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楚留香之父的博客
  今朝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网络日志正文
华颇有话说--华颇,习近平 2015-08-09 00:57:18
    我是华颇,北京时局观察员。从第一次发文到混到这个头衔,在这个圈里也待了不短的时间。许是人到中年的缘故吧,越来越顺手的漏洞百出的评论时事的工作已经激不起我的任何兴奋的神经,全然没有了他们当初找到我,我答应并发出第一篇文章时的激动和快感。生活这样的按部就班,对于我这种总想反其道而行之的人而言,简直是了无生趣。
并且,干了这么久,美帝和之前找到我的人说好的工资年年暴涨到现在都没有实现,看着国内的农民工的工资都一天天看涨且超我一大截,我简直气不打一处来,枉我每天都需要承受着重度精神分裂的痛楚,关注着《新闻联播》和各大网站,绞尽脑汁的从他们的话里找漏洞,编漏洞,造评论。从徐永海这种小角色到习近平这种大人物,从拆迁这种小事件到维权、占中这种大动静,我都要时刻关注,并且找到可以偷换概念的地方来换取我的工资,如果写不出来骂共产党和习近平的好文章,这帮狗日的还要克扣那点微薄的薪水。
一天,我突然想到:如果我能将我所了解到的真实的事情记录下来,和我发的那些编造出来的文章一起发出去,将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让那些被蠢人们牵引的民运人士、轮子们辨一辨真假,我会在里面加上多年来压在心底的话以及美帝那一帮人的内幕,他们会不会因为拥护我而使我成为民运和轮子的领导呢?要是真的成功了,我就再不用受美帝这帮人的指使和看他们的脸色了,等我成为了你们的领袖,我一定会改变你们在海外多年的生存模式,大大提高你们的幸福感。所以请大家支持我,拭目以待吧!
浏览(799)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楚留香之父
注册日期: 2015-08-08
访问总量: 3,7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因批判习近平,张洞生老先生遭中
· 华颇有话说--华颇,习近平
分类目录
【华颇有话说】
· 因批判习近平,张洞生老先生遭中
· 华颇有话说--华颇,习近平
存档目录
2015-08-09 - 2015-08-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