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摆脱中庸之道的博客  
关于日常生活中摆脱烦恼的方法交流  
网络日志正文
如何化好日常妆 美妆教程快速学淡妆 2017-07-22 19:02:06

日常妆容

模特脸上的妆容在选色上融合了平淡的大地色系和粉色系,搭配西瓜红口红色,显得较为艳丽,但对于日常来说也并不浓烈,更不会显得突兀。如果你想要学的话,就按下面的步骤来试试吧!

 

日常妆容画法

步骤1:首先用大号的眼影刷沾白色眼影,在眼窝位置大范围的涂抹,做为打底色。

步骤2:用中号眼影刷沾裸肤色眼影在眼窝的1/2处涂抹。

步骤3:中号眼影刷沾棕红色的眼影在眼尾倒三角的位置涂抹、上色。

步骤4:棕红色的眼影顺带晕染到下眼尾的2/3的位置。

步骤5:再沾棕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的位置晕染开,色泽不需要太重,显色即可。

步骤6:下眼尾的1/3位置同样要晕染开棕色的眼影。

步骤7:用指腹沾白色眼影在眼珠中间按一下,进行提亮;同时用小号刷沾白色眼影,在卧蚕的位        置晕染,加强卧蚕色。

步骤8:用眼线刷沾眼线膏画好内外眼线,下眼线只带到眼头眼尾,中间眼珠位置空出来。

步骤9:夹翘睫毛后,戴上假睫毛,然后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下睫毛也要刷上。

步骤10:然后用散粉定妆,少量即可,在脸上扑开。

步骤11:使用腮红,稍微一丁点,在颧骨的位置稍稍晕开,提升好气色。

步骤12:选择哑光色调的西瓜红色口红,顺着唇形画出唇色即可。如此这款日常妆容就算是完成         了哦!


浏览(48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摆脱中庸之道
注册日期: 2017-06-08
访问总量: 8,0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味烤全羊做法-之一
· 多喝红糖姜水的好处
· 夏季养生小常识
· 夏季该如何养生
· 5个街景人像拍摄注意事项
· 新手开始学习化妆时需要准备什么
· 新手化妆全套教程
分类目录
【健康生活】
· 美味烤全羊做法-之一
· 多喝红糖姜水的好处
· 夏季养生小常识
· 夏季该如何养生
· 新手开始学习化妆时需要准备什么
· 新手化妆全套教程
· 如何化好日常妆 美妆教程快速学
【人在:旅&图】
· 5个街景人像拍摄注意事项
· 5个提高构图水平的简单方法
【摆脱迷茫】
存档目录
2017-07-22 - 2017-07-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