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博客万人的博客
  我也想该说的就说
网络日志正文
告於习近平主席 2016-03-16 05:09:14

对朝鲜制裁事宜,现在不少世人批评或讽刺中国,如‘因恐惧于萨德,被美国随便胡搞的熊骨头’ ‘缺嘴老虎’‘习近平领导层仍意识不到美国以北韩的核武及弹道导弹威胁为借口在觊觎中国’‘不会分明仇人与朋友的气球国家’‘只有大躯体的纸老虎’等等。。。借此机会我想介绍一片文章,韩国人金甲秀教授给习近平写的一封信,全文如下:

 

告於习近平主席

别小看已拥有两弹一星的朝鲜

 2016,03,03 金甲秀


看来你跟美国在背面已经达成协议,既是以使美国撤回部署“萨德”换来对朝鲜进行制裁事宜。如这是属实,说明你就是干了对朝鲜背信弃义的行为。据消息得知你为解决“萨德”问题,先通过‘环球时报’(常放在你办公桌面上的报纸)威逼韩国,但不尽如意,最终你把外交部长派遣到美国去了。

 

习近平主席,

我个人来讲,对你国家的领导人我一直抱有好感。可以提到你的长辈毛泽东和周恩来,虽然两位的个性是不一样的,但我认为诸位确实是不世出的领导人。还有,最近上台的中国领导人群当中,我最喜欢的是你,这还意味着我比邓小平-中国现代史上的另一位巨木-更喜欢你的意思。

 

从表面上看你均具备了作为领导人的资格。你有很出色的父亲和夫人。尤其你自己的历来生活过程就是把你推到国家领导人的无点欠缺的宝贵财富。你在工厂深切体验了工人生活,同时你还上中国之最的清华大学进行学业。有一次机会我参观了你在青少年时期退学之后停留过6年时间的梁家河村的窑洞,当时我一边环视窑洞一边想起了我国前指导者李承晚和朴正熙的寒素可怜的样子。

 

2014年你曾访韩,在汉城大学发表演讲时还施展了韩中友好‘人物小略传’,当时我想颇具有教养价值的演讲,而我还相信中国将会跃升为和美国不一样的强大国,因为美国是只有270年文化历史的新生国, 但中国是底蕴了5,000年丰厚文化历史的教养国。

 

习近平主席,

相信你也同意这观点,不管谁反驳辩论什么,老毛和周恩来这两位就是使中国发展到如今程度的大功臣。这两位做出的贡献之最是粉碎帝国主义侵略,搞好人民革命,以树立了自主的新中国。而且把握良机与美国建交的同时让邓小平开辟改革开放的路,而在这条路上他俩还做好搭桥的作用之后才结束了自己生涯,尤其是毛泽东在这过程中蒙受了不少污名。

 

习近平主席,

我问你一件事,你们国家的革命是伟大的,但是,如果没有朝鲜的帮助这伟大革命还是有可能吗?具体说19458,15以前,如果没有东北抗日联军-朝中联合反日斗争,那么中国会怎么样了?当然也有可能只靠你自己的力量获得胜利。

 

不过认为你也是对历史很清楚的人、所以我再问你一句,8,15以后在国共内战中你们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将近有7万人的朝鲜民主联军的参战,那么形势将会变成什么样子了?还有,当时在东北满你们部队被蒋介石军队东西两段而遇到累卵危机的时候,如果没有朝鲜的大力支援,那么你们军队自己还能打破蒋介石军队并获得胜利?

 

不但这些了,朝鲜人是在大陆的到处与你们军队进行兼并决战的对不对?在济南,扬子江,南京,上海,甚至在解放海南省的战斗。。。对了,1944年邓小平在太行山面临快要战死危机的时候,帮他冲出包围圈之后反而自己是全部被没死的是不是朝鲜义勇军?

 

“中国五星红旗的每颗星里面都染有朝鲜人的鲜血” 

 

这是你所尊敬的周恩来留下来的语录。我看这绝不是夸张的,也不是外交性的修辭。朝鲜军队在中国的抗日战争和国共内战中,每时遇到危机,每次关头,给予了你们决定性的帮助。我敢说如果没有朝鲜人的支援,那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辰就会被挫折或是拖延至预测不到的水平。

 

习近平主席,

你应该记得很清楚你所崇拜的老毛说的这句话。

“许多同志们反对出兵,但有件事情我们千万不要忘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期间朝鲜人民和朝鲜党的很多同志们都为我国革命而流血,说几百个甚至提出几千个理由也改变不了的,朝鲜就是我们的血盟”

 

习近平主席,我劝你再念看看,朝鲜的金日成主席于1958年访问中国的时候,你们头等新闻‘人民日报’登刊的社论。

‘在中国的北伐战火、长征之路、抗日的艰苦岁月中、又在推翻蒋介石统治胜利进军的路上,朝鲜人民和中国人民共同斗争,朝鲜的多数优秀儿女为支持与援助中国革命和中华人民的解放工作而不顾自己生命的牺牲浴血奋战,对此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习近平主席,

我认为你们在参与对朝鲜制裁的举止是一种忘恩负义的,同时对你们自己人民革命真面目的否定。最后一句,希望你好好记住你们祖先孔子所说的话。假如你想当位真正的伟大领导者,那你不应该想受所有人的好评。孔子所说的一样,‘对好人说好、坏人说不好,能说出这句话的人才是最好人’。你所崇拜的老毛就是甘愿接受这句话的人。我衷心愿你成为不亚于老毛的领导人。

 

首先你得知道,对朝鲜的制裁是毫无利益于中国的。

习近平主席,

你知道能建成像如今中国的核心作用是什么吗?你应该很清楚美国怎能靠近你们国家的,那就是两弹一星,就是说因为你们拥有了原子弹、氢弹、卫星之后美国人才靠近你们的了,我说对不对?

 

现在朝鲜也是个堂堂正正的握有两弹一星的强国了,你别小看朝鲜。

你该牢牢记住一件属实的历史,曾经隋朝是轻视高句丽轻举妄动而被仆倒至灭亡的。



浏览(13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博客万人
注册日期: 2016-03-13
访问总量: 1,1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告於习近平主席
分类目录
【发表日志】
· 告於习近平主席
存档目录
2016-03-16 - 2016-03-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