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万里山河的博客  
万里山河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的阴谋 2016-07-17 21:25:28


        谎言这类人总是带着有色眼镜,眼睛盯着中国不妨,鼻子像狗一样灵敏,只要修到一点点抨击中国的文章,马上疯狂地扑过来,这如饥似渴的举动,着实让的人诧异,难道狗粮这么有营养吗?

         佛理曼把世界划为失序和有序两部分,并把中国列入有序部分,反映了他的“亲华”立场,更反映他对中国在未来“全球维稳”中的期望。外国人表现出亲中的行为,这在那些拿了美元为某国工作的汉奸走狗看来是不可忍受的,他们容不得这样的异见,因为这是对他们精神的打击,因为中国在越来越强大,他们不愿意接受这些,不愿意承受这些,盲目的生活在过去的影子中,不想听到任何关于中国强大的声音,他们担心这会摧毁了他们的信念。所以他们在各种媒体网站像疯狗一样的乱咬抨击挖苦中国,说中国在走入失序的阵营,这些拿着美元的人也不摸摸自己的良心到底是谁在走入失序的阵营,看看美国频繁的枪战和动乱,看看土耳其政变背后的阴谋,美国脱不了干系。有动乱的地方都有美国的

身影,他在自己走入失序阵营的同时,还想让更多国家陷入混乱。

         南海问题,没有美国的支持,菲律宾不敢这么猖狂,这完全就是美国为首制造的一个大阴谋,一个政治笑话。在南海仲裁刚被提出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菲律宾是为了觊觎中方领土,而背后的美国则是为了搅浑南海,遏制中国,维护其在亚太地区的霸权。这也是为什么美国一招呼,日本言听计从,澳大利亚也急不可耐。然而仲裁真的达到了美国预想的目的吗?美国自身的做法让仲裁的闹剧成分也愈演愈烈。比如美国声称要维护所谓仲裁的合法性,然而美国早就多次拒绝接受国际仲裁;又比如二战结束后,美国已经承认中国在南海的合法权益,其公开出版的地图就是力证。然而美国支持的仲裁案和其自身的地图标注都大相径庭,把岛说成礁,真是脸都不要了。更重要的是,美国本以为南海仲裁会一呼百应,实际上连东盟各国表态支持的都很少。

         这就是谎言这类人极为力捧的主子,为了自己霸主的地位不惜制造蹩脚的闹剧有目的地遏制中国的发展,面对中国记者的追问可怜的美国人竟然舆论次,只知道傻笑。可悲的是竟然还有像谎言这类人为了美元出卖自己的祖国,贬低自己的祖国,追捧美国。

 


浏览(293)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万里山河
注册日期: 2016-03-05
访问总量: 13,0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爱国需要激情,也需要理性
· 美国的阴谋
· 香港青年人请擦亮双眼
· 林荣基成为居心叵测之人炒作的题
· 博主谎言请看清林荣基事件的真相
· 普世价值并不普世 共产主义也不
· 博主谎言拍错马屁
分类目录
【A】
· 爱国需要激情,也需要理性
· 美国的阴谋
· 香港青年人请擦亮双眼
· 林荣基成为居心叵测之人炒作的题
· 博主谎言请看清林荣基事件的真相
· 普世价值并不普世 共产主义也不
· 博主谎言拍错马屁
· 双重标准的博主谎言
· 揭开谎言逢中必反的嘴脸
· 谎言莫要跪舔空心菜
存档目录
2016-07-03 - 2016-07-24
2016-06-02 - 2016-06-26
2016-05-05 - 2016-05-28
2016-04-04 - 2016-04-30
2016-03-10 - 2016-03-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