有多少民营企业倒闭,你不想一想,由于封城多少外资逃出中国,造成无数人失业,你不想一想,由于封城许多老年人治疗慢性病的药无法配到,造成病情恶化。看你发表的东西,不象是没有头脑的,你应该是知道黑白的,你应该分得清马与鹿的,为什么会这样是非不分,因为你的灵魂变质了。

回复 | 8
作者:frank_ly 回复 zcz 留言时间:2022-05-14 20:06:15

楼下zcz是从墙内过来的粉红吧。因为全世界都知道武汉病毒的祸根是中共国,只有外宣洗脑才胡言乱语,先是甩锅意大利,加拿大等国,最后甩锅美国,颠倒黑白。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zcz 留言时间:2022-05-14 20:02:34

小同学, 你说得这些革命道理至少俺是知道掌握很熟悉的。俺学毛著到邓选到三个代表四个和谐中国梦都是很用功的哈。

回复 | 6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2-05-14 19:02:34

最让中国人民和世界真正认识“民主”美国和西方列强的罪恶嘴脸的是这次美国搞得生化战争、新冠病毒。美国利用病毒不仅想遏制中国的快速进步,而且想屠杀中国人民。事与愿违,美国的民主政治和政府被自己的病毒反噬……,一百多万无辜美国公民被无能的系统和政府杀害却一直无人问津、销声匿迹……

回复 | 0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2-05-14 18:59:16

更让人奇怪的是直到现在,已经有多达二百多万的台湾科技精英来到中国大陆愉快地工作和生活。他们怎么可能为了那么点小钱就这么毅然决然、奋不顾身地抛弃自己的民主理想、离开自己那充满“民主和自由”甜美空气的“台湾国”,背井离乡、忍辱负重、自投罗网地跑到对岸这个“独裁和万恶的共产”社会去生活和工作呢?

回复 | 0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2-05-14 18:58:03

西方宪政民主孙中山在民国时期照搬过,结果造就了当时中国大地上的军阀割据、烽烟四起、战火纷飞、民不聊生……。而今天的台湾只不过是让这种西方民主的痛苦和失败再让台湾人民经历一次而已。与日本、新加坡以及南韩类似,几十年让台湾人引以为傲的台湾“盛世”和经济繁荣不是台湾实行“民主”选举后成就的,而是两蒋父子在其被中国共产党和解放军打败并被赶到小岛上后在其“独裁”政治制度下卧薪尝胆、洗心革面、大兴土木而创造的,近三十年的台湾“民主”只是在他人“独裁”营造的财富和繁荣上面坐享其成、坐吃山空、坐以待毙而已。

回复 | 0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2-05-14 18:47:35

习近平清零政策就是在真正保护像你们父母这样的老年人。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5-14 16:08:34

楼主此文的论述与结论,俺再简化一下, 就是包子要通过清零,达到他与中共能够让爱因斯坦出来认证2+2=5的公理, 证实中共的绝对神权。“交出钥匙入室消毒”就已经超越了《1984》的场景。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5-14 16:04:04

中国大陆人被共产党几十年的灌输教育,所谓的共产主义理想甚至毛泽东思想都可以被抛弃,但是有这么几个基本观念已经植根于国民脑海心灵:第一就是中国自从鸦片战争以来一直受帝国主义欺负,这个帝国主义的代表就是日本与美帝。钓鱼岛与台湾成为这样的两座“国耻碑”。苏俄侵略虽然被毛高调宣传了多年, 但是随着苏联垮台后中共的宣传完全摒弃关于苏俄帝国对中国的侵略的记述,因为这涉及中共的苏共私生子身份,这也就相对几乎无印象了,印象反倒是俄罗斯是中国的靠山。

第二就是辛亥革命之后中国军阀混战四分五裂, 是中国一直积贫积弱无法实现现代化的根源和标志。毛泽东与中共是真正完成了统一中国并让中国走向富强的唯一领导力量,也是杜绝再次出现国家解体分裂内乱战的唯一保障。即使知道大跃进大饥荒与文革的荒谬暴行, 这一切都是维系国家统一与实现现代的代价与学费,况且已经过去。人民不责怪共产党, 至少不成为推翻中共的充足理由。 再其次,推翻中共不但不可能,而且谁保证不会回到清王朝倒台后的内乱军阀混战国家四分五裂?

这么两条, 经过中共七八十年统治下一个喇叭筒的灌输,已经成为一种中国大陆人的整体信仰教条,尤其是8964后中共不予余力教育的新一代, 这种观念甚至比上一代更普及,因为教育更普及,新一代的生活整体上比上一代强很多。

因此,欧美西方世界必须面对这样的“中国人”以及他们“衷心拥护”的中国共产党。这样的国民这样的党,不说如同塔利班阿富汗子民一样无法接受西方理念制度,至少也同伟大的俄罗斯民族一样,和西方以及世界都是从根本上过不去的:除非美国日本把台湾和钓鱼岛还有琉球都乖乖送给中共,每年到北京朝贡一两次,然后他们才会去找俄罗斯算账。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5-14 16:02:47

俄罗斯也不是换掉普京就一切会改变的。普京是苏联垮台之后俄罗斯社会大部分甚至整体性的一个国民思维心境的代表, 否则推翻共产党之后建立了粗糙民主制度的俄罗斯人,不会让普京这样轻易执政长久并一路实行强人独裁。反过来, 普京这近二十年执政,也令苏联与沙俄帝国在俄罗斯还魂。虽然普京本人不止一次强烈抨击苏共,但是如今苏维埃镰刀斧头的标志甚至列宁塑像,尤其是斯大林“卫国战争”的醒目纪念标志全俄罗斯到处可见,实际上如同毛泽东的标志思想刻印在中国一样。普京通过不断吹嘘歌颂“伟大的卫国战争”, 不但强化了斯大林与前苏联的“伟大”存在感, 还令俄罗斯人复萌扩散一种简单固执的历史认知:二战就是斯大林红军与俄罗斯打败了纳粹德国与日本, 解放了东欧与朝鲜中国。这些国家人民不感恩,就应该天诛地灭。要让俄罗斯人抛弃这种认知, 比抛弃共产主义和共产党难得多。所以哪怕俄罗斯成为了一个无法随时进行战争扩张的帝国,欧美西方也将要长期面对这样一个大俄罗斯沙文民族国家。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5-14 15:58:48

俺前面的跟帖说了, 苏共中共以及普京金家厉害在于, 他们能够通过强制灌输,打造一种比宗教意识形态更强韧深厚的,植根于涂改捏造虚假历史神话基础上的国民认知,能够把这种外部世界看起来荒诞不经的历史与世界观,变成国民对一切事物人生和世界的认知判断逻辑推理的恒定大前提,变成“不言而喻不证自明”2+2=5的,关系自身生死存亡的真理与最高切身利益标准。他们能够让爱因斯坦相信并宣传2+2=5.爱因斯塔也怕饿饭甚至掉脑袋啊。

回复 | 6
我的名片
钟明
注册日期: 2022-03-21
访问总量: 296,0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多米尼赔偿后首轮冲击波:福克斯
· 参与造谣诽谤的川粉们,你们应不
· 司法女神庄严就位,川普老妖在劫
· 川普案: 拭目以待,老妖孽即将
· 回答几句hechun的种族仇恨文字
· “誓言保卫者”叛乱罪确立,川普距
· 中期选举川普成最大输家,共和党
分类目录
【时事】
· 多米尼赔偿后首轮冲击波:福克斯
· 参与造谣诽谤的川粉们,你们应不
· 司法女神庄严就位,川普老妖在劫
· 川普案: 拭目以待,老妖孽即将
· 回答几句hechun的种族仇恨文字
· “誓言保卫者”叛乱罪确立,川普距
· 中期选举川普成最大输家,共和党
· 胡锦涛与民主派共同铸成的大错:
· 七绝:和诸葛亮
· 为何重提邓小平?因为中国没有其
存档目录
2023-04-18 - 2023-04-24
2023-03-27 - 2023-03-31
2022-12-04 - 2022-12-04
2022-11-09 - 2022-11-30
2022-10-13 - 2022-10-28
2022-09-02 - 2022-09-22
2022-08-11 - 2022-08-27
2022-07-03 - 2022-07-25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02 - 2022-05-31
2022-04-24 - 2022-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