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典型的投资银行层次结构 2019-05-19 17:22:59

典型的投资银行层次结构

摘译自网络


    投资银行家做什么?投资银行家每周可以工作100小时进行研究,财务建模和报告演示。虽然具有银行业中一些最令人垂涎​​财务回报的职位,但投资银行业务也是最具挑战性和最困难的职业道路之一。
    尽管非美国银行可能拥有不同的职位,但几乎所有投资银行都有典型的投资银行等级。无论职称如何,从一个投资银行到另一个投资银行的职位描述往往是一致的。
    下图概述了投资银行的典型层次结构。

Typical Hierarchy of Investment Banks 

    1.投资银行分析师 Investment Banking Analyst
    几乎所有投资银行业分析师都是来自最好的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大多数投资银行都有一个为期两年的计划,之后分析师上升到襄理级。分析师的大部分工作涉及研究公司,在Excel中构建财务模型,以及创建银行用于向潜在客户传达想法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分析师每年的收入在100,000美元到150,000美元之间。
    2.投资银行襄理 Investment Banking Associate
    在担任分析师两年或三年后,您晋升为襄理级。或者,如果您从顶级MBA课程获得研究生学位,有时可以直接升襄理级,跳过分析师。除了督察分析师之外,襄理还花费大部分时间与客户交谈并了解他们需要什么。他们还可能与分析师一起准备宣传材料和财务建模。襄理的薪水在110,000美元到300,000美元之间。
    3.副总裁 Vice President
    在银行工作三到四年后,一名襄理通常会升任副总裁。副总裁与客户交谈并向他们介绍交易或交易的进展情况。通常情况下,分析师和襄理受制于副总裁,其职责包括确保以正确的方式构建PowerPoint演示文稿和财务模型。副总裁在与客户执行交易中发挥积极作用,因此,薪酬远高于襄理或分析师。薪酬通常在150,000美元到450,000美元之间。
    4.董事/高级副总裁 Director/Senior Vice President
    根据公司的不同,高级副总裁也可能被称为董事或委托人。要成为高级副总裁,您必须在本投资银行工作并提升等级。如果有人从银行外面空降到这个职位,这是闻所未闻的。高级副总裁直接与客户打交道,并充当客户与较低级别团队之间的桥梁。高级副总裁的薪酬在250,000美元到150万美元之间,包括奖金。
    5.常务董事 Managing Director
    常务董事处于投资银行层级的最高层,他/她负责银行的盈利能力。这需要很长时间,相当多的技能,甚至是一些好运才能达到这个水平。常务董事的工作是了解所有交易的进展情况,并了解可能影响银行业务或客户的政治或经济环境中发生的事情。常务董事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招揽新客户,与潜在投资者会面以及建立关系上。他们赚取50万美元到400万美元。 在一个好年头,他们的总收入可能达到1000万美元。如果银行没有赚钱,那么常务董事就得承担责任。如果银行表现良好,那么他们就揽下功劳,获取越来越高的薪酬水平。


 

浏览(94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