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五味本草  
中医爱好  
网络日志正文
21天糖降低41.8%,其后250天血糖正常:不打针不吃药! 2019-10-07 22:53:34

摘要:使用穴位敷药《糖尿病》21天:血糖从9.16降到5.33毫摩尔/升,停药250天,糖尿病症状及血糖均无反弹!

中国每天有多少新增糖尿病患者?

2018年4月27日,任某某,女,56岁,居住黑龙江省鸡西市。主诉:口渴难忍, 不喝水就会有一种要干死的感觉,时常饥饿,却不能稍许等待。最困扰的是,小便后下体瘙痒难忍,需用烫手的热水频洗才有所缓解。喝任何甜饮料,瘙痒都会加重。浑身无力,步履维艰,上楼需要有人用力搀扶,症状持续一年多,并逐渐加重。4月26日,测得空腹血糖9.16毫摩尔/升,中国每天有15000人被确诊为糖尿病,她是其中之一。



假如你被确诊为糖尿病,你选择何种疗法?
是与中国1.3亿的糖尿病患者一样,终身使用降糖药或胰岛素, 还是另辟蹊径?

糖尿病的真正病因是什么?
本文作者在反复阅读中医经典悟出:血糖高是由于肺脏感寒,身体为驱寒而产热过度,就像感冒后人体发热一样,而过多的热量传到脾胃,使脾胃功能亢进,效率增强,必然导致消化过快,产生的过多血糖,超出体内胰岛素调节能力,血糖在体内蓄积,诱发各种并发症。

如果病因肺寒持续存在,身体便持续产热对抗,久而久之,即成消渴,出现典型的糖尿病证状:身体怕热,多吃,口渴,多尿,而且消瘦。而这些证状,明确地告诉我们:病机在肺焦,肾胱和脾胃。

治病求本,确定了病因和病机,我们就可气味处方,有的放矢地消除病因,转病机为生机,快捷安全地治愈糖尿病。釜底抽薪,远胜于扬水止沸。

但是,这个推测靠谱吗?

临床疗效是金标准
从2018年4月28日到5月18日的21天内,任某某只敷用穴位敷药《糖尿病》,未用任何降糖药或胰岛素,她的空腹血糖从9.16下降到5.33毫摩尔/升, 血糖水平下降41%,糖尿病症状; 下体瘙痒,皮肤病变,口渴,频繁饥饿等症状均逐渐缓解并消失。血糖下降到正常后,她又继续使用穴位敷药,第二天便感觉有点头晕,遂完全停止使用。



停药后,血糖浓度和糖尿病症状能保持正常多久?
停药48天后,空腹血糖仍然稳定地保持在正常范围内,症状也没有出现,而且体力明显恢复:上楼不费劲了,更不需要他人提携了。




大约停药250天后,即2019年1月中旬,患者又出现口渴和饥饿的证状,所以又开始使用穴位敷药《糖尿病》,待证状消失后,就停止使用了。

2019年10月5日随访,即在患者第二次使用穴位敷药《糖尿病》后的300多天,只是间断性地使用穴位敷药《糖尿病》,能够有效地维持着血糖不超过6.0毫摩尔/升,并保持着没有明显的糖尿病证状。

穴位敷药治愈糖尿病:不吃药不打针
她的确很幸运,在确诊为中度糖尿病后的550天,即十八个月,没有使用任何西医药物,一直能够维持血糖在正常水平,也没有明显的糖尿病证状。但是,每天新增加的另外14999个糖尿病患者的命运呢?

糖尿病患者人均减寿9年
目前西医治疗糖尿病需终身用药,但是,绝大多数患者即使按照医生的要求去饮食、运动和按时使用降糖药物,还是会逐渐出现可怕的并发症。

中国慢性病前瞻性研究(China Kadoorie Biobank Study)显示:与无糖尿病的人群相比,中国成年人糖尿病患者人均减寿9年

新路已开辟,必有同行者
中国的1.3亿糖尿病患者,不仅知道西医疗效不理想,而且还感到终身用药的无奈。其中,必有善于独立思考,敏于行动的群体,他们对穴位敷药的实效性,安全性和治疗的费用,会有自己的判断。



你是固守陈规,还是越雷池一步?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治愈糖尿病的好消息,需要读者的信任,体验和推荐。一个电话或微信,就可能救治一个人,成全一个家庭,好了一个社区!

医者简介:王庆才博士,从事生命医学研究20多年。在自我疗病过程中,证悟中医穴位敷药的神奇效果,在美国洛杉矶专用穴位敷药悬壶济世。确切的疗效来源于对中医经的理解和中药的亲身验证。

浏览(25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穴位敷药 ,59岁
注册日期: 2019-04-08
访问总量: 1,8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即使你老年痴呆了,我也依然爱你
· 21天糖降低41.8%,其后250天血糖
· 颠覆观念:逆转老年痴呆实录,不
· 患老年痴呆5年的85岁病人,为什
分类目录
【中医急救及预防】
【中医儿童呵护】
【中医男性健康】
【中医女性健康】
【中医老年养生】
· 即使你老年痴呆了,我也依然爱你
· 21天糖降低41.8%,其后250天血糖
· 颠覆观念:逆转老年痴呆实录,不
· 患老年痴呆5年的85岁病人,为什
存档目录
2021-10-09 - 2021-10-09
2019-10-07 - 2019-10-07
2019-04-10 - 2019-04-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