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萬靈風水堂  
國際易經風水大師許少鋒,萬靈風水堂,預約 13328888408 顏小姐  
网络日志正文
【南洋天地宮】{自杀者的五大心理特徵} 2013-12-15 23:52:31
想自杀的人共同的心理特徵是孤独,认為谁也理解不了自己,谁也帮不了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唯有自己最不幸、最痛苦。因此想以死来解脱困境。但实际上,想自杀的人心情很矛盾,想死的同时渴望获得帮助。具体地讲,自杀者的心理状态表现出如下特徵:
(l)矛盾心态
死亡对自杀者是既可怕又有吸引力的事。现实生活中许多有形无形的困难可以在死亡的幻想中得以解决和满足。但死亡毕竟是可怕的,自杀者一方面想解脱,一方面又向他人求助。
(2)偏差认知
企图自杀者的知觉常因情绪影响而变得歪曲。表现為“绝对化”或“概括化”或两者交替。绝对化是指对任何事物怀有认為其必定如此的信念。比如“我做任何事都註定失败”、“周围的人肯定不喜欢我”。“概括化”指以偏概全的不合理思维方式,常常使人过分偏注某项困难而忽略除死之外的其他解决方法。比如“我考试作弊,我爸爸一定不会饶恕我,永远不再爱我”。“我有缺陷,别人都瞧不起我”,从而自暴自弃,自怨自艾,自伤自毁。
(3)冲动行為
青少年的自杀意念常常在很短的时间内形成,因情绪激动而导致冲动行為,一想到死马上就採取行动。他们对自己面临的危机状态缺乏冷静的分析和理智的思考,往往认定没办法了,只有死路一条,思考变得极其狭隘。
(4)关係失调
自杀者大多性格内向、孤僻、以自我為中心,难以与他人建立正常的人际关係。当缺乏家庭的温暖和爱护,缺乏朋友师长的支持与鼓励时,常常感到无助,最后变得越来越孤独,进入自我封闭的小圈子,失去自我价值感。
(5)死亡概念模糊
企图自杀的青少年对死亡的概念比较模糊,部分甚至认為死是可逆的,暂时的。因此对自杀的后果没有充分估计。

万灵风水修復综合派. 万灵风水堂{许少锋QQ595578222}


浏览(37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萬靈風水堂
注册日期: 2013-11-09
访问总量: 37,4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萬靈風水堂{好女也愁嫁:什麼樣
· 【南洋天地宮】{自杀者的五大心
· 萬靈風水堂{九天玄女娘娘---覺得
· 新加坡万灵风水大师许少锋 2014
· 万灵风水大师许少锋 告诉你注意3
· 中國風水師許少鋒 招迎顧客.旺鋪
· 2014年电子商务企业取名有助发展
分类目录
【國際風水師】
· 萬靈風水堂{好女也愁嫁:什麼樣
· 【南洋天地宮】{自杀者的五大心
· 萬靈風水堂{九天玄女娘娘---覺得
· 新加坡万灵风水大师许少锋 2014
· 万灵风水大师许少锋 告诉你注意3
· 中國風水師許少鋒 招迎顧客.旺鋪
· 2014年电子商务企业取名有助发展
· 2014年最健康平安的卫生间风水布
· 萬靈風水堂{人在福禍快要來時,
· 萬靈風水堂{比風水厲害的改命規
存档目录
2013-12-01 - 2013-12-16
2013-11-12 - 2013-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