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熊竞超的博客  
熊竞超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2024年熊競超入職加州參議院的效果 2024-01-02 08:42:01

  

理解及認同的就轉發給你的親朋戚友,特別是舊金山和Daly City的選民們!


IMG_4960.jpeg


      在一年多以前,「舊金山灣區家園」已經注冊並且規劃,其使命是聯絡舊金山灣區的九個郡,協調101個城市的發展計劃,讓舊金山升級為家園。經過考察及研究,現在確認為合並以下六個郡為SFBA Home,這需要加州郡制改革法案,曾經想交給現任LGBQT威善高提交,但他不理會,故此要廢除Scott Wiener!

IMG_5713.jpeg


        西方的政治源於二千多年前,古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他建立城邦論,說單個家庭發展成村落,村落人口增長就發展為城邦(Polis),城邦公民共同參與管理城邦事務,就是政治的起源。東亞的自然發展與西方根本就一樣,別聽那些低智商的極端分子說什麼「中國特色」。不同的是我們的先祖有三妻四妾,一個姓氏開族不久,就會形成多條村落,幾千上萬人的村很常見,而在舊金山灣區,你們了解這101個城市,有的還不夠兩千人口,有的還沒有我們一條自然村這麼大面積。

IMG_3941.jpeg

        舊金山僅100平方公里土地,不到我鄉下三合鎮一半面積,人口卻已經上八十萬人,還都是一百年前的規劃。究其原因,原來舊金山郡就這麼大,郡是原本的教會划分,屬於州的二級行政區,城市只是自治性的組織,相當於我們的村委會。村里人口太多,又被各式各樣的不付稅的組織霸佔了很多土地,如果郡夠大,可以像上世紀六十年代嘅聖荷西一樣,購買土地、接受地主的捐贈、由郡規划更多的土地等等。舊金山市是沒有這樣的機會,所以一些西人的組織,現在發動修復「Fix SF」的召喚,根本就是幼稚,一張滿是塗鴉的畫紙,他們能怎樣修復?浪費的顏料可以讓我們繪一幅乾淨美麗的新作品了。


        我的政綱只有三項,1.加州土地法,2. 郡制改革,3. 開辦「社會管理學」專業。在我看來簡單的事情,世界上能夠看懂的也沒有幾個,我向你們解釋也沒人會明白的,所以只能舉些例子,讓你們知道我成為加州參議員的效果:

       總體而言,以後你哋在加州生活,就像在自己鄉下一個樣。逢年過節,大家回自己風景優美,沒有警察和外人的村落裏,親朋戚友相聚一堂,在容納兩千至五千人聚餐的大祠堂前,舉辦各種活動。孩子們出生,向祠堂捐點香油錢,請村里的賢能取個漢字名,記載到族譜。家族不僅可以負責任照顧孩子,還有責任教你們的後裔講家鄉話,全寄宿式的貴族學校素質教育,讓你的孩子們不需要你操心。你哋安心穩銀就行,唔識穩唔緊要,回家,回到村子裏有你永遠不需交地稅,沒錢也能安穩生活的溫暖老家。

          說不定,你們家族有幾個人得到社會管理學的教育,獲得我的真傳,把你們村從幾千人,發展成幾萬人,幾十萬人的城市。你們栽培出郡的主管、州長甚至總統,知道大同家園的運作,成為大同世界的人才,那就沒有什麼美國中國的衝突,我們往來祖宗發源地,根本無須護照、簽證什麼的了。你們的家族也有各種不同膚色的家人,誰都不會問你什麼族裔,姓氏就是大家的歸屬,也無須購買風水墓地,祠堂會讓老去的人風光大葬,歸宿於自然。

識字的人,就睇下我的書,漢字版《舊金山灣區家園》,英文版:Automated Era,沒錢買可以去舊金山圖書館找,第三本書《逍遙聖人熊競超Blog 》也將出版。手中有我的書,隨時可以與我討論,沒有書的來指手劃腳,我睬區都係傻嘅!

IMG_4943.jpeg

IMG_5598.jpeg


浏览(2126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熊竞超 ,52岁
来自: 舊金山
注册日期: 2021-11-08
访问总量: 750,1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姓氏家族及美国分地史 (講稿)
· 百越人嘅社會及發源地
· 聖人講堂:祠堂與姓氏家族組織
· 聖人講堂:社會管理學溯源
· 聖人講堂:在美國做自己民族的祖
· 加州移民特區怎解要禁工會組織?
· Xiong Jingchao 的身份認同:
分类目录
【文章】
· 姓氏家族及美国分地史 (講稿)
· 百越人嘅社會及發源地
· 聖人講堂:祠堂與姓氏家族組織
· 聖人講堂:社會管理學溯源
· 聖人講堂:在美國做自己民族的祖
· 加州移民特區怎解要禁工會組織?
· Xiong Jingchao 的身份認同:
· 《加州土地法》內容:
· 聖人講堂:從台灣總統競選看美國
· CADC對2024年初選的背書
存档目录
2024-04-04 - 2024-04-25
2024-03-10 - 2024-03-14
2024-02-10 - 2024-02-10
2024-01-02 - 2024-01-31
2023-12-05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29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9-03 - 2023-09-28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02 - 2023-07-29
2023-06-02 - 2023-06-28
2023-05-03 - 2023-05-30
2023-04-12 - 2023-04-26
2023-03-05 - 2023-03-05
2023-02-01 - 2023-02-24
2023-01-07 - 2023-01-11
2022-12-28 - 2022-12-28
2022-06-03 - 2022-06-04
2021-11-08 - 2021-11-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