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周猪的博客
  没什么好说的
网络日志正文
小汤 2010-11-30 15:58:16

 

写完『老汤』,还有人问一下, 这老汤英文是什么? 这个阿汤可能大家都听说过, 就是TOM 克入思。 你要不认识那我也没有办法。 全写出来呢, 就是THOMAS。 中文托马斯是也。

小汤是俺的同学。 俺刚认识他时候那个英文中规中矩的, 见了TH就发TH的音。 所以刚见他, 总是叫他 色马斯; 当然还有一位德国伙计叫SONTHEIN, 也是一直将错就错地叫了很久。 

有一次吃饭时小汤问, 猪, 你看我长得像暖水瓶吗? 我说, 这是从何讲起呢? 你这么健壮, 哪里像暖水瓶呀.  他说, 我只是听你见我就叫 THERMOS (暖水瓶、保温瓶), 俺这个名字应该念为TOMAS。

————————————————

小汤擅长极端运动。 年轻时的时候, 做过很多刺激的事情。 还有关于他的一篇长篇报告文学在休斯顿的小报“houston press”上面。

现在老了, 估计很多事情不干了。 但是上次同他会谈一次, 还是吃了一惊。 

他现在在一间澳洲的公司里做事, 叫做币爱吃屁(BHP)公司. 公司在休斯顿最繁华的干勒蕊娥GALLERIA区。 这个地区上班的人都知道堵车和北京的二环有一比。 这哥们住在东面, 我问他如何处理交通问题。 他说没有交通问题。

为啥呢? 他每天早上, 沿着一条小河, 朔流而上, 划着一条铁皮独木舟来上班; 再跑一小段步。 下午顺流而下回家。 

我说, 你白天小心谁把你的独木舟偷走。

他说, 没事。 每天来了之后, 把独木舟扣过来, 沉于河底。 抗着浆到班上。 下午再把独木舟捞起来, 划回家去。 

————————————————————

本来想上一张地图来的; 又担心63 酸柚子 和 解膑 等人把老兄的舟给偷走。 图就不上了。
浏览(817)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0-12-01 07:25:21
Very funny!...cool!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周猪
注册日期: 2010-04-06
访问总量: 30,7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那封给习主席的公开信
· 从张成泽被处决的事情看
· 房顶和学习态度
· 乱说司马迁和小弟弟
· 小汤
· 老汤
· 几年前吓的一跳
分类目录
【胡说一顿再说】
· 那封给习主席的公开信
· 从张成泽被处决的事情看
· 房顶和学习态度
· 乱说司马迁和小弟弟
· 小汤
· 老汤
· 几年前吓的一跳
· 同事米孝2: 兄弟姊妹
· 同事米孝1: 猪爷爷
· 阿娇 (诗)
存档目录
2013-12-15 - 2013-12-15
2012-12-01 - 2012-12-01
2011-02-23 - 2011-02-23
2010-11-09 - 2010-11-30
2010-10-08 - 2010-10-29
2010-08-15 - 2010-08-15
2010-04-05 - 2010-04-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