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刘军洛的博客  
今天中国已是到了资本强国的时候了  
https://blog.creaders.net/u/103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格林斯潘,伯南克与黄金 2007-09-21 00:07:54

刘军洛 2007921

近日,在伯南克主持下的美联储大幅下调了联邦基金利率。有趣的是,格老却打破潜规则,高调谈论美联储最好不要减息,或小幅减息。并且格老还在其最新的书中指出——美国利率未来几年可能上升至两位数。

在格老这本记载自己的一生盛事之书里面,想必格老是谈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这点正好印证笔者的观点:美国利率必然在未来大幅上升,必然引发中国与美国的金融对决,所以格老为什么出来怒斥,并不是格老与伯南克最终目标不同,而是格老区分一个刚上战场的小伙子与一个老谋深算的元帅的风度与手段。

任由格老或伯南克种种手段对全球金融进行调控,必定达到在几年内亚洲地区货币遭到大规模冲击。但是格老的出发点是维持美元长期动力以解决战略目标,而伯南克还比较嫩,其会导致美元出现特定时段自我失控。

但是朋友们,我们不要高兴太早,虽然对手有问题,但是如果我们的谋略存在比对手还有更荒唐更严重的问题,那么就好象当年赵国的赵括,就是没有遇到秦国的白起,想必也是战败。对我们个人来说,就是近期黄金与中国粮食价格会出现惊人上升,中国的宏观紧缩政策还会更加空前猛烈出台,还有无奈的亚洲地区货币。

中秋将至,我正以观赏的心态对待仓位中正在下跌的美元和正在上涨的石油,也祝各位正在战斗中的朋友们节日愉快!

 

浏览(52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刘军洛
注册日期: 2007-09-21
访问总量: 6,2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次级债——美国欺骗了全世界
· 格林斯潘,伯南克与黄金
分类目录
【金融】
· 次级债——美国欺骗了全世界
· 格林斯潘,伯南克与黄金
存档目录
2007-09-21 - 2007-09-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