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生等待的博客  
一生等待  
网络日志正文
土豪师父与落难弟子 2017-07-23 19:51:27

用“相判云泥”“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形容法轮功邪教主李洪志与其弟子财富的悬殊一点也不为过。

  自己风光无限,叶浩流落街头。

 

风光“讲法”的李洪志

  李洪志虽然渐渐衰老,在轮界的威望大不如前;他也因法轮功内忧外患,烦心事不断,但他还是稳坐在法轮功的头把交椅上。加上他利用各种手段聚敛了富可敌国的钱财,且仍然有“主子”的大力支持,因此,李洪志的日子仍然过得有滋有味:在家住豪宅、吃天下美食;出门坐豪车,前呼后拥;讲法盛气凌人,唾沫飞溅,偶然还开开总统套房……,要风光有多风光!

 

  沦落街头练“难民操”的叶浩夫妇

  然而,叶浩这位追随了李洪志20多年,为法轮功作过特殊贡献、立过“汗马功劳”,现为轮界“二号人物”的,李洪志早期的重要帮手,在凯风网网友晒出的一组叶浩夫妇枯坐纽约街头“练摊”的照片中,谁也想不到这位风光一时的“二师父”和他的夫人蒋雪梅女士,如今已是白发苍苍,步履蹒跚,连弯腰收拾简的单行李都很困难;原本精明干练的蒋雪梅如今脊柱已严重变形,背上隆起高高的罗锅,已无法正常打坐。其晚年凄凉情景真让人心酸!

  自己富得流油,骨干倾家荡产

 

  众所周知,李洪志创立法轮功后敛财无数。并利用这些不义之财为自己及其家族成员在美国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盖雷山路,纽约皇后区66大道,新泽西州博根县,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59大道,纽约市史泰登岛镇伊嘎大道,芝加哥市郊温内特卡镇温内特卡大道,芝加哥市N Mcclurg街,新泽西州米德塞克斯县南布伦瑞克镇饮水溪路,新泽西州博根县伍德克利夫湖镇亨特路,新泽西州霍桑市巴赛克县康奈尔大道等地购置的房产达11处。且每栋别墅外部环境优雅,内部装修奢华,价值不菲,堪称豪宅。

 

“捐”尽家财的李大勇

  可是,作为法轮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鼓噪“三退”的“头号功臣”李大勇,曾编造“已经有1.6亿人退出了中共”的欺世大谎。并且,李大勇与同为法轮功弟子的妻子刘鸣鸣,为法轮功耗尽了家产,连买房子的钱都搭了进去。其结果是,在李大勇撒手归西以后。刘鸣鸣贫困潦倒,生活无着落,只能“蜗居在狭小的出租屋内,整日以泪洗面,后悔不已”。

  还有其家族平均每年都要向法轮功捐出上百万元之巨的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资助过韩国法轮功大量金钱的韩国法轮功骨干全判烈,均落了个人财两空的可悲下场。

  自己有病就医,弟子消业致死。

 

李洪志早期就医证据

  李洪志一方面散布“消业”邪说,不准生病的弟子就医住院;另一方面自己却怕死得很,一旦有个头疼脑热,就求医问药,生怕延误病情。据报道,李洪志在1983年至1990年期间,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医药费48次之多,并且还做过阑尾切除手术。据悉,李洪志窜逃美国后,身体每况愈下,多次秘密看病吃药。此外,李洪志还暗中为女儿李美歌、妹夫李继光另开过“炉灶”……

 

部分死亡法轮功骨干

  但是,李洪志对弟子下的禁令是:“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受此影响,从李洪志“出山”至1999年9月止,因修炼法轮功致死人数已达1404人,其中绝大部分是讳疾忌医而死。在此后的十多年中,法轮功又新添了不少冤魂,其中包括李继光、李国栋、李大勇、封莉莉、林逸明等40多名法轮功骨干。

  造成极大落差的原因:

  “圆满”邪说的诱逼。

 

  李洪志在《转法轮》中对“圆满”作了诸多描绘:“修炼的最终目的就是得道、圆满。”“为什么修佛呢?……可以永不吃苦,永远美好。”“你听说过有极乐世界吗?法轮世界更美。”“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如果你真的圆满了,你是修成了一个很大的神,或者是很大的佛,……你把地球攥在手里也就不费吹灰之力”。他在1996年8月的《悉尼法会讲法》声称:“我要是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正是在李洪志的诱逼下,法轮功弟子才纷纷跳入李洪志精心布下的陷阱,不能自拔。而李洪志许诺给弟子的“圆满”是有条件的,那就是要求弟子必须放下名利。

 

  李洪志时常告诫弟子:“对金钱或者是在物质上看得淡一些”,提出“修大法就必须放下为钱为物之心”。认为“钱”是修炼的最大障碍:“修炼人一碰钱就复杂了,名利是人最大的修炼障碍。”并强调 “执着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他还质问弟子:“对于物质利益,对钱追求的心那么强是修炼吗?”李洪志这分明是在对弟子说:对你们来说,钱是身外之物;钱既然对你们没用,都拿来给师父我吧!于是乎,众多法轮功弟了“心甘情愿”将全部家产孝敬给了“师父”。

 

唯一被李洪志“钦定圆满”的大活人张一军

  然而,李洪志许诺给弟子的“圆满”一直是一推再推,遥遥无期。“传法”初期,李洪志说是“两年圆满”,然后推到“十年圆满”,再后来又推“二十年圆满”。“二十年”早已过去,可连“圆满”的影子也没有!不仅如此,李洪志还以“助师正法”、“旧势力”、“修得不好”等歪理糊弄人,更多的时候根本不再提“圆满”两字。难怪唯一被李洪志“钦定圆满”的大活人张一军,在接受凯风网记者采访时就李洪志钦定自己“圆满”一事说:“李洪志编造了一个天大的谎言”。

  “主佛”很贪婪

 

  贪婪钱财是邪教主的本性。自诩不食人间烟火的“宇宙主佛”李洪志,在敛财方面与其他邪教主相比,有过之而不及。李洪志编造“圆满”谎言的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敛财。虽然,李洪志多次说他对“常人的金钱不感兴趣”,并要求弟子放弃“利”。实际上李洪志为了钱财不择手段,从他创立法轮功开始就一直未停止过压榨盘剥弟子。在国内,他通过非法行医、办班传功、非法集资、出版、销售书籍、音像制品和其他法轮功物品等,大肆敛财。仅1992年5月至1994年底,收费达300万元以上;“法轮大法研究会”组织出版的各种法轮功图书及相关物品,总价值达1.35亿元人民币,非法获利4229万余元。到了境外后,李洪志以神韵晚会等法轮功项目、接受捐赠、在网上高调出售图书、音像制品及其他法轮功制品敛了个盆满钵满。

  事实说明,修炼法轮功的人越多,李洪志就会越富,轮界倾家荡产的人和冤魂也就越多。如此只富师父,专门坑害弟子的法轮功“庙宇”,人们还是不要进去“烧香”为妙!


浏览(61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生等待
注册日期: 2015-08-26
访问总量: 15,9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郭文贵背信弃义
· 休斯顿500年一遇大洪水:照片对比
· 郭文贵被多项中国以及美国诉讼案
· 为何莫迪成不了“印度邓小平”?
· 从郭文贵来美国获得的权利,看美
· 土豪师父与落难弟子
· 李洪志以239万美元出售在美豪宅
分类目录
【自由生活】
· 郭文贵背信弃义
· 休斯顿500年一遇大洪水:照片对比
· 郭文贵被多项中国以及美国诉讼案
· 为何莫迪成不了“印度邓小平”?
· 从郭文贵来美国获得的权利,看美
· 土豪师父与落难弟子
· 李洪志以239万美元出售在美豪宅
· 人称“活阎王”:曾国藩和李鸿章惹
· 扬言发洪水淹没报社!盘点法轮功
· 郭文贵的经历,足以再拍一部《人
存档目录
2017-08-10 - 2017-08-27
2017-07-23 - 2017-07-23
2017-04-20 - 2017-04-24
2017-03-08 - 2017-03-08
2017-02-07 - 2017-02-16
2016-08-02 - 2016-08-02
2016-07-04 - 2016-07-21
2016-06-24 - 2016-06-24
2016-05-10 - 2016-05-10
2016-02-15 - 2016-02-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