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陈克政的博客  
21世纪启示录  
https://blog.creaders.net/u/139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21世纪启示录(初稿) 上 2018-05-16 18:24:55

 21世纪启示录(初稿) 上

  ——邪黑恶势力窃取的七份中南海报告

  中国湖南    陈克政



  前言

  第一份报告 十年寂寞与孤独(2012年)

  第二份报告 逃命记(2014年)

  第三份报告 就是这个(2014年)

  第四份报告 梦见黑暗(2014年)

  第五份报告 中国,人类新希望(2015年)

  第六份报告 天何言哉(2016年)

  第七份报告 忧患千千结 山河寸寸心(2018年)

  结语

  附录:

  1、张尚德《全面解决人类社会问题在重建印度的唯识哲学》链接

  2、张尚德《人类新希望》链接


  前 言

  2011年的一天,经历了一刻骨铭心的事件后,作者陷入深刻的反省中。这之前的几年,工作与生活的影像一点一滴的,再次浮现在脑海中,自已认真反省检讨,思考遭遇的一切不顺利背后究竟是什么原因?为什么?最后,得出的若干结论中,有一个非常令人震惊——“中国军队存在一种破坏其稳定的另类因素,而且这种因素正在发挥作用”。对此,我感到非得向上反映不可,于是,我直接向中国军队的总指挥中南海报告。

  没有想到的是,这直接送至中南海的报告还是失密了,惊动了中国隐藏极深的一个势力集团,报告中称之为“邪黑恶势力集团”,为此,那邪黑恶势力开始动用其组织所有的力量,对我、我家人进行了疯狂的暗杀、暗害,极为严密的监听监控,广泛的造谣中伤,长达经年,至今没有停止。忧患中,我不断努力应对,亦有相当多的发现、认识与感悟,我认为这些对国家领导人来说可能是非常重要的信息,于是又继续向中南海报告,前后形成七份报告,当然这些报告也没能幸免,一一均被那邪黑恶势力集团所窃取。

  当前,全世界气候反常、火山喷发、接连大地震,大部分世界笼罩在雾霾之中,以致世界开始骚动不安,似乎陷入一种“末日”的恐慌中,世界上的一些国家,伴随着这种恐慌,都“认为”自己是受害者,或制裁、或制造贸易冲突,更甚,以捍卫公平正义的名义在准备战争、进行战争……世界局势似乎变为愈来愈不可控,世界更不知真正的危险——地球大灾难正在逼近。

  种种迹象表明,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报在逃人员郭文贵,是这个邪黑恶势力集团的主要骨干成员,潜逃美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使命,目前仅仅掩护性的在网上进行所谓的“爆料”,因其逃亡前疑似有中国国家情报人员经历,其“爆料”假假真真,在国际上造成了相当的影响,加剧部分国家间的那种骚动不安。作者被那邪黑恶势力窃取的七份报告,郭文贵均已知晓,他如果将报告的内容用作邪恶目的,将会给世界带来不可估量的巨大灾难。为避免出现这情况,当前,我将七份报告回忆整理,汇集形成此《21世纪启示录》,在中国国家许可(默许)的前提下,公布于世,此为缘起。

  但汇集的七份报告真正目的,是为了唤醒世界的忧患意识,号召世界立即行动起来,认识、研究、应对即将到来的地球大灾难,拯救世界,拯救人类,这是实际上是作者的老师、太老师的弘誓愿,并为此呕心沥血,孜孜不倦奋斗几十年,而且太老师还舍身供养人类众生,作者的七份报告,就是对两位老师“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点滴感悟的汇集,公布于世,亦是人类社会的一大事因缘。

  在此汇集里,读者可以了解,若干年来作者的生活工作中的忧患,作者及一家人所遭受的苦难,可以认识作者的两位老师,老师张公尚德先生(以下简称“老师”)及太老师南公怀瑾先生(以下简称“先生”),可以了解到这两位圣者是如何救中国、救中华民族、救人类的,也可以理解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是多么的艰难与幸苦,他是如何挽救中国的,及如何准备救世界的。

  在此汇集里,读者可以了解当前中国政治一些令人费解的地方,如中国将走向何方。

  在此汇集里,读者可以了解《圣经启示录》的两种不同结果的解读,指出了两千多年来西方世界盼望的救世主弥赛亚、中国传说中的救世紫薇圣人是谁,祂是如何救世界,开辟了怎样的一条适合人类走的路。

  在此汇集里,读者可以了解《圣经》里说的“敌基督”是谁,他和他的使者现在是怎样祸乱世界的。

  最后,作者想告诉世界的,因救世主的出现,人类文明不会终结,世界的希望,人类的希望,在那儿,一直在那儿,只要我们认识到了,一切都没有问题。

  此报告汇集能出现于世,经历了无比的艰难险阻,是生命与鲜血写成,作者能幸免于难,完全是因为有两位老师的护佑、加持与观照点拨,完全是因为有中南海的保护,是因为有家人的照料,但不幸的是,作者父亲还是因此献出了生命,谨以此报告汇集纪念、供养亲爱的父亲。

  作者的七份报告送达中南海的过程中,得到了诸多领导朋友的信任和帮助,本汇集初稿不便一一列出名字,但在这里表示感谢,祈祷曰:生生世世富贵平安。

  此报告汇集过程中,邪黑恶势力迫害仍没有停止,每天仍遭受邪术袭击,每天晚上仍“被昏迷”,家中仍遭到入侵和下毒,人甚不安宁,又文字功底不扎实,逻辑较混乱,请见谅。

  陈克政

  2018年5曰15日中国湖南



  第一份报告  十年寂寞与孤独(2012年)

  1-1 死亡之约

  2011年11与21日,约好和小楚在长沙火车站附近一家宾馆茶室见面,有差不多半年没有见到他了。

  小楚是我的好兄弟,他可了不得了,这几年我在外交往最多的就是他了,几年来,我见证了他一步一步的发展,从闲居在家到现在的呼风唤雨。

  这之前,他打电话给我,“克政,我们见一次面”,又道:“你们那个×××,搞得太大了。”我明白,“搞得太大了”是指国家电网特高压电网投资,我的工作不涉及这块,也从来没有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但小楚的话不可小觑,他可是在总参情报部门,他的话往往不代表他个人的观点,往往是大人物的看法,大至国家主席。

  于是,我开始认真搜寻、阅读、思考有关特高压电网的资讯,一周后,我终于发现了特高压电网发展的两个问题。

  如约,按时在这天下午见到了小楚,这次见面他似乎没有以往的满面笑容,这次很严肃,我没在意,谁叫他工作又忙又棘手呢。

  没多久,我就开始讲解特高压电网我的发现,他紧靠我坐着,讲时我突然打了个寒战,下午那时侯茶室的温度还很温暖,但这没影响我继续讲完,对此,他不知可否。

  和以往一样,他有意无意的会透露一些匪夷所思的消息,基于我对他多年的了解,这些消息我会姑妄听之,不会一概不理,这次,他主动提到,西方世界传说的世界末日,真的存在。我听后没有什么反应,因为我对此不关心,没关注过,他的话我没有反应,他也就没有继续谈下去了。

  后来,他又主动打电话叫来另一位我们共同的朋友小姚,这位是我们多年的朋友,小楚就是在他家结识的。小姚来后,三人叙叙旧,喝着小楚自己特意带来的茶,晚饭前大家散去。

  回家吃过晚饭后,人特疲倦,倒在沙发上直接睡了,醒来时一看时间,次日4点,马上想起昨日还有一件事没有做,那个时期我每天都要做件事,准提施食(佛教修行方法,给饿鬼道众生布施饮食。)做好后,一般是倒在外面,这次奇怪,出门时,住房后栋发出小孩受惊的哭声和大人厉声吆喝,凌晨特别刺耳,我不敢出门,怕误会,只得将“食”倒在门口。

  后来几天,人相当萎靡,上班也做不了什么事。只好多去找盲人医师按摩,一次按摩向医师提到我的身体状况,没有受任何外伤,没有任何外在的伤痕,自己长期身体健康,突然萎靡不振,这位医师问道:“是不是挨了‘神打’?”因为他父母受过“神打”暗害,了解我状况后自然往这上面想,一语惊醒梦中人!小楚是道上的人,绝对会这些!前前后后一些事联系起来回想,我基本断定了这点,我受到了小楚的暗算!

  随后,身体一些受害部位陆续被感受到,我发现自己:左肾、心脏被气剑打穿(打寒战时),喝的茶里面放了蛊毒,而且是蛇蛊毒,左小腿外侧中部(有六个穴位)遭到重创,自己不能完全自我修复这些创伤,处在生命危险中!

  1-2 报告作者简介

  报告作者我,陈克政,1965年出生于湖南安乡县,祖宅是一个四周田地包围土房子里,大概3、4岁时,田园化改造,土房子被拆,搬入另一个土房子。虽说父辈、祖辈生活艰难辛苦,至我出生时,勉强有饭吃,但嘴巴不满足,总想搞点什么到嘴里,于是,村子的池塘是我的,实际上是所有的小朋友的最爱,那里面有野生莲花,当然就有莲藕,还有什么菱角啊、“鸡头包谷”啊等,这些就是我那个时代的追求。

  印象中,那个时代农作是非常辛苦的,早出晚归,特别是年中,农活是抢——抢收、抢种,双抢,因父亲公社学校里供职,我家就是所谓的“半边户”,母亲更是辛苦,还带着三个孩子,而年长的姐姐就苦了,早早的为家庭分担着重任,干活顶一个大人。即使这样,一年到头,一结算,还倒欠生产队的,这局面直到分田到户后才改变。

  那个时代的什么文革,也没有影响到我,因为那时太小,入校后到了七十年代,记得学校偶组织学生游行,就是喊口号,喊什么早忘记,只是我们那里,路的两边都是田,这些学生排队喊着口号行进,没有别的人看、听,人长大后明白,不对,还有鬼在看、在听。

  那时虽然苦,我有时也得干活挣“工分”(农活记分制的分数),印象中,但小学五年级之前,都是无忧无虑,很多晚上,村上小伙伴都聚在一起,疯玩,游戏,如抓特务。

  知子莫如母,母亲曾说,我虽调皮,但特别容易相信他人。

  一次,我钓到一条非常大的黄鳝,隔壁小子好像没有钓到什么,就跟我说,“我们合在一起钓,好不好?”我说“好哇”,于是他就将大黄鳝和他所钓的混合在一起了,回家时,对我说,“今天钓得不多,回去我养几天,等以后再钓着了,我们再分。”我又说,“好”,不知等了几天,我想起来,问他,“黄鳝呢?”他道,“我爸趁我不注意吃掉了。”

  在这小子的怂恿和协作下,我可干了件坏事,把一瓶农药丢进了一农户自家鱼塘中,想捞鱼,那时代,即使是被毒的鱼,也是桌上菜,但后来吓得去都不敢去那儿了,别说捞鱼。

  我是幸运的,1978年上初中时,赶上了全民重视教育的时候,埋头学习四年,1981年参加高考,被湖南电力学校大专班录取,那时我对这结果真是不满意啊,预期高的多啊,这不满带进了学校,三年的学制,有一半的时间里我找不着北。

  1984年大学毕业,进入国企湖南机床厂工作,一年后领悟到还需要继续学习,两年后参加全国研究生考试,入保定华北电力学院学习,学制一年半。

  1989年三月被湖南省电力公司接受,分配至当时的长沙电业局工作。

  这样的履历,读者不难发现,没有读好多书啊,确实,真没有读好多书——其实是没有学问,在再次工作后不久,问题来了,人为什么会受到逼迫?为什么求这样痛苦?为什么会不如意?……这些问题多是生活方面的问题,但处理不好也影响了工作,总之,人不快乐,失落、迷茫。

  我想寻找答案,自然的从书中去找,于是开始涉猎以前学校里不曾看过的,算命、易经、风水类等传统文化书籍,结果大家可以猜得出,这些书,没人教授,根本搞不懂,唯一获得的一点收获,大概是不断找书、买书、翻书(不是看书)、放上书架这个过程,可能减少了一些烦恼,度过了一些难熬的时光。这状况直到一天,看了南公怀瑾先生的书《金刚经说什么》后,才改变,这年是1995年,我三十岁。

  那是先生《金刚经说什么》在大陆的第一版,很普通的封面,冠以“中国神秘文化研究丛书”名号,翻开书,就深深的被吸引,不愿放下。那时,应该不是真正看懂先生的书,只是一片未知的天地,先生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娓娓道来,让人欲罢不能,似懂非懂,但回味无穷,“应无所住而生其心”做不到,住南师书,生欢喜心是一直有的。

  从此后,想尽一切办法收集先生的书,一本本读来,小学学的词语“如饥似渴”这时才懂得其意境。记得看了先生的《论语别裁》后,心里暗想,中国古代还有这等好东西?我们这所谓幸运的一代,又是多么的可怜,中国古代的精华文化,找不到门,进不去啊。

  我想,我这生真正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是受了先生的教化,才建立起来的,建立时间是在过了三十岁,所谓的大学研究生班毕业之后。

  1.3 我的工作

  人的价值观一旦形成,并践行之,周遭一切均会改变。

  不知不觉的,自己岗位上的一切事,大的、小的,我都尽心尽力的做好,毫无怨言,眼里也没有了别人的不是,大概是因为努力工作后,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遇到危机,自然的站在全局(所在的电力调度部门)的角度去思考、去行。在家,脾气性格也有了变化,夫妻俩人的矛盾冲突减少了许多……

  这时期,我也开始了佛法修习。一个和尚朋友送了我一本《无量寿经》,这是我人生拥有的第一本佛经,加上好朋友小姚又送给我这经台湾法师念诵的录音磁带,于是我开始念诵《无量寿经》,用的是先生教的方法——一口气一口气的念,即鼻子吸气,满后念诵,气用完后。闭上嘴,再鼻子吸气,太重要了。多数时间,每天我都会坚持一个多小时的念诵。

  那段时期的佛法修习,理论没有系统的学习,有点基础但没能巩固与提升,很可惜。曾有的初步效果蛮出乎自己的意料的,坐上去诵经,偶尔感觉一个多小时像几分钟的,虽诵《无量寿经》但却能观想出释迦牟尼佛,在外交往,他人一个眼神,还没有开口,就似乎知道他的意思,——我用这样的智慧生活与工作着。

  一天,部门主任叫我过去,要我去找下某位老同志。后来得知他向局长、老同志举荐我,认为我可以在新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这位部门主任就是我一辈子心里奉为真正兄长的郭振若先生。

  到新的岗位是1997年底,那时全国开始了城市电网改造,多年缺乏投资的电网迎来一次绝好的发展机会。次年上半年春节后不久,局长刘美观先生一人到我办公室,从他和我的谈话中,我了解到,长沙供电的最后一个环节配电网(1万伏电网)很差,要改,他希望我能下下功夫,做个改造规划。

  一个局长到一个普通员工的办公室,非正式的交办企业级的战略任务,这个局长很奇葩吧?此异类的管理方式去掉了所有条条框框,包括完成任务的时间,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激发员工的潜能。

  不知道协作、汇报,完全一人完成,是为甚难,主要是全国均面临同样的问题,配电网如何发展,如何改造,国内没有可参考的,好在公司两位规划老同志留下了不少经验和资料,这些都在后续的发展规划中起到了相当的作用,最后,次年1999年3月才完成规划,那个急急忙忙搞改造时候,规划完成就讨论通过,即刻实施。

  规划中,彻底的颠覆了过去陈旧的、低供电可靠率的、不适应城市发展的、百姓诟病的、管理难的配电网发展思路,采取了简单、灵活、高供电可靠性、投资适度的、较好的适应城市发展的配电网发展理念,这些,后来看起来,一切平常没什么稀奇,当初制定与实施时,确需要相当的认识与胆识,如当时根据建筑面积配置变压器容量时,北京建议是500KVA每万平米,我经反复思考、综合,在长沙,最后将此标准降低了37%,后来的执行情况证明完全满足当前及发展的需要,此标准大幅降低,意味着客户建设需花费的配电投资跟着大幅降低。

  规划做出后都没有单独给局长汇报一次,那时的我还是不懂为官之道,2000年公司提拔我为部门副主任,副科级,至今,18年了还是,仍没有被降级。

  后接手配电网上一级(11万伏电网)规划建设工作,发现最难的工作,局长、上任等都做了,长沙排除万难修建了贯穿城市中心区的电力隧道,于是城市中心区建设变电站不是不可能的事了,但我随即发现,已做的和城市的发展比较起来远远不够。

  工作从主笔编制城市电网规划开始,根据实际发展情况,重新审视了以前规划定的一些原则,有新加,也有删减。工作不久就发现电网发展存在一个重大问题,就是电网规划和城市规划不协调问题,城市规划一般考虑比较长远,而有实际指导意义的电网规划一般仅是五年,所以城市规划不清楚电网规划,电网规划不认城市规划的电力部分,两者基本在吵架,最终影响了电网建设、一定程度也给城市发展带来麻烦。后来,基于我对城市规划和电网规划不一般的了解与认识,2003年独立完成了2020年长沙的电力专项规划,这是和城市规划年限相符、且具有电网规划与建设实际指导意义的电力规划,当时及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说哪个省会城市电网规划进行了类似的工作。

  2000年~2004年期间,整个电网建设团队的努力,加上我的工作,解决了长沙城区电网建设若干问题,长沙城市电网供电的主框架得以快速真正搭建起来,我所知道的,这主框架至少保证了后续10年长沙城区的安全稳定供电。

  此时,有所不知的是,危机已悄悄降临。

  1.4 暂停,特高压电网

  前面提高过,因为要和小楚谈特高压电网[ 本书所提到的特高压电网仅指1000KV交流电电网]搞得太大的问题,我发现了发展特高压电网的两个问题,在报告中,以此标题进行了简单说明。

  因多年的电网规划工作经历,规划的一些基本原则还是蛮认可的,一个电网需要发展新的、更高一级的电压等级时,意味着当前的电压等级发展已饱和;如果不是,不饱和,一般是不用发展更高一级的电压的,这是基于经济的原则,任何发展都需考虑经济因素。当前,中国电网500KV电网发展远没有饱和,就急于发展1000KV电网,初心与都动机是需要注意的,500KV电网发展已饱和?那请看看美国电网,他们的电压等级,他们的供电量。因而,我发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发展特高压电网没有国家规划。如果电网、电源没有分家,在一家电力公司,国家也就这一家公司,此公司电力规划,还可以勉强称之为国家电力规划,但现在分了家,电网特高压搞大,电源(发电厂)没有规划配合修建,特高压送啥?

  既然发展特高压电网技术上有点说不清,推介时避免谈经济技术,而采用特殊的“国网推介方式”:1、断言,特高压要搞、必须搞,2、重复,宣传铺天盖地,每一个会都谈,一个省一个省重复谈,3,情感渲染,如,如不建设特高压电网,如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供电保障?我发现的第二个问题就是,这种断言、重复、情感渲染推介方式有问题。

  国家电网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三十年提供了可靠稳定的供电,成绩稳稳的摆在那里,怎能抹去。只是提高效率、加强人文关怀是永远的主题,有许多工作要做。

  只是要注意一种阴谋论:就是中国有能力建设安全高效的核能,中国有能力为世界提供廉价核能,中国有能力将电力送往全球,中国有能力接受更多的世界垃圾。我可是在中国最权威的官方媒体上看到一有身份的外国人的鼓吹:“中国可以为世界提供优质的核能电力,而美国,清洁、高效的燃煤发电仍是主要发展方向。”

  报告这章最后提到了一位高级工程师曾德文,他客观的从技术经济上质疑特高压电网的建设,令人尊敬。

  1.5 天上掉下来个兄弟

  大概是2002年的某个时候,在朋友小姚家,第一次见到小楚,并没有感到他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见面后不久,他就又约我一次,也是泛泛而谈,说某些领域有些朋友,如需要,可以帮忙什么的。

  据小姚说,小楚是修道的,以前好像是体制中人,不知怎么出来了,又得了癌症,住进了医院,一天晚上,躺在病床上睡不着,听见隔壁病房嘈杂喧嚣了好一阵,第二天一问,说死人了,拖去太平间了。听后想到自己马上会如此,生大怖畏,决定逃出医院,游山归林,死都要死在外面。到某山,遇某道士,拜为师傅,一修术,癌症好了。

  这时他的故事,我没问过他。慢慢的,交往的次数多了起来,交往越多,感到越投缘,俩人的话越多,他是那样的知道你心事,相互之间好像有感应似的,我是越来越喜欢他了,当然不是那种喜欢,我们在一起很正经的。

  那时自己都认为是修行人,小楚虽然学道,也可称为修行人,修行人在一起,就容易找到共同点,一次他见到我复印的一幅字《太上感应篇》,大加赞赏,要我多复印几份给他,家里立马挂上,后来据说办公室也挂。

  关系虽好,当他第一次叫我兄弟时,我还是愣了一下,我是农村出来那种很土的观念,有血缘关系的才叫兄弟,后来发现社会上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满天飞后,我还是很高兴有这么一个兄弟,天上掉下来似的。

  认识不久的时候,我在公司正春风得意,做一件事成一件事,我都不忘与他分享,从他那里,知道了好多工作岗位没有的信息,如人事啊、政局啊,他知道的可真不少。

  那时的他,蜗居在家,据说每月写剧本可赚五千元,那时也不少,只是脸带菜色,但给人的感觉就是我应该帮帮他,他那时常常找我借汽车开,我也没有,但基本每次我都想办法,找别人满足他的要求,我们之间的关系那么亲近,以致他从没有感觉不好意思。

  当他第一次向我借钱时,我想都没想,OK,当然条子也不用写。借了第一次,以后就方便了,我那时手头也宽裕(小百姓的宽裕),小楚不开口,我感到他为难时,如为他师傅修墓时,我一概大方出手,几年下来,我一半的家当均给了兄弟小楚,不是白给啊,小楚帮我的忙也是没话说啊。

  慢慢的小楚的状况越来越好,而我,却在公司里遇到危机,情势每况愈下。首先是慢慢人不快乐起来,脾气变大,有时不可控的在公开场合发作,不管是对上还是对下,当然理由、道理在我这边,根本不知公开发脾气的严重后果;慢慢的职场内开始有我的一些不利的传言出来,这些传言是从上到下,即是是从上级湖南省电力公司传下来的,更甚,小楚告诉我,还有人“买凶”。

  当初小楚告诉我,他已向上级公司总经理李维健举荐我,我心里都存疑惑,我没有要求你这样做啊,我和本企业局长的关系那可不一般,大概是上辈子共同修行的关系,不一般铁,且在这关键岗位上,所做的事绝对无人能及,业绩摆在那里,抹杀不掉的。还是小楚有先见之明,2005年,所在部门有次升职机会,很多人看好的我,即使有小楚向上级公司举荐,我还是失掉了。

  同僚们哗然,从此,不利传言更多,更猛了,我在企业开始被边缘化,开始凉在一边,我不明所以,仍按时上着没有什么事的班,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清楚,心是坦然的,而且基本坚持着先生的办事三原则“南怀瑾办事三原则”:

  一、不向既成势力低头——已是既成势力,投靠不上。

  二、不向反对的意见妥协——既然反对,妥协也没有用。

  三、不向不赞成的人士拉拢——不赞成的人拉拢了也不可靠。]。

  同僚都说,我如此,是因为人事上没有处理好,我自己亦深以为是。

  对我的谣言早上升到人身攻击了,一旦遇到升职讨论,别有用心的人信誓旦旦:“此人只能当副主任。”

  那时碰见过去的同事,挨着情面他握下我伸出的手,但其脚步是不停的。

  2006年母亲过世,母亲走时64岁,年纪不大,我非常悲痛。职场不顺、亲人离去,双重打击,人更加消沉,脸色、样子上肯定有反应,朋友见到我的样子,与他人道:“看见克政的那倒霉样,心痛。”

  值得一提的是,兄弟小楚状况越来越好,样子总神采奕奕,走路如飞一样,2005年后他离开长沙,据说是和军方联系,隐约听说在总参情报相关部门做事了。

  1.6 幸亏学了准提法

  那时工作没事,有的是时间,但都浑浑噩噩过去了,也定不下心来看点书,佛法修习也停了。

  2009年春节后不久,一次外出,晚上一人在宾馆时,无意中看见镜中自己形象,又黑又廋,无精打采,引发了自我反省:怎么消沉、憔悴至此,这种恹恹的、不想动的状态太不正常了,得改变。

  当听到先生门下的首愚法师将在太原传授准提法的消息后,我立即报了名,4月份来到了山西太原一个寺庙,跟首愚法师学习一周的准提法。回家后,即认真开始念诵,每天念诵不多,但虔诚无比。

  修习准提法后,第一个愿望是祈求准提菩萨让母亲自在。那时母亲已去世三年了,但我心里仍存在一个严重的心结,记得母亲去世不久,一次去父母家中,睡觉时梦见母亲和我打招呼:克政回来了?我为此感到忧伤,向要好的朋友小楚提及,小楚毫无表情凝神了一下,嘀咕了一句:还没有走。从此以后,我再没有梦见母亲,心里怀疑小楚对去世的母亲灵魂动了手脚,实际上,那之前,我早已开始怀疑小楚不干净,表里绝对不一。

  祈求准提菩萨后,再次梦见了母亲,似长途跋涉似疲倦样子,对我说;我的金鞋子呢?我明白母亲的话,母亲生前有个愿望是要给观音菩萨像贴金,父母也拿出一万元,最后按我的意见捐到一个地方后,她心里一直不满意,担心不会用在贴金上面。有这梦后,我拿出钱,以母亲的名义,捐在另一个寺庙,这个寺庙在贴金功德栏中刻上了母亲的名字。

  后来见到老师,老师对着大众讲课时,停顿了一会,插句话:“幸亏学了准提法。”我想是针对我而说。

  2009年我来到了另一个部门,每天面对新面孔,做着和以前不同的事情,修习着准提法,人心情、精神好了很多。

  此之前,人窝在家中或办公室,总是不想动,多的时候只是面对电脑屏幕,一天混一天。人精神好些了后,立即动了起来,卧室里家具格局我一直不满意,几年都懒得动,2009年上半年,进行了卧室局部改造装修。

  次年,企业来了新的局长,曹立逊先生,我开始尝试与他交流,以书面形式讲述我的过去,我对企业管理的看法种种。

  我没有碰见比曹立逊局长更沉稳、更善于倾听的管理者了,他对我的了解应是相当的彻底,更是了解“我运势还上来”,于是对我的安排,他对我当面说出了一句惊天动地的话:“克政你可以学佛”,另类的人就有另类的安排与关照!我想,我如对国家电网、国家有什么贡献,是与曹立逊局长分不开的。

  只是,我对自己的状况还是不满意,总感到回不到过去办事那种行云流水的状态,实际的状况是一种“使不上劲、没有劲使”的状态,因不满意,我还在探寻改变。

  1.7 见到老师

  2010年10月国庆节见到了老师,现在看来,其重要啊,意义啊大概只能用“千年等一回”来形容。

  是当年的上半年,看到消息说先生的老学生——张公尚德先生在湖南湘潭建设了道南书院,开始不定期举行禅七,我一振,我在长沙市,这样近,岂能错过?于是先开车过去探访了一次,只见到书院的美秀姐,买两本书后就回来了,随后给书院去信,申请参加下次举行的禅七,书院马上回信说OK。

  禅七开始前一天,道友们和老师闲聊,老师转过来问我,我这里什么也没有,你来干嘛?我本没有明确的目的,一下子问住了,窘窘道:亲近老师。

  禅七第一天,第一次堂课,没有听好久,我随即升起一个强烈的念头,就是他,就是他,是我的老师,是我的依止师!晚上,就在书院,我梦见了老师,模糊的影像中还有位和尚。后来也没能问老师,是什么意思。

  一坐下来听课,就感到自己水平有多差,理不通,功夫没有,腿都不能盘,“暖相”影都没有,就一“冷相”,进书院时和老师的常随众黄高证博士握手,他的手又温暖又柔软,人家修的多好,自己的手又硬又冷。禅七时,老师都拿起我手,默然端详。

  书院坐落在一片农田中,十月的秋天,稻穗已沉甸甸,桂花香、稻香、泥土的味道,心静下来一点就能感受到,晚上,没有了灯光污染,不用抬头就能见到满天星,寂静的夜晚,和煦的晚风,此情此景,不是小时候熟悉的么?久违了,我怎么把这怡人的感受给丢了,一丢几十年,差不多一辈子,先生的话啊,几人不稀里糊涂的活(先生说,人的一生,莫名其妙的生,稀里糊涂的活,无可奈何的死。)

  在书院做的第二个梦是,望见了回“家”的路,只是自己还在徘徊。

  禅七期间,

  七天真是太容易过了,一晃就到分别的时候,我竟然没有和老师道别就离开了,真是失礼,人啊,不管做错了什么,总为自己找借口,我为此找的借口是上师法有传说,不和老师道别就永远在一起。

  后来,后来,我真的认为老师永远和我在一起,尽管自从这次禅七见老师一次后,至今没有再面见老师。禅七后曾打电话给书院,想过去一趟,没许。

  1.8  得救

  从道南书院回来,仍回到平淡的工作生活中,似乎没有什么大的变化,2011年上半年,岳父突然得病不治离世,平淡的生活中又添加忧伤的气氛。

  也是在上半年,做了一个小人梦。

  梦里,一个小人,来到我家,奇怪我家门口还有小人在看守,但这来的小人进门时,看守的小人便愣住了没任何反应,进门后,对我躺在我家的另一个小人心脏就是一剑,然后离去,我也变成一个小人,追了出去,但追不上,只得折返。

  就这么一个梦,醒后没有感到奇怪,为什么家中有那么多小人?来的小人又是谁?因为认为没有什么稀奇,以致做梦的日期都没有记住。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11月21日,遭遇了那死亡之约!

  随后几天,因为人不舒服疲倦,已开始慢慢反省,此时老师文章《什么是静坐?》(2011-11-27)应是告诉我,应该休息,而我没有读懂,仍在上班,文章《真正了解自己》中说:

  要“在人生生活痛苦经验中,经过一种折磨与反省”(2011年12月12日)

  受按摩师傅的启发,明白是小楚下的手,已是12月中旬了,这时老师发表文章说:《小小的一点点 就要人的命》(2011年12月17日)那时想,按老师话里的意思,我的判断没有错。

  而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下杀手?左思右想,应是这个“小人梦”了,这不是一个虚无的梦幻,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小楚将他部分魂魄或其它阴灵寄在我身体的邪术被破了,没破前,我的思想他都可以偷窥。

  次年,我正在拟写此报告时,老师在网站上发表文章:

  “尚德最近在一个地方,认识一条叫小黑的狗。它本来是绑着链子的,我为它的不自由很叫屈,就要人解开它的链子。它自由了,到处乱跑。”(《自由与锁链》2012年3月27日)

  我想,我的情况在这应有所指,文中老师称小黑为“同为众生的哥儿们。”

  问题是谁来解开了我的锁链的呢?谁有这传说中的功夫呢?老师说是“要人”,没讲是他自己,是先生吗?至今还是个迷。

  才得救不久,身体就受三重重创,笼罩在死亡的阴影中,我梦见体内游动着像“蛇”类的活物,应是所中蛊毒作祟,曾尝试到医院看过中医,但除了花钱以外,没有作用。

  老师知道我的状况,没有离开我,2011年12月20日,在台湾达摩书院发表文章《谈死亡》,其中说:

  “原來沒有死亡”

  老师大概知道我反省不到位,2011年12月22日,再发表《我之所以谈“死亡”》:

  “人的一生,全是骗别人、被别人骗和自己骗自己。不被别人骗,不可能。”

  “最糟糕的是,自己骗自己一生,却完全无知,且一无忏悔与反省。”

  “大哲学家叔本华说:死亡的鞭子,每分每秒都在偷偷地、静悄悄地抽打自己的屁股。”

  “你不怕死,我张尚德怕死得很也。”

  老师啊,未能领悟是因为“玩得太野了”啊。很少说话的黄高证博士两次跟着说:

  “吾师尚德先生的:‘谈死亡’,深得很也。”

  “张老师谈的‘死亡’,老师一生的人文精华,多在其中。”

  当我终于弄清了被小楚骗了将近十年,反省出自己的真实处境,明白了老师的施救后,给书院老师去了封信,信中只四个字:

  “含泪感恩”

  回信也只四个字:

  “行动起来”

  后去找了长沙铁炉寺的释自然法师,她加持了大悲水给我喝,又介绍我去找开福寺的原方丈释涤尘老法师,老法师也给我加持了大悲水,有两位比丘尼的加持与悲心,体内“蛇”类的活物被压制,我更是发心坚持诵念准提咒,慢慢的梦见体内“蛇”类的活物逐步逐步的死去,身体逐步逐步在恢复。

  我开始思考如何揭露小楚,因为通过反省,发现的问题大了。

  这时老师在给他人的回信中说:“中国有救;世界有救;人类有救。”

  是时2012年2月20日。

  1.9 妖孽

  其实在2011年11月21日之前,对小楚为人行事早有种种疑惑之处,夫人、父亲一见此人感觉很不好,而我,一直和他交往一方面是和外界交往人少,而他一直表现着“在帮我”,有一些事、提供的一些信息,于我肯定起到了一些帮助作用;另一方面,是一个情结,一次我对小楚说,人啊,有时明知对方在骗人,还继续让他骗,看最终到底会怎样。小楚听到这话有点诧异。

  现在看来,我完全是——无知者无畏。

  21日那天,肾脏、心脏的不舒服,后来明白是气剑所伤,特别是心脏,某部位有热流感觉,当是心脏有创伤在流血,这种情况以前也有过一次,那也是和小楚、小姚一起喝茶,小楚沉沉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克政修得好”,我心想我现在衰得很呢,当时没有任何异常,回家路上,就有这心脏某部位热流感觉,人显得特别疲倦,回家后修了一堂准提法,似好了就没放在心里,知道了修准提法是可以疗内伤。

  道家有说“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小楚如此强烈的外气,当然是“精”所化,问题是怎么有如此丰足、多得好像要流出来的“精”?即使是精进的出家专修的修行人,几十年的修为恐也达不到,而小楚是个年轻的在家人,我开始把小楚突然的神采飞扬和我运势的突然衰败联系在一起了。

  这时想起,我的家人也是运势急转直下,夫人在单位受打压,小孩学校成绩一落千丈,快乐活泼变为悠悠寡欢;又,常在一起朋友小姚,和我一样衰,时乖运蹇,他的家人运势也不怎么的;大家都认识的一位阿姨,大病一场后,再也死活也不愿见小楚;小楚夫人的亲戚,一个很年轻的小伙,曾住过小楚家,不久就得“鼻癌”住院,我最后见到这小伙,他没和我说什么,但他流露出极为惊恐的眼神,不知看到了什么;又小楚常有意无意提过见过多位省委领导,怪的是,他们好像仕途都不顺……

  这时,我想起了武侠小说里的功夫“吸功大法”,武林人士闻之色变的功夫,过去种种联系起来,我几乎叫道:天,这“吸功大法”还真的存在于人世间!

  2012年作者报告时,还并不明了这种“吸功”是如何实现的,只有多年的受害体验。

  好几年后,在跟随先生多年的刘雨虹老师一篇文章里,我找到了答案,原来小楚修的是“五鬼搬运法”,即做法驱使五鬼,去搬运他人心肝脾肺肾的精华到自己身体里,这就实现了“吸食人精”!

  人精魂被夺,严重的会陷于颠疯状,乃至休克死亡。

  作者报告时,搜到了小楚的师父练功时,“两肾热流涌动”,正是炼此功的情况。

  正统道家修行“采日月精华补自身精气,感召天地得大药”那慢多了,不如采他人精气,快多了,这就是小楚之流所用的法术,以鬼做后台,沦为妖孽之类,更甚,修这法有很多禁忌,他亲口告诉我,他打破了,我前后联系想,他所破的禁忌就是杀人,当他做法从他人身上吸取精元,就已没人性,进而杀个人,他已毫不在意。

  小楚的师父采他人之精,连小楚也不放过,所以2002年之前,小楚面带菜色,躲在家里,和师父断绝来往,后来师父死后(还是我告诉他的死讯),没人管了,就不是他了。

  我应是小楚首先下手的人之一,2003年开始,当自己对仕途信心满满的时候,小楚知道我绝对会衰,于是主动找我企业上级领导“打招呼”,一则骗,二则扶,扶是为了更隐秘的骗。

  因为身体是一天一天逐步阴损的,自己没能力察觉,感觉好像“还好啊”,能吃能喝能睡。实际上是有很多症状的,如外表脸色发暗发黑,这时身体已经耗损很严重了,至少有肾气亏损、肝脏受损、脾胃虚弱,气血不足。肝脏受损就容易想起不愉快的事件,并为此感到气愤异常,公开的场合,很难控制,不知不觉就发一通脾气,不管是属下还是上级管理者。

  当然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还有朋友小姚等。

  一次小楚无耻的、神神秘秘的、无比甜蜜的说,“最好的就是那个精(元)”。随着他的功夫“飞升”,他已上瘾了,他似乎感到无所不能,母亲病危,他出手能转危为安,他能使儿子为“神童”,工作时,能一眼发现爆恐袭击者,甚至能指导从不相干的船舶设计……

  1.10 影响中国军队稳定另类的、重要的因素

  以小楚隐秘的、见不得人的行事方式,最好的谋生职业是什么?应是所谓的秘密工作,实际上,他也应是这么想的。

  2005年后,他离开长沙,很长一段时间回来后说到了军方总参,什么部门等具体信息没有说,我当然从不去问自己不应知道的事。

  大概两年左右之后,见面忽突然谈起转业之类的话题,说有多少派遣费之类的。过后,并没有回来,一直谈出我和小姚的交往,似乎很忙,很少回长沙。

  一次在一起的时候,他讲起了期间发生的事。当知道面临派遣转业时,他感到真正惶恐了,因为在湖南在长沙,他已得罪不少人,有些与他有过交往的官员并不蠢,虽搞不清他究竟动了什么手脚,但被暗算、被糊弄后感觉是有的,过后多和他断绝了交往,这时何去何从?到哪里去混啊。

  他说,他走进他老板的家中。

  后来,我明白,他向他老板下手了。他虽没说他老板是谁,按前后的分析,应是军方总参的前几位领导之一。

  他再也没被派遣,继续委以重任,团队中曾有成员怀疑他,正好该成员有藏传佛教修习背景,立即被他搞走,小楚绝对是异于常人的聪明,肾精足,耳聪目明。

  愈是重用,军方活动空间就愈大,接触的军方高官就愈多,每见一人,他基本都会下手,为什么这么断言?

  施术害人,气机伤人,符箓[ 符箓是道教中的一种法术,亦称“符字”、“墨箓”、“丹书”。符箓是符和箓的合称。修道者认为,符咒(箓)是修道者与上天(灵界)对话的媒介和渠道,通过这一渠道,可以役神驱鬼以达到祈福禳灾、祛病救人的目的,但妖道也可用此害人。]攻击,是不需身体接触或做出什么外界动作的,纯凭意念打出( 长时间专门练习),而且被中者当时没有任何反应,即当初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自己被攻击,只是过后才在生理上产生一系列症状,这些症状非相当水平修行人还不能察觉,所以,任何一个符箓攻击、施邪术害人者,都会无耻到极点,嚣张到极点,因为没有现代法律体系的所谓证据证明其在害人(杀人)。

  对见到的“任何人”(不是100%,而是指关键人物,包括国家主席。)都会下手,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心里有鬼(标准的有鬼),就没有普通人的磊落,对他人是否正面积极的看待自己,没有一点自信,而下手后,就可以控制对方,对方100%的会对自己有“好感”了,什么都好说了。

  我多年的体验,被小楚害了,对他还没有一点抗拒的心态,症状严重时,还往往强烈的想他、相见他,有困难时第一个想到他,依赖他解决问题,更怪异的时,有时中了招后,对他有一种个特别的爱怜,好像不知欠了他多少,要把自己能给的都给他——符箓控制人就是这么厉害,不是愚夫愚妇才受骗,受过高等教育的一样,而且非常特别的是:没有丝毫被骗、被控制的感觉。所以符箓可能是上个文明留下的,至今人类还未搞懂。

  那么,整个中国人民解放军高层,就小楚一人,今天打一个,明天控制一个,关键位置的关键人物,见一个搞定一个,不出一年,若干高层均被暗算,绝对无法自觉,每个人不知不觉的身体严重耗损,五脏亏损,神昏气滞,觉察问题、处理问题能力大为降低,指挥管理水平下降,将直接影响到全军,绝对影响正常的运作、及战斗力的发挥。

  2012年春节前后,中国军方已显种种不正常、不稳定的迹象,外界已察觉,外媒也注意到了。

  《解放军报》2012年4月6日评论员文章警告说要“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流言所惑,不为暗流所动”。

  影响中国军队稳定另类的、重要的因素如上所述。

  其实,在军中有人知道小楚的所做所为,据朋友讲,有人牵线,军中某位大势力者计划结识小楚,俩人还未碰面,将见面时,此大势力者感知小楚是什么样的人了,马上取消会面,告知“今后在他面前不要提到我,在我面前不要提到他。”

  1.11 补遗

  就个人言,绝对不想再提往事,更不想将与小楚的交往点点滴滴公布于世,然,当人类命运走到关键时刻,如公布能增加世人信心,有助于挽救劫难,我想每个炎黄子孙都会同意的,佛家有说,“要十地以上的菩萨才敢发心来现身为魔王相”我想小楚是大菩萨的化现,在世亦有大功德,将他公布于世应是他的本愿,报告往上送的通道就是小楚建立的!

  大约是在2012年4月份,报告送至原湖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李维建,希望经人呈中共中央纪委贺国强书记,转中共中央胡锦涛书记收。

  一个月后,作者梦见了胡锦涛书记。

  文中军中某位“大势力者”,人说是毛泽东的一位没有公开的儿子,60年代初出生,宫外养大。中国当局称其为“野心家”、“阴谋家”。



  第二份报告 逃命记(2014年)

  2.1 未能察觉的危险

  2012年秋天的一天,作者办公室背包里的四千元钱不见了。

  印象中,几十年工作,还从未在办公的地方被偷过,事件发生后,调取监控录像,还真看到了进去的“窃贼”,后当一般事件报企业有关部门了事。

  只是当时确有过一丝怀疑,是不是因为给中南海写了报告,而被“贼”盯上呢?但自己马上否定了,送报告的通道不可能有外人知道。

  记得2013年春节前后,分别发生过两次腿部发凉现象,一种因经脉不通而感觉很不舒服的凉,两次都到按摩医院针灸、按摩后缓解。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日用的剃须刀手柄上粘上了一些黑污渍,洗也洗不掉,没去多想;私家车前右窗户下的密封条被人挑松了,注意到了,不明所以。那段时期,我也和所有人一样,不会特别检查家中的一切。

  更没想到的是,我已被“上手段”,首先就是在车上安装行踪定位仪。

  买菜时,我喜欢逛农贸市场,也喜欢在市场外小摊小贩处买点菜什么的,一次,在常去的农贸市场外,看见一老农在卖草药,老农60岁左右。我问肠胃不好,有没有药?他伸出三个指头,说三副就好,我买了三副,也看见了他拿草药时反复掂量的细节。那段时间,总感到身体不太正常,肠胃不好。

  第一副药吃了,似乎症状有缓解的迹象,随后吃了第二副,当天晚上睡觉中,我醒了,感觉整个两条腿全部凉了,是凉透了,胯部也凉了,只是腹部好像没凉,我感到了不妙,因为母亲去世前的现象之一都是整个两条腿全部凉了。随即有了主意,不管它,不管凉,人纹丝不动,自然呼吸。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身体本有的力量战胜了“凉”,起床时体热已达脚心。我想,当时如慌张求救,起床移动,那我完了,可怜可亲可敬的母亲啊,临去世都帮了儿子一把。

  从此,再也不敢随便买小摊贩的东西吃,但后来还是上了一个大当,这是后话。

  2013年春节过后的一个晚上,我和夫人同时梦见家中进了贼。

  一家人对已降临的危险毫无察觉,即使买了毒草药,都当偶然事件。

  2.2 梦见先生

  2012年10月,和所有的南门弟子一样,密切的关注有关先生的任何消息,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事了。

  看先生的书,接受先生的教化,断断续续有二十多年了,我心中,简单的逻辑是,先生就是文化,先生的话就是教化。工作生活中,一直在践行先生的理念,尽管做得很有限。

  29日,先生离世,当天晚上,月亮异常明亮,我在小区内散步,感受到了,但是,没有一丝悲伤。我暗想,我怎么啦,这么没良心。

  不过,若干年前,我看先生的书,就相信他说的每句话,现在,相信他已证得“不去不来”,我相信先生没有离开我们,只是我们功夫太差,不能相见。

  大概在2013年4月份的时候,一晚上,做一梦,梦见我在单位曹局长办公室,他递给我一个苹果,然后收拾东西,感觉好像要调走。

  我开始想,这梦是不是预示我在单位上职位会有所变化?我一直在副科级的岗位待得很久了,不能说不关心自己的职位。

  本来我一辈子基本不做梦,只是最近两年,好像做了好几个梦,梦里人物场景似都和工作有关,不像是毫无意义的梦幻,好像有点预示未来的味道,所以做一梦我都认真思考。

  只是这时,老师发表的文章里有一种强烈忧患,但我不明所以,搞不懂。

  2013年5月5日在《可惜没有问眼睛 总有一天等到你》里说:“怕的是、怕的是:到时没有棺材,而是被烧掉。”

  2013年5月14日在《孔子是对的 亲朋戚友家:邪门 天啊!天啊!天啊!》里说:

  “孔子是对的:

  君臣!父子!夫妇!兄弟!朋友!

  你说呢?你说呢?你说呢?

  天啊!天啊!天啊!”

  我还是不懂。

  那天,单位人事部门打电话,要我过去一趟,谈谈自己对工作的想法,这是工作以来的第一次。中午,在家沙发上小憇,做一梦。

  梦里,一位老者面容无比忧愁,对我说,“你心脏有毛病,要到岳阳做手术。”我正和妹妹一道,对老者说,要吃饭了,一起去不,老者摆手示意不去,梦醒。

  梦醒后,我立即跳起来,老者是南师啊,面容形象和先生离世前的最后流出的影像一摸一样,是先生啊。

  下午去了公司总部人事部门,他们问我想法时,我提了个古怪的要求,说弘扬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岗位就做,而且,我没有去总管曹局长办公室,没有去找他,我心里没有拒绝升职意,行动上像似有,最后我的职位没有动。

  直到经历生死劫后,才明白老师的话:“孔子是对的:君臣!父子!夫妇!兄弟!朋友!”——心里有五伦,就是没有老师!“怕的是到时没有棺材,而是被烧掉。”——那时升职后唯一结果就是死掉。

  2.3 灵山念念

  2013年职位的工作相对他人是相当轻松的,因总是感到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就一直注意锻炼,每天一次或两次到附近一大学操场跑步,但只能慢步小跑,快一点即感没力气,跑到发热出身微汗,感觉就好些。

  每天能坚持念诵准提咒。

  后来发现,脸上、耳朵上现出一个个红点,类似痘疮,最多的在胸部,这些红点疮,有大有小,才现出时较疼,非得经过一定的时间才好,一般是半个月。

  慢慢明白了,这红点疮不是一般痘疮,而是符箓被体内正气破了后显现的伤疤,一个红点疮一个符箓,一个符箓至少影响一条经脉的气血运行,这年夏天的时候,一批接一批,我身上就现出了百来个红点,这有多少人围着我打啊,那时,我不明究竟,认为是小楚之前在我身上做的手脚。

  夫人脸上、身上不时也显出同样的红点疮,数目不多。

  2013年11月16日老师发表文章《有鬼》,提到老师怕去地藏殿,那里的孤魂,会“穿过我的心脏与全身,往生西天。此时,我的全身都是冰的。”从这里,我想到,邪术是驱使阴魂来作祟,如果遭遇了,念诵咒语,并以大悲心观想过来的阴魂在咒力的加持下,从自己身上往生善道,脱离奴役,岂不是破邪术的一种方法?

  我所想老师应该观照到了,2013年11月19日老师的《感觉到了》中说,“感觉到了,就好。”当然,还有更深的禅意,我不能领悟。

  表面似乎还平静的生活,到2013年12月8日被打破,这天老师发表了先生的《灵山念念》:

  “明星殒落

  世界沉沦

  众生悲苦

  天地永泣”

  “以上是吾师南公怀瑾先生与释迦牟尼佛,于2013年12月8日清晨,在灵山闲话地球,谈及尚德时,传赐给尚德的感语。”

  天,那个小楚说的,“世界末日还真的有”还没有错,看来自己宇宙人生的知识面、认知面太窄了,不过,按先生说法,似不是结束性的末日,而是世界性地球灾变,先生与老师的话,我是绝对认可的。

  2.4 暗杀

  有这重大信息,我简单的解读了一下,用公司内部邮件系统报告了一下本公司及上级公司老总,解读没有对其它人提及。

  后从上级公司的人事变动中,猜到解读可能送至公司北京总部,对此,我突然有个非常正面评价——这些在省级、国家级的老总,如果在灾变时做出点贡献,其利益就会惠及全省、乃至全国,多好的事情。

  有这心思,几天后自己突然有了个想法,我也可研究研究,或许对国网度过此天大的灾变有利啊。

  想到就做,马上就搜集相关资料,开始不自量力写起来。

  现在看起来,当初完成的文章“回到原始 电网重生——极端暴戾环境下电网问题研究”是非常幼稚可笑的,但一些提法,个人坚持仍有意义,如:

  “在一种极端暴戾的、极为异常的、电网从未遭遇的地球物理环境下,目前所有关于电网大停电与灾变的研究、对策、应急管理大多失去指导意义;”

  “电网从来(本来)就不坚强;”

  “南方电网公司研究后认为,大同步电网出现故障时难以控制事故波及范围,及调度运行难度大,南网决定放弃强化大交流同步电网的思路,以避免不可预见的严重事故引发连锁反应而造成全网大停电。”

  “如考虑电网全网范围内大气物理环境极端变异,客观的说,应有电网彻底瓦解、全国停电的心理准备,但是,我们的使命是在任何情况下,必须竭尽全力、百般万般努力避免出现这种情况。”

  要有最坏的假设,才可能有最好的对策,我大胆的说:

  “在预警状态,国网不得不放弃大同步电网的运行方式,立即转变为以各省电网相对独立的电网运行方式,并且弱化各省网之间的交流联系,为的是,在全网气候异常灾变情况下,将电网事故影响范围降到最低,以整体的安全性为重;同时,电网的运行控制方式有利于尽快恢复供电,这是最重要的。”

  报告愈接近完成,愈有种不安的感觉,发现记录报告观点的草稿纸在办公室都不见了。最后,送报告给公司老总时,不安的感觉非常强烈,时间好像是2014年1月8日中午。

  下午回到家中了,原计划是安排了“厂家维修人员”修空调,前几天,家里空调“突然坏了”,因有不安感觉,取消维修,并叫来老同事陪伴。

  随后几天,不安的感觉仍然紧随,人已不能出门,待在家中,偶尔叫同事过来,也只暂时好些。

  一天凌晨,起床发现口中有热感,到卫生间一吐,是血,长这么大,没有吐过血,于是向110报警,凌晨的时候,110警员过来,我外出告知了一些情况。

  白天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左耳开始鼓动(似一侧重症耳鸣,实邪术攻击),这鼓动好像连着心脏,非常难受,人没半点安稳感,因心脏的异常,已引发体液外渗,两双脚湿淋淋的。

  又有凌晨,我被自己心脏长达5、6秒的痉挛惊醒,醒来时相随的还有极度的不安感觉,我感到了危险,危险就在门外走廊上,当心脏再次痉挛时,我虔诚念着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即缓解。

  长时间的不安,心脏多次痉挛、非常难受的耳鸣(实为邪术攻击),我开始认为危险在家里,在最近收到的包裹里,包裹里有炸弹(实为幻觉),于是再次报警,但这次警察没有来,我坚持报警,并将包裹拿出放在传达室门口,晚上在传达室等了一个晚上,奇怪的是,在传达室一个晚上,人却感觉正常,第二天警察过来检查包裹没事,警察中走出一位似小头目的人,拉夫人在一边说了几句话,两年后夫人才告诉我,那家伙说我有“忧郁症”。

  一直记在心里的一个细节是,长沙市公安局过来一位女警官,对我关切的说,“不要急。”她一定感受到了我非同寻常的焦虑,真是谢谢你,不知名的女警官,你的三个字给了我莫大的安慰,再次谢谢你。

  报警时,弄不清是谁要害我,先说是国家电网公司利益相关者,因为写了报告后才发生的,感觉又不对,又改口,指是小楚及其同伙所为。

  1月16日下午,极度不安感觉又袭来,我赶走了小孩,和夫人躲到妹妹家中,晚上我睡沙发,并尝试破邪术的方法,方法就是前些日子里悟出的那种。第二天下午,突然妹妹家中来了6个彪形大汉,将我按在地上,绑架出去。夫人,姐、妹、“姐夫”都站在一边,似木头样。

  我被绑架至长沙精神病院(脑科医院),我除了叫声观音菩萨外毫无办法,好凑巧啊,我在医院时,公司居然有人和夫人通话,看样子我“被精神病”公司“知晓”。感恩姐姐,一直陪我说话,奇怪,医院好长一段时间没人将我收监,我当然要出去,我知道我在里面活不了几天。后过来一女人,谈了一会,没有坚持要我入院,收了2000多元药费后将我们放了出来。

  回到家中已是晚上,我不动声色,吃饭、洗澡、带上钱,给小孩写个字条,说到小区走走,出门即飞一样逃离长沙。

  当晚来到湘潭,到一寺庙找和尚朋友,没找到,小旅社住一晚后,第二天决定还是回长沙,到长沙后不想回家,这时想起了先生的梦,我生平很少听别人的话,这次我要听一次话,听先生的话,到岳阳,准备“心脏动手术”。

  到达岳阳已是下午,岳阳电力公司没有找到同学,吃了点养心脏的药,一个人吃了晚饭,一出饭馆门,咦,难受的耳鸣没有了,人心情即刻好转,身体也轻松起来,一个人还洗了个脚,选了个宾馆住下,但不久,那种极为不安的感觉再现,伴随着心脏痉挛!我霎那就彻底明白了,那是杀气所致,我能感受到杀气,是有人要杀我,追到岳阳来了。

  宾馆房间关好门,就一心持诵准提咒,期间有心脏长达5、6秒的痉挛,感到极为危险的时候就念观世音菩萨,次次得以解除。

  晚上听声音,对面房间住了人,而且不断的关门开门走动,我亦感到不安,是什么人?杀手帮凶?

  一晚上基本没睡。人是难受,但恐惧大于难受。

  第二天星期六,不出房门,电话让服务员来续房、搞卫生,开门一见服务员,我立即感受到了善意,我能感受到善意或恶意,立即大为放心,有人在保护我,谢谢你,扮服务员的女士,谢谢你的善意。

  第三天也没有出房门,一直持咒,两天来破了一次又一次的邪术攻击(破掉时身体有感觉),饿了就吃点方便面,下午的时候,感到太累,念那摩阿弥陀佛。

  傍晚的时候,忽生一念,引起心脏难受的耳鸣“本来是假的”,(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吃方便面时,一口热汤入口,一股热流往足部注下,身体立马轻松,心情变好,有次日离开的想法。

  星期一(20日)早七点多,打电话说要搞卫生,服务员进门后,突然说退房即下楼,发现前台服务员换了,手续快办好时,下来一年轻人,带一箱子,一脸倦容,暗黑的气色,看似不是好人,应是那追踪我十几天的杀手。

  办好手续,我居然想待会儿走,这时扫地的老头瞪了我一眼,哦,我立即出门,等车过程中,没有看见那人跟出来。

  在去岳阳火车站路上,一路春风,感受到了非常多的“善意”,应感受到了老师为我的脱险由衷的高兴。

  2.5 再次面对死亡

  回到长沙,心里仍是有点戚戚,不敢回家,东转西转,来到公司一部门,这里有过去的同事,在他办公室,浏览老师网站,看到老师说:

  “狂心顿歇,歇即菩提。”

  霎那间,彻底放心了!几十天来所有的、极度的不安、紧张、痛苦、辛酸、痉挛、委屈……全部一扫而光。

  是师,人像触电一样,“整个人、整个宇宙在融化”,我躺在同事办公室沙发上,闭上眼,融啊融……

  因为正值下班时间,同事叫我起来,送我回家,说,你气色看起来好极了。

  好气色、好心情没有保持两个小时,回家时已是吃饭的时候,吃完晚饭,慢慢的感到左腿升起一股凉意,引发大恐慌,这是中了什么暗算?什么邪术?

  实际上是家里所有的餐具、菜都下了微量的毒,吃了有微量毒的饭菜,身体的中毒反应,但当时没有认识到,沉稳的心境立马被破坏,心不定,功夫就受影响。

  过后就是春节,周遭似乎“还算正常”,2月18日这天,没有任何预兆,心脏开始剧烈跳动起来,以前从未有的情况,持咒,没有作用,外出跑步,已没有精力,我不知如何处理,根本没有想到去医院,我想去的话,一定是死路一条。连续三天,不见好转,人已经开始慌张了,告知夫人说不舒服,准备开车送小孩去机场的事请拜托姨妹夫。

  心脏的跳动如打鼓一般,20日晚上,我想起了去世的母亲,她也是心脏病,诊断为“病毒性心肌炎”,根据病发前后种种情况,估计母亲的病可能和我现在的情况一摸一样,即生病是外人所害,我想起了小楚,他是根据“未来的情况”,把我当作仇人,对我及家人先下手。现在我这样难受,以前母亲也一定这样难受,母亲被害死,自己也要死了,一想到这就特别悲伤,一个人在书房里哭啊哭。

  愈是悲伤,身心状况愈差,这时,遭遇到一种恐怖的法术,估计叫“针降”,就是感到有无形的一根针在往身上刺,知道刺在哪,如何慢慢的刺进。

  21日,我瞄了下老师的网站,老师的话《无题》:“呜呼哀哉都尚飨 尚飨!尚飨!尚飨!”这大概是老师说过的最严厉的话了,我心里说,对不起,老师我要先走了。这天晚上我写好了遗书。

  22日上午,想起我死后,夫人一人根本处理不了我的后事,决定叫妹妹来商量如何帮忙,当我站在窗户边,打给妹妹的电话接通时,发生了一件事——我、我的世界又开始“融化”了,只是没有上次强烈。

  几乎同时,一脸菜色,已现死相的面相改了,感到全身气脉又活跃起来,心脏的异常跳动消失了!

  23日,老师刊出《蒋经国的专制没有不好》,其中提到“还给了我一栋房子”,老师啊,我懂了,我从死亡线上回来,还极为虚弱,要静养,地方老师都告诉我了,我在郊外还有一套房子啊。

  带着铺盖,一袋子饼干咸菜,水桶即烧水壶,我躲进了还未装修的郊外房子里。

  第一周过得甚是艰难,不是生活方面,而是“针降”大规模密集的攻击,全身突然的冒出红点应有好几十处,我应对的只有念准提咒,早早的休息,早早的起来,念诵老师传的观音菩萨六字大明咒。

  第二周有很大改观,第14天时已基本恢复,每周回家洗次澡,换身衣服,回家路上发现有混混盯上我,有伺机下手举动。

  恢复过程中,一晚,梦见在身体内发现一怪物,金色,似蛇但比蛇粗、短,发现后赶它,它先躲,后从门口飞了出去,第二天早上起来,诡异的是嘴唇上居然有一针眼大伤口,这是不是苗疆极为致命的金蚕蛊?传说中此蛊毒之人七窍流血而死,似不是无稽之谈。

  期间,梦见了自己重新入职的情景,伴随这情景的是一辆完全损毁的车辆。

  17天后的一个清晨,阳光明媚,我站在房子的三楼平台,向东看去,一轮红日挂青山旁,老师说“缘起本为幻 回归日出东”,该回去了。

  2.6 长袍之为用也,大焉哉!

  2014年4月6日,老师发表文章《蒋介石先生的长袍》,其中说:“长袍之为用也,大焉哉!”

  躲在新房子期间,公司调整了我的岗位(没升职),调到公司下属的一家设计院,办公地点位于一栋楼的28楼,是公司所有办公地点中最高的,岗位宣布时,我自然没有到场,公司也不说明,一时议论纷纷。

  公司仍采用关照我的政策,没有分工。感觉身体状况还好,断断续续上了几天班后,感到自己是多余的,就没有去了。

  之前就决定了装修郊外的新房子,现在有时间得以继续下去。

  4月份的一天,在新房子院子门前,第一次看见外人“散步”过来,我知来者不善,因院子门前是条死路,小区的人都不走的,来人目光阴沉、步履缓慢,我吓住了,这人是什么来头?有什么企图?两次死里逃生,还心有余悸,这时又见杀手似的人物,我决定再在外躲一段时间。

  我东拐西转,想甩掉跟踪的人(实是妄想),来到长沙一个著名的寺庙洗心禅寺,和那里的方丈和尚释悟圣是多年的好朋友。来之后,才知道地方选错了,这里次日就要举行为期七天的“水陆法会[ 水陆法会,全称“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汉传佛教的超度仪式,目的是超度亡魂,救赎众生,追荐祖先幽灵,并延寿增福。]”,估计和尚、信众会非常多。我所不知道的,这天晚上,突然的,北京过来了大批“和尚”。

  还好,碰见了寺庙的杨菩萨,一位老居士,也是一同事的岳母,早年就认识,她在女众宿舍给我单独安排了一个房间,让我一人住,这房间本是要住十来个人的,后来,我想,杨菩萨此举,真救了我的命。

  法会开始后,我试图做点事,于是到了义工组,做点小事,义工组有一位年轻姑娘,因为她个子最矮,看一眼就有点印象。

  法会第一天下午,我在厨房做事时,不舒服起身上厕所,门口不远处看到了此姑娘。正在大解时发现有人动隔板门,因反扣没有开,此时,突感极度不安,以前的出现过心脏痉挛又现,我想不好,危险了,不动声色穿好裤子后仍不动,在里面虔诚祈祷观世音菩萨,只过几分钟,我听见有人进来,并有对话声,我才开隔板门走出厕所,走出时瞟了下,是两个穿和尚服的人。

  好一个假和尚!我即刻明白老师的话“长袍之为用也,大焉哉!”

  出去后,那矮姑娘还来厨房看了我一眼,即离开,后来至法会结束,再也没有看见她影子。

  不用说,杀手已过来,不知有多少个,样子大概都是假扮成和尚。选择下手的地方是厕所,也是,寺庙其它地方确不好下手。

  从此以后,上厕所成为我生死攸关的事了。

  小解还好说,多观察,乘人多时进行,大解麻烦了,第二次大解,我走了出去,在无人的野外解决,多么的可悲,四、五十岁的人,被逼至此。还没有,次日,我见到一个穿和尚服的,在我野外大解的地方游荡。

  我无路可走,只有最后的办法——绝食,不是完全的绝食,还带了点零食,每天一点点。

  绝食开始的时候还是会上厕所的,那期间第三次大解,没办法了,我进了宿舍旁边的厕所,还好碰到一个熟人——老袁。

  老袁是寺庙里请来种菜的,还有一位。他俩在方丈室附近做事时,正好看见我和方丈释悟圣说话,方丈普贤菩萨“恒顺众生”修得好,对他人甚是尊敬,对我亦是。因为和他们住的地方很近,我和他们打招呼,他们都热情的回应,后来听他们说,我是方丈尊敬的人,善良的人啊。

  老袁先完事,我还没有完,我只得叫老袁门口等等我,他就真的在厕所门口等我!真的等我!我得再次赞他,善良的人啊。出来时看见一个“和尚”在10米开外转悠,那时那个区域没有看见其他人。

  此外,发现不断有人进住隔壁两侧的房间,晚上,我常被心脏的刺痛痛醒,气色极为难看。一举一动都被盯着,期间我曾想出去一下,上公交车就有“和尚”跟来,只好立即下来,最后两天,疲乏不想出房门。

  感到欣慰的是,我发现有几个盯着我的人似没有敌意,大概是杀手集团之外的人吧。

  离开前一天晚上,梦见在家小区架空层被狗咬,醒来后虔诚持诵准提咒,巧的是碰到来寺庙拜拜的虞老居士,得以坐她们的车离开,到家附近,不敢立即回家,怕被“狗咬”(绑架),理了个发,感觉好些后才回家,没有走架空层进门。

  这个时候,我差不多明白了杀手集团来自那军中大势力者,听说他有“家庙”,原来家庙里的人干此勾当。

  在庙几天,做出了一个决定,要将这几次逃命经历写出来,继续报告中南海,本来,第一次报告后就没有想过还会做。

  2.7 雾霾是怎样形成的

  认可了先生关于地球灾变的寄语(灵山念念),又决定给中南海写报告,有必要谈谈自己这方面的认识,动笔时想到的是雾霾问题。

  以下“地球灾变说”来自互联网:

  有学者对比世界各地不同的古代历史作出许多研究,发现所有的古历史书都有记载,地球曾经出现毁灭性大灾难,而导致这些灾难的原因是由于一颗神秘的星体接近或撞击地球而产生的。

  神秘的星体被称为Planet X (“第十颗行星”,又称Nibiru),进一步发现,Planet X 是一个小型星系中的一颗行星,小型星系中间是一颗“黑太阳”Nemesis(棕矮星 Brown Dwarf),据说,Nemesis和我们的太阳是一个“双星系统”,会在一个指定轨迹内互相环绕而行。

  当每一次Planet X及其星系非常接近太阳, 地球人类随处可见Planet X出现在地球上空,就是大灾难出现之时。历史上,《圣经》和诸多民族都曾经记载或预言。

  许多国家从2011年左右开始的雾霾问题,用地球灾变说就很好解释。

  当“黑太阳”Nemesis偕同Planet X闯入太阳系,将对太阳系内的各星球产生影响。

  地球不能例外,所产生的影响之一就是雾霾,其它目前已经很明显的诸如地震增多加大、火山爆发增多、地球气温升高等气候异常变异这里不说。

  假设一个粘满灰尘的小球以恒速运行,干扰其速度,让其慢下来一点,会出现什么景象?恒速运行时,小球散发的灰尘量恒定,而速度慢一点,更多的灰尘将上扬,地球情况一样,正常状况时,上扬的灰尘恒定,现在Nemesis星系闯入太阳系,地球受其引力影响,运行速度变慢,导致更多灰尘上扬,这就是地球上突然间出现雾霾的原因。

  围绕地球充满着气流,有对流层、平流层,在对流层上部或平流层中还有高空急流层,气流的分布强弱与地球地貌有关,而雾霾大小与气流的分布强弱有关,即与地球地貌相关,在中国,西部有喜马拉雅山脉,地球又是自西向东自转,高空气流相对其它地方弱,中国范围的雾霾被气流带走的就少,显得雾霾极盛,印度因为北部的喜马拉雅山脉,加上地域相对中国小些,其上空的气流仍弱,所以印度和中国的雾霾一样严重。

  美洲大陆,地貌不似东方的中国、印度,高空气流强又烈,将雾霾吹的干干净净,所以是蓝天白云。

  当然,岛屿、或岛屿国家空气是非常好的,在中国,海南岛是空气质量最好的地方之一。

  当然雾霾与环境污染与治理不是没有一点关系。

  地球灾变说很好的解释了地球大面积、但分布不均匀的雾霾现象,也就是说,当前世界上显现大面积的雾霾,众多征兆的一种,预示着一种地球灾变即将来临。


浏览(12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陈克政
注册日期: 2018-05-15
访问总量: 1,0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1世纪启示录(初稿) 上
分类目录
【21世纪启示录】
· 21世纪启示录(初稿) 上
存档目录
2018-05-16 - 2018-05-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