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酷猫 2017-03-12 08:41:23



酷猫


口袋怪兽从小玩,

花样滑冰钢琴弹。

万牲派对一酷猫,

获准蹦跳法学院。


s2.JPG


   据说虎猫同科。ABCat 猫子身高过1.80米。从小贪玩。时至今日,口袋怪兽 Pokémon Go 还在走!是听着 Lady Gaga 的歌声长大的。


    猫子能讲一口流利的中文,略带湖南腔。是近外婆而有湘音。


    得过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少年组第二名(小组只有两名选手)。


    钢琴考完了10 级。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老师说他有悟性。


    贴的是微信下载的 Halloween Party 照片。这身打扮,老祖宗看了怕是要从墓里跳出来。有位高知一语点破:Cool cat (酷猫)。


    是很酷:耳机听歌,眼睛漫游网络,手里短信联发。居然还是美国大学的学生会主席。颇有民意基础嘛。老美的学生头大概就是这样引领风骚的 :)


    酷猫挺注意公众形象的。常对着镜子梳理猫发。偶尔也把乌黑的头发染出一片金色。商展上美女模特开价便宜的也要 $400/天。请时尚的酷猫来站台,还真是用武之地。有人就惊呼猫有男明星的范儿。


    养猫千日,用猫一时。美国猫数学不咋滴,英语倒是杠杠滴。申请商标和专利商标局打笔仗,请猫来和政府御用律师对垒。首战失利,终场告捷。


    在华尔街上了年把班,终于想去研究所了。卖糕的,谢天谢地加州的法学院录取了他。是猫是虎就天知道了。


浏览(512) (1)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