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ppointments的博客
  appointments
网络日志正文
愛是兩情相悅 2018-09-26 00:09:52

世間值得追求的東西有很多,但唯有愛情,是必須真心相愛才可以嘗到它的滋味的:也許是酸甜苦辣樣樣都有,而其他東西,你得到它的途徑有很多,並不一定非要通過和一個人結婚才可以,既然這樣,人為什麼要給自己的愛設立那麼高的門檻呢?我擔心不是你對愛的要求太高,而是我是擔心你邁進你門檻的人:因為真愛是不需要門檻的;,兩廂情願,又不是在自由市場挑西紅柿,非要找性價比最合理的。

  ,大概就是你愛我什麼?從來沒有人說我愛你的財富,我愛你的家業,愛你能提供給我的生活,為什麼?因為我們都知道那大煞風景。至今為止,我聽到一句最動人的答案是一句英文: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the love when I love with you.

  愛情為之付出的真情最為動人,你愛你愛著的愛情嗎?

  愛情世界裏從來都沒有對和錯,只有愛和不愛。

  世界上的很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在一家醫學院學習的梅子居然和她的另外5位寢友到了同一所醫院實習。因為她們學習的專業相同,她們都被安排在婦產科實習。在學校能夠一起學習生活,實習又能夠在一起,這讓6姐妹非常歡喜。但沒有多久,一個問題殘酷地擺到6姐妹面前,這所醫院最後只能留用其中一人。

  能夠留在這所省內最高等級的醫院是6姐妹的共同渴望,但她們不得不面對“有你無我,有我無你”的殘酷競爭與淘汰。臨近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6姐妹的較量也越來越激烈,但她們始終相互激勵著,相互祝福著。院方為了確定哪一名被留用,舉行了一次考核,結果出來了,面對同樣出色的6姐妹,院方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取舍。但現實是,院方只能夠留用一人。

  6姐妹中,開始有人表示自己家在外省,更喜歡畢業後能夠回到家鄉;有的人幹脆說家鄉的小縣城已經有醫院同意接收她……美麗的謊言感動著一個又一個人。


浏览(495)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zhangyabo 留言时间:2018-09-26 00:25:05

博主啥都有,就是缺爱情

回复 | 0
我的名片
solitaryer
注册日期: 2017-09-20
访问总量: 12,4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真正數據告訴你,全球1/3的人在
· 哪種茶對容光煥發的皮膚最好?
· 冰箱使用時注意這三層面,電費可
· 空氣淨化器對悶熱的房間有用嗎?
· 家居設計滿足父母的愛
· 預防冠心病
· 全面和科學脱毛方法
分类目录
【教育】
· 真正數據告訴你,全球1/3的人在
· 哪種茶對容光煥發的皮膚最好?
· 冰箱使用時注意這三層面,電費可
· 空氣淨化器對悶熱的房間有用嗎?
· 家居設計滿足父母的愛
· 預防冠心病
· 全面和科學脱毛方法
· 如何去除魚尾紋
· 愛是兩情相悅
· 小學生閱讀的思想性強
存档目录
2022-10-02 - 2022-10-25
2019-04-17 - 2019-04-17
2018-12-13 - 2018-12-20
2018-11-07 - 2018-11-07
2018-09-19 - 2018-09-26
2018-08-21 - 2018-08-21
2018-07-09 - 2018-07-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