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京华习氏梦  
没有持枪权的民主是跛脚的。港澳台半民主地带升级文明,启动中华转型。  
网络日志正文
请在祝福中前行!— 和平解决香港“支那”诉讼问题 2017-01-26 22:42:09

请在祝福中前行!

                                       和平解决香港“支那”诉讼问题

                                      港澳台文化融合的问题也会跟着解决

http://law852c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26.html


有一个不容忽视的小事件 习近平翻墙到境外的推特网上开立宣传页面了(https://twitter.com/xijinpingchn)。这是正大光明的宣传,而且都进行了几年了,但是却因为中共的派系矛盾而一直遭到封锁,以致于大陆很多热爱领袖的网民根本无法去推特崇拜领袖、仰望领袖。

 

一国两制本身就是潜在的文化分裂,也是中共损耗国力于内部矛盾的结果。香港青年所面临的“支那”诉讼问题,本质也是中共内部矛盾失控造成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的结果。

 

说得直白一点,港澳台就像西德,而雾霾笼罩的大陆如同东德,把港澳台和大陆阻隔开来的网络围墙类似柏林墙。习近平开立推特页面,相当于习近平把一只手伸过柏林墙,想带动大陆的网民跟港澳台的同胞互动,但是复杂的派系矛盾一直把习近平在墙外的那只手封锁在境外。

 

而令习近平尴尬的是,或许是由于缺乏大英法治的流畅表达环境,他被封锁了好几年,都一直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因此,习近平遭封锁的处境,和香港青年遭到压制的处境类似,问题根源是同一个原因,一些人因为派系矛盾而把小题大做,导致各种乱象层出不穷。

 

香港青年要求民主直选没有错,但对于当前面临的障碍 “支那”诉讼问题,要有个更本质的认识,这完全是小题大做、人为制造出来的陷阱,如果在这个陷阱上浪费精力,之后在其它方面还会有刻意制造出来的各种障碍。

 

因此,“支那”诉讼问题是次要的矛盾,而造成文化隔阂的网络围墙则是主要矛盾。

 

因为缺乏让公民自行成立组织的大英法治文明,大陆背离了大宪章和儒家经典“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普世价值,在复杂的派系矛盾中,大陆的党国内部已经恐慌到了“菜刀实名制”的程度,在这种环境中,就是有一百个习近平把友好之手伸过柏林墙,也无济于事。

 

而假如香港青年被迫公开痛斥大陆为“支那”专政,甚至被迫搞主权独立,可能无法解决问题,反而加剧紧张局势。

 

在香港和大陆博弈陷入僵局的阶段,在避免加剧紧张的时局下,克服文明障碍的最佳方式是:

在大英法治包容流畅信息的文明环境里,海内外同胞,尤其是香港同胞当携起手来,向中南海送去祝福:

祝福习近平早日结束被封锁的尴尬,祝福习近平早日超越川普总统,祝福推特上的川普早日使用微博。

 

个人或民间组织的能量毕竟比官方机构的能量要小一些。香港的很多官方机构也很可能都想向中南海展示效忠的诚意,因此在大英法治包容流畅信息的文明环境里,如有可能(也应该是很有可能),香港同胞最好是在网络上发起请愿,在每个公民都向中南海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公开要求香港政府忠诚地给中南海送去祝福:

祝福习近平早日结束被封锁的痛苦,祝福习近平早日超越川普总统,祝福推特上的川普早日使用微博。

 

在文明世界的欧美,包括大英法治的香港,网络包罗万象,既像无硝烟的战场,又像春意盎然的花园。在大陆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时局下,广大华人同胞们,尤其是港澳台的同胞们,有必要携手努力,让网络成为一片充满鲜花祝福的花园。请凝聚起所有的公民力量,向中南海送祝福:

祝福习近平早日结束被封锁的无奈,祝福习近平早日超越川普总统,祝福推特上的川普早日使用微博。

 

在大陆,尽管有很多高官富豪把资产转移到境外,习近平和他的中南海团队仍然在努力推动官员财产公开制。因此,中南海推动法治的努力,即使有很多漏洞百出的问题,但有人推动法治的表面现象,至少说明某些人在表面上还是有推动文明进步的诚意动机。在神经紧绷、乱象百出的时局下,任何痛斥腐败的激烈言辞都可能加剧紧张,难以解决问题的同时,反而可能加剧矛盾恶化。在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方案中,最好的方式是给他们送去祝福,这也最符合某些人天天满嘴仁义道德、做梦都期待的正能量。对于所有的华人同胞来说,这也是风险最少、以最和平的方式推动文明进步。

 

应该知道:亿万网民是无法像曹德旺那样搬到国外的。因此,如果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没打算撤走,请与香港同胞一起,祝福习近平吧!请大家奔走相告,祝福习近平吧!

祝福习近平早日结束被封锁的郁闷,祝福习近平早日超越川普总统,祝福推特上的川普早日使用微博。

 

可以预见的是,祝福的人越多,文明的障碍将会越少。

文明复兴,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谨以此文向所有的华人同胞致敬!请在祝福中前行!

 


浏览(515) (2)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梦法习氏国 留言时间:2017-01-31 01:45:17

共同争取克服网络柏林墙障碍,让亿万同胞不用翻墙就能看到众多博友的精彩内容,应该是符合大众的诉求。

敦促香港政府祝福中南海!— 克服网络柏林墙障碍,争取无障碍的流畅法治

law852c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27.html

网络柏林墙障碍克服了,网络平台会更加兴旺发达。

有一篇文章好像无法显示在博客的首页(1月底好像都有这个问题)。

比较有冲击力的信息可能容易遇到功能限制的问题,希望功能会改善。

目前看来,谷歌基本上能保持优良传统 — Do not be evil。希望更多人觉醒起来,同胞之间少一些障碍和隔阂,对于网站平台应该是利大于弊,是吧?如有不同意见,请积极交流。

回复 | 0
作者:梦法习氏国 留言时间:2017-01-28 22:55:42

经过问题反馈,目前(1月29日)显示不正常的问题有所减少。虽然浏览量和总访问量不成比例,与部落格那边的数据也差别很大,但是基本上不影响使用了。谢谢四通八达的互联网。在倡议送祝福的同时,也祝福万维网兴旺发达!

回复 | 0
作者:历史烟云 留言时间:2017-01-28 00:48:04

一些链接无法显示是很奇怪的问题。

http://law852c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27.html

显示为零也没关系,意味着新征程是从零开始。

在帮一些朋友努力传播有持枪权的真民主。

把持枪权宣言

http://vision886.blogspot.com/2017/01/the-declaration-of-gun-rights.html

发布到这边,访问量显示的也是零。等以后谷歌搜索得到这个页面了,就说明有一定的结果了。

请在祝福中前行。请大家奔走相告吧,尽量让香港的民主直选在更平和的气氛中推进。

回复 | 0
作者:梦法习氏国 留言时间:2017-01-27 23:57:10

是平台系统有问题吗?把另外的链接放在文章里,无法显示。

http://law852c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27.html

访问量可能接近部落格那边的页面,可是这边有时显示为零。

请大家奔走相告吧,尽量让香港的民主直选在更平和的气氛中推进。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梦法习氏国
注册日期: 2017-01-26
访问总量: 4,4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万维本身就带有“文革余孽”的浓厚糟粕!
最新发布
· 请在祝福中前行!— 和平解决香港
· 祝福习近平“法治”梦 —中南海如何
分类目录
【文明转型】
【梦的祝福】
· 请在祝福中前行!— 和平解决香港
· 祝福习近平“法治”梦 —中南海如何
存档目录
2017-01-26 - 2017-0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