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yz34  
hyz34  
https://blog.creaders.net/u/9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寻神 2015-08-30 23:40:25

大千世界,奇花异草,珍禽异兽,高山大川,瀑布深潭,雨林草原,冰原沙漠,鬼斧神工,孤鹜落霞,旭日玉盘,行星恒星,星系黑洞,量子弦论, 宇宙平行。


从小被灌输了唯物论,所以对鬼神敬而远之。长大之后,又受多年科学教育训练,养成了以证据和可重复实验为准,不以权威为准的判定事物真假的准则。相信了人死如灯灭。并没有灵魂存在。但每每看到如此奇妙的世界,科学技术进步的规模和速度如此惊人,而人死之后就再也无法了解这一切奇妙和惊奇的变化,总是心有不甘。亲人逝去,再也无法相见,成为心中无边的痛。这么多的亲朋好友,人去之后也无法再聚首,也成为无尽的遗憾。虽然理智上相信这残酷的现实,但感情上却非常愿意相信或者非常期望,人死之后有灵魂。这样亲人朋友可以再聚首。也可以继续了解人类的进步。所以很迫切需要找到一种信仰,能够给出灵魂存在的安慰。


基督教是佛教之后第二熟悉的宗教。所谓熟悉,也仅止于名字。对内容基本一无所知。在热心同事的引导下,花了三年时间来了解和研究基督教和相关的宗教。期间得到了同事,朋友,还有牧师的热心帮助。同时,在网上看了大量的文字和视频资料,也参加了论坛里的讨论。却仍然没有找到足够的理由信。 近一年多到两年的时间里,花了很多时间阅读圣经(KJV,NIV,CUVS 参照阅读,从旧约读到新约)。 越读得多,问题也越多。 信心也越少。


不管怎样,把这三年中遇到的问题,总结出来,给自己和朋友们一个交代。


浏览(33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hyza
注册日期: 2015-05-09
访问总量: 5,2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2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1
· 寻神 (二)-- 关于女性
· 寻神 (一)-- 神是全善的吗?神
· 寻神
分类目录
【Not for publish】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2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1
· 寻神 (二)-- 关于女性
· 寻神 (一)-- 神是全善的吗?神
· 寻神
存档目录
2015-09-05 - 2015-09-08
2015-08-30 - 2015-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