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张洞生的博客  
传播真知  
网络日志正文
从胡平、曹长青之争谈谈民运 2015-08-19 20:04:15

从胡平、曹长青之争谈谈民运

张洞生

民运大计道路崎岖,正巧又赶上一个多事之秋。五毛疯狂出击,民运人士却在内斗?如何不叫我们这些圈内人痛心疾首。《长青笔会》主持人曹长青发文抨击胡平(《曹长青:民运日薄西山,胡平功不可没》http://blog.boxun.com/hero/201508/cqbh/6_1.shtml)。胡平也在短暂的沉默之后按捺不住,发文回应(《胡平:礼尚往来,也谈曹长青》http://blog.creaders.net/boxunxinwenwang/user_blog_diary.php?did=230835

看完两文,我倍感愤怒,先不管什么原因,把枪口对准自己人,就是一种很无知的行为,中共何以得的天下,就是因为枪口一致对外,如今民运事业大难当头,你等却大打口水仗,打着正义旗号,挑拨内部斗争,你们在文章中互相抨击对方成为中共帮凶,殊不知,你们这种行为才真正成为了中共的帮凶,让那帮五毛乐开花。

纵观二位的文章,曹长青先生,身为栏目主持人,心胸狭窄,肚量小,拿多年前的过节说事,但我相信曹先生的立场也是站在中共对立面。反观胡平先生,苍蝇不盯无缝的蛋,自身也要反省反省。再有就是拿王丹说事,真是可悲,王丹这样的公认的害群之马你们都要拿出来争论,可见你们真的是毫无底线,不要在用王丹这样的人来侮辱民运队伍的纯洁性。二位在文章都说对方有中共做派,且看看你二人的行为,不就是中共做派吗?

本不想批评二位的,但是曹胡二人小事斤斤计较,毫无大局观,自私自利,说白了,二位如今争论的,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都是为自己出一口其,恰恰的,确实贻笑大方,给民运圈丢脸。如今的我对民运事业是持悲观态度的,就源于圈内向你们这样的人太多,自私自利,为名为利,已经失去了民运的初心。

行文之时,倍感痛心,相信不少的相关人士与我有同样感受,如今民运团体鱼龙混杂,争权夺利,划分势力,让人嗤之以鼻。

本文也许言辞过于悲观,但也确实是我此时的内心感受,望大家原谅与共勉
浏览(1003)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洞生
注册日期: 2015-08-11
访问总量: 5,6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胡平、曹长青之争谈谈民运
· 习近平你怕什么 要放出这么多的
· 我张洞生是如何招来你们围攻的?
分类目录
【洞生浅见】
· 从胡平、曹长青之争谈谈民运
· 习近平你怕什么 要放出这么多的
· 我张洞生是如何招来你们围攻的?
存档目录
2015-08-15 - 2015-08-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