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uyproperties的博客  
为您的心灵打造一个家园,为您的量身选择一个居所。买房卖房,请您上buypropertiesbc.ca。  
https://blog.creaders.net/u/143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温哥华中心房价负担不起,大温周边地区房产市场繁荣,看看BC省哪里负担得起置业安家? 2018-08-17 11:35:53

温哥华房产市场众所周知是全加拿大头号种子选手,是最贵的那颗种子。BC省当然没有坐视不管,省府通过税收和法规来冷却市场,但温哥华的基准房价仍然高于100万。



由于温哥华的房价实在负担不起,许多潜在的购房者开始转向大温地区近郊,这就导致了Surrey、Richmond、Burnaby等地房产产市场繁荣。



根据ZOOCASA的调查发现,如果一个家庭里有两人或者两人以上赚钱养家,那么现在BC省还有两个地区的房产价格接近可负担标准的,一个是Prince George另外一个是Kamloops。温哥华,毫不意外,房产价格远远超出所有家庭类型的理想负担能力,如果两个人或两人以上赚钱养家的话,房价基本是年收入的14倍之多,一人的家庭那就更惨目忍睹了。




如果你还不想搬家去边远的地方,还想留在温哥华及周边地区享受高昂的房价,那么结婚无疑是一个好的方式,毕竟两人不吃不喝14年总该是买得起一套温哥华的房了,当然,这是在房价不怎么涨的基础上。


作为一个地产经纪,内心觉得很纠结,一方面希望房产市场慢点,大家都能买得起房;另一方面,我就靠这个吃饭的,地产市场一慢,我就得吃土。很纠结。


大温地区房地产网:https://buypropertiesbc.ca/

大温地区优惠房源:https://buypropertiesbc.ca/idx/listings/vancouver-price-dropped-listings/


浏览(24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buyproperties
来自: 温哥华
注册日期: 2018-07-04
访问总量: 8,6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供大于求,大温房产市场热度递减
· 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每
· 纵使房价跌成狗,是不是该买不起
· 温哥华8月房市静悄悄,一半房产
· 温哥华的房价未来会存在大幅下跌
· 温哥华中心房价负担不起,大温周
· Buy Properties BC 网站上线,我
分类目录
【Buypropertiesbc】
· 供大于求,大温房产市场热度递减
· 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每
· 纵使房价跌成狗,是不是该买不起
· 温哥华8月房市静悄悄,一半房产
· 温哥华的房价未来会存在大幅下跌
· 温哥华中心房价负担不起,大温周
· Buy Properties BC 网站上线,我
· 永远别等到温哥华成为下一个湾区
· 我是留学生|那些留过学的中国年
· 我在加拿大|我很穷,但却最“体面
存档目录
2018-10-05 - 2018-10-05
2018-09-07 - 2018-09-24
2018-08-17 - 2018-08-23
2018-07-07 - 2018-07-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