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有人默默不語  
有人默默不語  
https://blog.creaders.net/u/122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晚上要怎樣做好護膚呢? 2017-06-01 23:43:41

平日裏護膚沒做足,莫名其妙臉上就長了斑怎麼辦?有什麼祛斑的小妙?這些曬斑、黃褐斑怎麼找上你的呢?晚上要怎樣做好護膚呢抽脂?如何祛斑呢?下麵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美容覺”大家都知道,但是除了早睡能養出好膚色外,在睡前進行適當的皮膚保養,也能養出好皮膚哦!

1、睡前清潔皮膚洗出美白滑嫩

白天的工作,不僅大腦消耗大,對肌膚養分的損耗也是很大的。空氣裏的灰塵,電腦的輻射,不為人知的細菌,會導致皮膚水分迅速流失,讓膚色看起來晦黯無光,是美白祛斑大敵。因此睡前最好是使用具有美白保濕效果的洗面奶清潔面部。

2、護膚品中不能少了爽膚水

很多MM都忽視爽膚水這一步基礎護膚步驟,認為沒有多大用處男士美容,這是相當錯誤的!實際上爽膚水有很好的清潔補水作用。用爽膚水或柔膚水做二次清潔,以徹底清除清潔類產品的殘餘,同時促進肌膚對下一步產品的吸收能力。肌膚水潤自然就顯得更加白嫩了,反之,缺水的肌膚會惡化色斑,因此爽膚水是必不可少的。

3、美白精華是祛斑關鍵

廣告 

美白祛斑的制勝法寶就在於美白精華,徹底清潔肌膚後美白皮膚,需讓肌膚吸收最充足的營養。夜間美白可使用美白晚霜,讓肌膚在享受美容覺時好好吸收美白霜的美白精華。

4、敷面膜出奇制勝

有些MM通常都很懶,對敷面膜不太重視,覺得麻煩,一次兩次看不到效果就基本擱置了。其實睡前敷面膜能夠被膚更好的吸收,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對美白淡化黑色素是很有效果的。


浏览(48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posa
注册日期: 2017-03-18
访问总量: 7,6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減肥方法
·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在居家風水學
· 執子之手,願為你今生癡狂
· 晚上要怎樣做好護膚呢?
· 人活著
· 傾心
分类目录
【散文】
· 減肥方法
·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在居家風水學
· 執子之手,願為你今生癡狂
· 晚上要怎樣做好護膚呢?
· 人活著
· 傾心
存档目录
2017-11-06 - 2017-11-13
2017-06-01 - 2017-06-25
2017-03-21 - 2017-03-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