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ogong的博客
  海外华人有中国大陆合法权益被侵犯,该怎么办?
网络日志正文
给习近平主席的公开信 2015-07-28 14:02:38

美籍华裔学者王晓青博士、副教授 给习近平主席的公开信

请求中国政府保护美国公民及亲属在河北省保定市王范庄的合法房基地、房屋及生命安全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

我是住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美籍华裔学者王晓青博士,现任美国南加州一所大学的副教授。我的故乡在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杨庄乡王范庄。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五人及姨母继承了晚清以来祖传的宅基地,我们至今保存有1950年代中国政府颁发的合法土地证和宅基地证。我们全家省吃俭用,倾其积蓄,在这块宅基地上经政府批准,近年先后修建了六栋二层新式住宅楼, 那是我家四代人的生存之所和感情寄托之地。自2008年以来,王范庄村委会主任王连营与保定市南市区原中共纪委书记韩桂林(现任区人大主任)互相勾结,在村民毫不知晓的情况下,于2008年1月16日非法与保定市金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申宏力;法定代理人:许全国)签订了《联合开发协议》,将全村村民私有的宅基地、宅基地上的所有房屋,以及全村村民赖以生存的最后共有集贸市场共83亩私自卖给了这家开发商。根据协议,开发商将拆毁全村房屋,在全村宅基地上修建9栋23-26层近20万平方米的楼房,而村民只能得到与自家宅基地面积相等的楼房(总计50000平方米),其余15万平方米由开发商高价销售,获取暴利。

2010年之后,村民们曾多次到杨庄乡、南市区、保定市、河北省、国务院信访办及中共中央河北巡视组上访控告,还曾于2010年9月提交过由183名村民(占全体合法村民总数的53%)签名按手印的控告信,但各级党政部门对村民的合法控告至今不予调查处理,却始终坚持王范庄的“开发”是合法的。开发商至今无任何合法拆迁手续及建筑许可证,但却在官方保护支持下,对不愿拆迁的村民,雇用他们掌控的黑社会进行威胁恐吓和施以暴力,迫使部分村民家庭在求告无门的境况下被各个击破,被迫“同意”拆迁。

王范庄村委会和开发商在保定市、南市区党政部门默许、保护和支持下,对于我和我的亲属不同意拆迁,采取了非法非人道丧尽天良的强盗手段。2014年6月,他们在我家楼房正南面仅6米距离挖了10米深,40米长的楼基,要建一栋23层70米高的商业住宅楼。近期又在我家楼房东面、北面几米远的距离各挖出了另两栋楼的楼基,而且正在兴建,还计划在我家房子西面也盖上23层的高楼,用四面围堵的手段,将我家房基地和2层楼房变成一年四季既见不到阳光,又不能通风,根本不能居住的毫无价值的房屋和宅基地,并扬言还要在我家房子地下建地下停车场。

自2014年8月以来,我依法向保定市南市区、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等发去了20余封国际特快专递,我国内的亲属也依法向各级党政部门上访申诉保定市南市区王范庄村委会主任王连营与保定市金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非法在王范庄进行所谓“城中村改造”开发。在此期间,中央第六巡视组在对河北省巡视后也指出:河北省存在“土地和城建领域腐败问题突出,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并与企业老板结成利益纽带”,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表示要: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

雷厉风行的姿态抓好整改,该查处的查处。 2015年3月,保定市政府发布了《保定市

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指出:保定市201111日及以后开工的房地产建设项目176个,其中违法建设项目(即目前尚未办理完手续的违法项目)107个,包括城中村改造项目30个。报告还指出:保定市政府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违法建设全面停工”。但时至今日,王范庄所谓的“城中村改造”非法项目没有停工一天,开发商许全国和村委会主任王连营在南市区人大主任韩桂林的支持纵容下,仍然有恃无恐,继续威胁逼迫不愿拆迁的村民必须将宅基地和房屋无条件地以低价出让给他们进行“开发”,包括我和我的亲属的宅基地和房地产。在求告无门,根本不能使非法“开发”项目停工,万般无奈之下,我和我国内的亲属再次请求习近平主席及有关部门依法依宪调查王范庄“城中村改造”非法开发项目。该“开发”项目及工程早已被保定市南市区判定为违法开发,我们强烈恳求中国政府必须依法停止工程的继续施工,保护我和我的亲属,以及其他村民在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王范庄的祖传房基地及在房基地上合法修建的房屋,并保护他们的生命安全,以免遭开发商掌控的黑社会的追杀。


我和我的亲属们始终坚持以下几点:1. 我家的房基地是祖遗私有财产,我们新建的楼房是合法的新式住宅。《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明确规定中国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私人的物权和其他权利人的物权受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犯。我们不愿意将祖遗宅基地、将我们用血汗建成的新楼房以低廉价值奉送给违法开发商后变成垃圾,换回无正式房产证,无任何抗震保证的豆腐渣楼房。我们也认定,我们依法保护自己的私有财产是合法的,天经地义的,是应受中国法律保护的。2. 王范庄村委会主任王连营无权将全村村民私有的宅基地、宅基地上的所有私人房屋,以及村民集体所有的集贸市场私自签约,奉送 给开发商。根据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第十七条、第十九条的规定,涉及到全体村民利益的事项,包括宅基地的使用方案,必须提请村民会议讨论决定。村民会议的法律定义是:召开村民会议,应当有本村十八周岁以上村民的过半数参加,或者有本村三分之二以上的户的代表参加,所作决定应当经到会人员的过半数通过。根据上述法律,王连营2008116日与开发商所签订《联合开发协议》,属非法协议或无效合同,不具有法律效力,根源于此协议的王范庄城中村改造开发绝对是非法开发。3. 我和我的国内亲属,以及王范庄部分抵制拆迁的村民,根据上述法律,始终认为王范庄的城中村改造开发项目为非法开发,但保定市、保定市南市区则始终维护开发商和王范庄村委会主任王连营的利益,坚持认定王范庄的开发是合法的,其根据是开发经过保定市和河北省批准。我和我国内亲属,以及王范庄村民根据2005年《国务院信访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要求南市区举行听证会,但南市区对我们的合法要求,至今置之不理。他们的行为和决定,侵犯和践踏了我们的合法权力。


我和我国内亲属从未反对过中国执政党和政府,而是非常爱国,并在美国参加过支持中国政府的各种活动,如支持香港回归,为中国海军访美作翻译,为中国地震捐款等。现在,我们在国内外的申诉上访无任何官方真正给以解决,我们要起诉开发商和地方政府但法院的答复是所有房地产开发纠纷均不予受理,开发商已经在我家房子南面、东面开始非法兴建两栋商品楼,并故意将吊车安装在紧靠我家房子,起重臂整天在我家院内和屋顶上运送建筑材料,我家房子和生命安全毫无保障。在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境况下,我斗胆给您写这封公开信,希望习近平主席及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党政部门真正依据中国现有法律和事实,调查王范庄城中村改造开发项目的缘起和非法行径,实事求是地对其给出法律界定。如属非法开发,就必须坚决停工,维护合法公民的基本人权和私有财产,对违法、非法行为给以法律制裁,以此来维护法律的尊严和人民政府的公信力!谢谢!


王晓青

2015723日于美国洛杉矶

浏览(99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ogong
注册日期: 2015-07-28
访问总量: 2,5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的法西斯式打
· 给习近平主席的公开信
分类目录
【海外华人在中国大陆的合法权益】
·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的法西斯式打
· 给习近平主席的公开信
存档目录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7-28 - 2015-07-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