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八宅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网络日志正文
车道直冲心难安 2018-10-09 19:33:49

  2018年度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教育局委员、市议员和市长换届选举,华裔参政热情爆棚,据说候选人数之多打破历年来的纪录,安省各市总共有约80位华人参选,精神可嘉。最终结果将在10月22日揭晓。我在10月3日就近拜访了万锦市和多伦多市各两位华裔候选人的竞选办公室,一方面送祝福,精神上支持,另一方面试图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办公室的风水布局来预测胜负几率。


第三家  Christina Liu

 

刘女士是多伦多市议员候选人,因成立一个组织反对上届安省自由党政府的小学性教育大纲而深孚众望,曾组织两次大家到省议会,一次到万锦市政府,一次到前自由党省议员陈国治办公室和一次到万锦市议员杨绮清办公室抗议。

 

办公室位于两栋写字楼的连廊,西北是一栋三层写字楼,东南是一栋五层的写字楼。外局青龙强,白虎是一片停车场,办公室正对停车场入口。巽楼过于高大,泄尽主。


内部坎离,坎坤,过得去。因为初选,资源有限,场地局促点,但现场工作人员干劲冲天、斗志昂扬,两老外在帮忙撰写专业英文宣传稿。


刘女士干练、积极、热情。


现在有五位义工在忙,多市人多就不一样。

 

祝福她成功!




浏览(1339)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杨先生 留言时间:2018-10-24 17:33:24

22日晚公布选举结果,毫无悬念,一如我20天前根据竞选办公室布局而作出的判断。第17区Don Valley North选区,Shelley Carroll以10554票(40%)当选市议员,华裔刘燕(Christina Liu)得7552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杨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0-02
访问总量: 241,0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分类目录
【六爻预测】
· 股红雪白
· 鱼从鱼缸里跳出来就怀孕了!
· 时空的巧合
【八宅易阵风水】
· 何为福人居福地?
· 你,虎落平阳矣
· 心脑血管病患者注意了!检查家里
· 怎么证明我风水术不是封建迷信?
· 门口摆放垫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反弓水如何看吉凶
· 农村风水关键在周边环境
· 祖宅的风水的影响
·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
· 隔断可以改变气流方向
存档目录
2019-04-12 - 2019-04-24
2019-03-07 - 2019-03-28
2019-02-24 - 2019-02-25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