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国民党气数已尽,共产党死神临门。 2019-12-07 19:54:00

                      国民党气数已尽,共产党死神临门。

作者:洪博学 

   


      看一个王朝或政党是否已经到了穷途末路,很简单,首先要评估这个政党是否还有立党精神,一个失掉党魂的政党,就宛如行尸走肉,临终的日子也就近了。

,国共两党是双胞胎,而且是敌对的双胞胎,如今,共产党已经失掉为民服务的灵魂,全体党员都以贪污腐败为己任,12月2日,海南岛一位小法官家财800亿人民币,被双规后下台,新疆副省长白克力贪污3亿,被判无期徒刑,这样的贪官遍及中国3000个县,站在老百姓头上吃香喝辣,而国民党在共产党沦落为贼党之际,却不思振作,反而失掉反共的灵魂,双胞胎携手走到末日,以是指日可期了。

名嘴沈富雄,一向好发惊天之语,他说:“国民党2020年完败,有三个原因,第一,昏庸的党主席,第二,荒谬的总统候选人,第三,尴尬的对中国政策”,综合以上因素,国民党已经玩完了,还加码预言,老韩会输掉250万票,老沈的分析,有点道理,但是不完全正确,就从党主席来看,老吴并不昏庸,其实是过于精明,他选来挑去,得罪一堆人,还把自己“酸宗痛”野心压下来,把“被造神”成功的老韩,推上“扶龙神轿”,老吴一开始,就没打算要好好打一场正规的选举,心里认为,国民党从执政到下野,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搞民粹运动的货色,这一次,碰上老韩横空出世,只要打铁趁热,保持傻韩粉温度,就可以持续攻城掠地,却忘了胜利者持盈保泰的道理,老吴学历史,当然知道,搞庶民革命,在台湾这个时代,可以成功,也可能翻船,但是,夺回政权的野心,蒙蔽良知,终于一路走到黑,如果是让正常伦或郭董出马,正常打一场规矩选战,说不好,国民党胜利已经在望。

   

    造神搞庶民革命,失败者多

利用造神运动,搞庶民革命,企图夺回政权,在中国历史上,失败比成功来的多,比如北宋末年,钟相和杨么的故事。

靖康二年,西元1127年,金人南下,北宋危险了,这个时候天下大乱,洞庭湖畔出了两个庶民英雄,钟相和杨么,这两位老兄合意一下,天下很乱,不如自己出来闯天下,于是,告诉周边一堆饱受战乱生活中的苦人说;“这个世道太差了,强凌弱,富压贫,请你跟随我们,一起打造一个没有贫富贵贱差别的乌托邦社会”,一开始有300人信了他,于是,两位老兄带着这帮人,到处打家劫舍,分财产,帮众很快增加到40万,占领20几个州县,钟相宣布建国,国号为“大楚”,本来,打造乌托邦之初,钟相和帮众约法三章,只可以对贪官污吏下手,后来,这帮跟随粉丝却变调了,见到读书人,和尚,商人,照样出草,不分老少,各位看官要知道,推翻北宋建国是一回事,但是,粉丝出草,到处行抢,结下仇恨,又是一回事,接下来,还有更不妙的事情发生了,钟相和几位高级干部,开始吃香喝辣,用黄金打造床铺,很多亲戚也加进来新王国,分官分财,真正跟着钟相打天下的粉丝就质问,请问大王;“你说的乌托邦,没有贫富贵贱的社会在哪里”?钟相无言以对,因为他忘了当初打天下的誓言,粉丝们都跑了,后来北宋大将岳飞出来,把钟相的楚国,逼到信阳一带,钟相已经战死,二大王杨么,持续和岳飞作战,最后被岳飞包围,这时候,杨么还想翻身,于是找到已经投降金人的后齐,希望和后齐结盟,请后齐国去通知金国,带领金兵入关相助,这时候,就不是单纯闹革命失败而已,而是公然要卖土地当汉奸了,因为金国是北宋的大敌人,岳飞最后还是灭了杨么的残部,故事说到这里,因为北宋故事太多了,你一定会想,“这位楚王老兄,几乎和某位老兄打天下方法,一模一样”。

    

   政党失去党魂如行尸走肉

    权位是理想的敌人,有人出来做事,其目的是当官,有人当官,目的是做事,还有一些人,事情都还没做好,就想着当大官,这种人就更等而下之了,老天不会让他如愿的。

所以,已经选上高雄市长的老韩“得陇望蜀”,已经干过副总统的人,还念着干立委,这倒让人想起一首诗;晚清的大老戴沣说:

                “蜗牛角上争何事?石光火中寄此生”,

            意思就是生命很短暂,不要在小角落上争东西。

   一个已然失去党魂政党,如同没有精神的行尸走肉,结果只能在权位角逐上动心机,他们不敢反抗极权野蛮的中共,也就罢了,但是,国民党既不关心新疆被迫害的维吾尔人,也不关心西藏的人民,更不关心香港争自由抗争的年轻人,甚至不关心已经被充当共产党奴隶14亿人,一头脑只有“中国并吞台湾”一起共生共死,满脑子只在乎中华民国国号躯壳,到底是人民生活比较重要,还是一个不被国际承认的国号重要,这个政党的逻辑思考正常吗?

一个政党的崩溃,起于跟随者精神崩溃,信奉马克思的中国共产党,要求人民平时要像羔羊般顺服,却希望大敌当前,要如虎狼勇敢,请问,人民会不会精神崩溃,同样的,以反共为党魂的国民党,现在却走向亲共,请问,党员同志会不会精神崩溃?看来,国共两党气数,已经走到终点了。一个应有善终的可能,另一个则会死无全尸。


浏览(3587) (36)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14 05:17:05
蒋大傻子,你还算诚实。尽管不愿承认,但不时地冒出“我蒋大傻子”的词儿来,算是默认了,将来不要反悔就行。至于你的露阴工具,直管使用,只要你自己家的女眷不感到尴尬就行,因为你实际能露阴的范围超不出你家的前庭后院。
蒋大傻子,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签署了。不管如何,那是美国政府将中共作为一个对等的谈判实体对待,你等反华势力又一次被边缘化。跟你们说过多次,你也明白,美国人的利益与尔等反华利益根本是两码事。不要再抱有幻想,幻觉已经七十年,再幻下去只能带进棺材。
没了美国实际的支持,还能到哪儿去领狗粮?巴掌大的台湾绿营与蔡包子,供得起你们吗?当年陈水扁还算有点义气,给王丹几十万的国务机要费,结果自己鎯鐺入狱。你现在舔蔡包子的屁股,还能舔到王八丹当年那样的油水么?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12 18:17:03

蒋大傻子给peter98的回复,peter98看来你已经不敌我蒋大傻子的强烈进攻,他把你的经历曝光,你实在受不了,所以你要毁你和蒋大公子之前的约定,互相不投诉,不拉黑,不删帖。你现在要去投诉了?你可以以脏嘴作武器,脏话打掩护,当我蒋大傻子用你的方法回复你,你就象一个怨妇一样,去哭诉。既然你是一个言而无信的小人,我问你,你是否还承认以前的约定?你在我的博客里面拉屎,拉尿,满嘴巴污言秽语,就没有问题?peter98你连你爹是谁都不知道,你不过是一个编号,就像实验室里面的小白鼠,你也配谈什么祖宗,你先把你爹姓什么搞清楚了,再过来谈祖宗问题。

回复 | 0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10 10:53:02

蒋大傻子,你的园子就是夜总会,就别谦让了,否则用不着不时的露阴。至于里面谁坐台, 你家的园子你知道,反正肥水不流外人田,不是大陆来的人就是。

因为是夜总会的儿子,是傻子生了公子,还是公子生了傻子,这都是你蒋家关起门来的家事。 你还算诚实,给大家透露了一件真实的消息,就是蒋家气数已尽。七十年前败走大陆,当时还有位公子坚守台湾,反对台独。现在的这批俄杂后代连这点都不能坚守,卖祖求荣,准备认蔡逆为娘,绝对是断气的前兆。

回复 | 1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9-12-10 10:31:52

国共两党都是中华民族的历史罪人,他们应就当年国共内战一起向国人谢罪,而现在却是:度尽劫波丘壑在,沆瀣一气泯恩仇。

回复 | 0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09 15:59:29

蒋大傻子,早就预料到你会走到这一步田地。辩不过,脏话凑,理屈辞穷之际,也只有用生殖器来打掩护了。

这也是多年来狗粮党的通病。特别是那些既反共产党,又反国民党的丧家的中国人的败类,或与大陆与台湾都无缘的串种。让它们有些中国人的传承,或一丝中国人的教养,比登天还难。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09 04:30:25

屁脦98,看来经过训练,你智商提高了,一唤就过来了。

回复 | 5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08 06:19:51
蒋大傻子,与时俱进啊。连祖上都敢说气数已尽,绝对的数典忘祖的败家子。是不是马上要帮蔡英文去挖蒋家祖坟?然后改姓蔡大公子?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2-08 05:08:07

屁脦98,你居然不敢来了,那你就是承认了你是劣种了

回复 | 4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2,7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