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民主美梦成真 2015-02-05 19:46:42

蜜蜂曾经说过,中国实现民主化的路线图其实非常清楚:

毛泽东时代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早就规划了中国民主路线图。当年的共产党内部藏龙卧虎,有许多党政军领导人,都是可以一步之遥登上宝座,皇上到我家,我来做做看的。只不过,毛泽东在自己努力拼搏下,已经稳当地坐那里了。

毛泽东之前的中共领导人就不说了,早就已经成为Loser。后来的刘少奇、彭德怀、林彪、陈毅、邓小平等等,个个都不可小看。但是,在毛泽东时代,政治冠军公平竞争搞比赛就一个,毛泽东之外谁也就不能再当冠军了,心有余而力不足。时不我待!所以啊,逐渐地,他们就不再眼碌碌地盯着那个位置了去争夺了。而是“潜伏爪牙忍受”,“坐以待时”。嘿嘿!历史就这样,毛泽东去世正好,马上就发生政变再政变,邓小平上台了。

改革开放之后,如何在红二代中延续共产党家族的领导权,让他们自己积累壮大的财产,平安地万世流传延续下去。他们当然不傻,早就已经规划妥当了。红二代的大队伍在“化公为私”的过程中,纷纷占领国有企业龙头核心,国企转民企,企业股份制。他们更可以隐身幕后,瓜分掌控国家财富,在国家经济领域中,无论位置和控制力以及他们的地位,都是不可撼动的。

国家经济稳固发展壮大之后,也许哪一天早晨的阳光,晒着你的柔软床铺时候,中国政府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想要的资本主义体制转变实现了!

哗啦啦!中国共产党放弃独揽大权,中国实行四大自由、三权分立、二岸三地、一人一票全民普选人民代表、民主选举国家领导人。全面开放党禁、报禁、网禁、婚禁、开放黄赌毒、红灯区、宗教、迷信、邪教、多重国籍、边境开放等应有尽有只要人民喜欢的统统有,实行跟西方老牌资本主义一样的体制模式,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全世界人民和中国民主运动分子们发现:中国所有社会财富掌握者,基本上都是共产党员资本集团——其资本实力,许多远远超过许多国际富豪集团。这时候,中共成为一个普通的政党,跟中国新发展如雨后春笋一样成立的,千千万万个鸡毛蒜皮党、老民主党派花瓶党、地下变地上的偷拿拐骗党们,出来参加选举。一起实行全国普选,13亿人一人一票。

哈哈!

结果会怎样呢?

共产党9千万党员加家属亲戚朋友富豪俱乐部,手下雇佣的企业员工可能近5亿票——谁能与之争锋!

共产党唯一高票当选,成为中华民主共和国执政党,少数鸡毛蒜皮党赶快声明服从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可以在新政府中参与行政领导工作有一碗饭吃,中国人民解放军改名叫中国解放军,保卫祖国,反抗侵略,维护社会和平,不允参加许党派和政治活动,绝对国家化。人民代表大会真普选代表。人大、政治协商会议改成为众议院和参议院。任命大法官,完全司法独立。

民主运动、颜色革命、青年老年、雨伞太阳、红红绿绿蓝蓝、占领绝食政变颠覆所有势力,最终才发现:民主了的中国,中国共产党堂而皇之名正言顺合理合法地又他娘独裁了!自己还是自己,自己什么都没有。

Once again.again.again.forever!

哈哈!

不过嘛,万维多维华博文学城加拿大卖房子的还有明镜博讯(虽然造了许多谣)的海外中文网站,对民主运动普世价值推广和明教普及,声嘶力竭不遗余力为中国民主化文明进步起了不可磨灭的历史作用,值得永远纪念。

你们放心,中国的社会主义财富积累仍然在中共掌握中。将来人民过现在和过去一样的日子——不劳动者不得食,发财的机会有的是不是人人都会把握所以穷光蛋永远是大多数。人民吃民主中国的饭必须要保她的锅!西方帝国主义面对一个全面民主融化了的中国崛起目瞪口呆,你舅子们还能搞什么花样呢?

即使欢迎热比亚达赖回家又如何?谁也不能搞什么名堂——有法律有军队武装警察国家有能力干你,你永远没有能够抗衡的金钱啊,嘿嘿!

中国历史上几个大的朝代唐宋元明清建立之后,都延续了三百年左右,这是一个规律,民主化更保护了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他们积累的私有财产平安地流传。共产党是如此巨大的党,已经在那个位置上几十年了,他们总会推出一代一代强势的领导人。永远保证能够延续权力和财富,无产阶级永远被资产阶级专政,中华民主共和国会屹立在原来地方傲视全球许多年,民主五毛帮顺忙不帮忙帮倒忙有多大关系呢?

呵呵!


浏览(1152) (1)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2-15 20:10:34
诸位,平心静气地读了蜜蜂的文章,你们想一想你们离开中国已经多少年了?

这多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是变化你跟得上吗?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国家它崛起过,结果自己垮掉了,现在另一个国家正在崛起,不一样的路径不一样的未来。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2-06 06:08:02
万维博主请注意了,

过去只知道万维许多只评论不写作的是民教五毛,不知道他们还是病态流氓,各位博客不要被他们捧得昏昏然,这些人心里很坏的。

那个“彼德”离蜜蜂的花园远点,不欢迎。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2-06 05:52:23
不愿中国民主进步的外国人儿“彼德”,你被蜜蜂屏蔽了。

你把你的私人生活习惯手指头挂在嘴边实在看相猥琐,万维读者有许多女性作者读者会恶心。

你以为你是谁呀?不尊重劳动,敢在爷爷的花园乱踩。

嘿嘿!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5-02-05 23:07:35
博主自摸自high起來了,活在自己夢想中,中國夢症狀第三期患者,建議送醫院治療,哈哈博君一笑。
好像民主、自由派沒人說要照搬西方那一套,因為中國公民被愚民太久,公民自主能力欠缺,如中醫理論,體質虛不受補,下猛藥必死。
所以中共不改革崩潰及政變馬上下台,都會造成蘇聯式慘劇,看習近平有無智慧了,13億人命卟僭谝蝗耸盅e,博主求神祝福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6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