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ylaker的博客  
有心情有时间就可能会写点东西  
https://blog.creaders.net/u/10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男女有别 2006-10-27 18:15:57

    今天在办公室和两个非常熟的美国同事闲聊,我坐在办公椅中,一条腿自然搭在另一条腿上。聊着聊着,忽然一个同事走到我面前说,你不能这样搭着两条腿,这是女人的搭法,男人搭腿一定要在两条腿间留些空隙。

    可乐的是,另一个美国同事试着象我一样搭着两条腿,然后颇有感触地说,这样搭着腿倒是挺舒服,但我们男人不能这样搭着腿。

    嗨!让同性恋弄得人们都无所适从了!

 

浏览(71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bylaker
注册日期: 2006-10-26
访问总量: 14,5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男女有别
· 植物园的兰花
· 家门前的红叶
· Steve Jobs 的传记
· 绿色
分类目录
【杂七杂八】
· 男女有别
· 植物园的兰花
· 家门前的红叶
· Steve Jobs 的传记
· 绿色
存档目录
2006-10-25 - 2006-10-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