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yz34  
hyz34  
https://blog.creaders.net/u/9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寻神 (一)-- 神是全善的吗?神是全能的吗? 神爱世人吗? 2015-08-31 00:16:20

当看到非洲有那么多小孩被饿死,全能,全善, 大爱的神为什么没有作为,为什么不解救他们?是不能,是不愿意,不在乎,还是不关心?还是那些小孩罪有应得?还是因为那些小孩都不是基督徒?


相反的例子,1755/11/1 All Saints‘ Day Lisbon大地震并引发海啸。城中几乎全部的教堂都被毁,在里面做礼拜的人伤亡惨重。而城中的红灯区却损失不大。(Wikipedia)


还有大量的天灾人祸,战争,还有种族灭绝,等等灾难,如何用全善,全能,大爱来解释?


若说灾难都是魔鬼造出来的, 那为什么全能全善大爱的神不去阻止魔鬼,不去解救受苦受难的子民?神又是全知的, 明知道魔鬼作恶而不作为,不去解救受灾难的子民,这怎么能让人把神和全能全善大爱联系在一起?


魔鬼哪里来?是不是神造的?如果是神造的,神为什么要造魔鬼来给这个世界制造出这么多的灾难?那不是说神一切罪恶的根源?魔鬼如果不是神造的,那魔鬼其不是另一个‘神’?


詩 篇 7 (CUVS)


11 神 是 公 义 的 审 判 者 , 又 是 天 天 向 恶 人 发 怒 的 神 。


谁是恶人(不义之人)呢? 我们所有都是,去请看,


羅 馬 書 3 (CUVS)


10 就 如 经 上 所 记 : 没 有 义 人 , 连 一 个 也 没 有 。

11 没 有 明 白 的 ; 没 有 寻 求 神 的 ;

12 都 是 偏 离 正 路 , 一 同 变 为 无 用 。 没 有 行 善 的 , 连 一 个 也 没 有 。

13 他 们 的 喉 咙 是 敞 开 的 坟 墓 ; 他 们 用 舌 头 弄 诡 诈 , 嘴 唇 里 有 虺 蛇 的 毒 气 ,

14 满 口 是 咒 骂 苦 毒 。

15 杀 人 流 血 , 他 们 的 脚 飞 跑 ,

16 所 经 过 的 路 便 行 残 害 暴 虐 的 事 。

17 平 安 的 路 , 他 们 未 曾 知 道 ;


詩 篇 11 (CUVS)


耶 和 华 试 验 义 人 ; 惟 有 恶 人 和 喜 爱 强 暴 的 人 , 他 心 里 恨 恶 。

6 他 要 向 恶 人 密 布 网 罗 ; 有 烈 火 、 硫 磺 、 热 风 , 作 他 们 杯 中 的 分 。


何 西 阿 書 9 (CUVS)


15 耶 和 华 说 : 他 们 一 切 的 恶 事 都 在 吉 甲 ; 我 在 那 里 憎 恶 他 们 。 因 他 们 所 行 的 恶 , 我 必 从 我 地 上 赶 出 他 们 去 , 不 再 怜 爱 他 们 ; 他 们 的 首 领 都 是 悖 逆 的 。


以 賽 亞 書 45 (CUVS)


7 我 造 光 , 又 造 暗 ; 我 施 平 安 , 又 降 灾 祸 ; 造 作 这 一 切 的 是 我 ─ 耶 和 华 。


Isaiah 45 (KJV)

7 I form the light, and create darkness: I make peace, and create evil: I the Lord do all these things.




浏览(38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hyza
注册日期: 2015-05-09
访问总量: 5,2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2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1
· 寻神 (二)-- 关于女性
· 寻神 (一)-- 神是全善的吗?神
· 寻神
分类目录
【Not for publish】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2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1
· 寻神 (二)-- 关于女性
· 寻神 (一)-- 神是全善的吗?神
· 寻神
存档目录
2015-09-05 - 2015-09-08
2015-08-30 - 2015-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