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金枝玉叶的嫁妆 2016-09-08 20:25:36


金枝玉叶的嫁妆

 

又是金秋,举行婚礼的好季节!哈某的小家碧玉又该去赌城拉斯维加斯作秀,抛头露脸了。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么。

 

“人家的闺女有花戴,你爹钱少不能买”。以往她素颜见人,不施粉黛。纵然青春玉女,也攀不上国际洋豪家的气场,欠缺大户千金小姐的珠光宝气。只怨你爹 - 金枝玉叶之父白手起家,当年留学出国借了一百美金,付掉托福考试费$26,  余款74刀,加上随身衣物,便是全部家当。来美闯荡多年后,今年总算攒足了钱,置办了嫁妆。晒出来,看配得上俺闺女不。

 

coateroven.jpg

 

左图的陪嫁是俺通商进口的舶来品,多功能的洋货值18千美金。物超所值性价比高。有电脑的智商,会跳喷泉水舞,转圈飞速自如。懂宽衣沐浴,梳洗吹烫,无所不能,打扮得新娘靓丽动人。

 

右图的陪嫁是美国本土产品,价值6千美金,给新娘开佛光用的。时下流行透视,透过前窗隐约可见内涵。春光绝对不可外泄,以免紫外线伤到来访宾客。当灯光亮起,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

 

重要的事项重复三遍: 110/220 V如此标配,俺的金枝玉叶不管外嫁到何国何方,只要来电,都能尽情地享用娘家带去的嫁妆,不枉费老父的一番苦心。

 

有道是天下嫁女日,为父泪奔时。俺尽职尽力了。

 

注解如下:

左图,程序控制旋涂机。清水冲洗,吹干镜片,旋转喷涂液金。

右图,紫外硬化机。液金经紫外光线照射后成硬膜。

金枝玉叶链接:http://blog.creaders.net/u/9989/201508/231012.html

赌城秀链接:https://www.compusystems.com/servlet/ar?evt_uid=116&campaignid=61913621&iusercampaignid=94054446&campaigncode=DP124


浏览(96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